1.jpg
朋友說要吃鬆餅喝咖啡...
所以呢...
我們又到彰化的巴塞隆納食尚空間來享受一下了...
這是第幾次已經數不清了...
看看我們桌上杯盤狼藉模樣就知道...
四個人...吃的開心喝的滿足聊的盡興...
人生莫過於如此了...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現在有飲料第2杯半價喔...


2.jpg
3.jpg
飲料第二杯半價的布條...
布條超可愛的...
4.jpg
又是拿了旅遊雜誌來看...
5.jpg
這是朋友點的飄浮咖啡...
冰淇淋當然就是莫凡彼的...
就是衝著這莫凡彼冰淇淋...
所以到這裡來喝咖啡...
朋友吵著要喝不酸的咖啡要吃好吃的冰淇淋...
想當然耳...巴塞隆納食尚空間就是首選了...

6.jpg
7.jpg
超大一杯的漂浮咖啡...
濃濃的咖啡香...無糖咖啡...朋友不喝甜...
配上了一顆核桃口味的冰淇淋...
朋友是喝的一臉幸福滿足模樣...
8.jpg
9.jpg
漂浮咖啡一上桌...朋友很小氣...不讓我喝...
自己就手握緊緊的深怕我伸過猴手給它搶過來喝...
唉...我有那麼可怕嗎?
10.jpg
在我的強烈抗議之下...只差沒有紮寫著抗議的白布條在額頭...
在我的盧小小之下朋友終於願意讓我拍了...不過內...
就是拍那麼幾章馬上又把咖啡給端回去...
真的真的很小氣耶...
我連吃都沒的吃...真的很討厭...
我問朋友說好喝嗎?
朋友說真的不酸冰淇淋好好吃...
幹...阿是聽不懂我的意思嗎?
我的意思是說好吃嗎?我也要吃看看啦...
唉唉...結果聽不懂...聽不懂就算了...大不了不吃...哼哼...
我也是很有骨氣的...

11.jpg
12.jpg
我真的很可憐...朋友就像狗狗在護食一樣...
死握著杯子不肯放...
就只差沒有像狗狗一樣發出嗯嗯的低狺...

13.jpg
這是我點的甜甜甜杏仁咖啡...
14.jpg
15.jpg
16.jpg
濃濃的奶泡...很香的奶味...
杏仁味道也很濃...香而不嗆...
當然啦...我這杯就是甜甜甜啦...

17.jpg

咖啡與杏仁的比例抓的很好...喝起來口感超舒服的...
當然啦...這個甜我很滿意...
咖啡也夠濃...適合我這個咖啡精...
是說吼我有要求要濃一點...不然喝起來沒勁吶...
18.jpg
這是朋友點的可可摩卡?!
是可可摩卡嗎?我忘了...
朋友說不錯喝...
19.jpg
我們點了份鬆餅...
所以這個我最愛的餐具又出現了...
20.jpg 
鮮奶油花蜜鬆餅...
店長說鬆餅有改良過...所以口感與第一次的不同...
有什麼不同?我等著吃...
這一盤是我指定的口味...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原味鬆餅...
只要鮮奶油與蜂蜜就好...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的蜜是用花蜜不是用龍眼蜜喔...
我有吃出來喔...噢耶...
花蜜的香屬於比較清香不會過於死甜...
龍眼蜜則是色深味重較甜...
我喜歡花蜜的清香...吃起來才不會覺得太過沉重的口感...

21.jpg
鮮奶油...還用講嗎?
就是好吃啦...
吃鬆餅沒有鮮奶油還能叫做吃鬆餅嗎?!
22.jpg
這個花蜜我很喜歡...
它是清香淡雅型的口感...

等等就可以看見花蜜的色澤與稠度...
23.jpg
24.jpg
這鬆餅看起來與我們第一次吃的沒什麼不同...
看起來都差不多...
一樣的養眼...現在就吃看看口感是如何勒...
25.jpg
26.jpg
27.jpg
咬了一口鬆餅...這鬆餅的口感果然不同...有改過配方...
以前是城門雞蛋糕口感...現在的奶味蛋味則是明顯的加重許多...
口感上也比較有紮實...比較像是鬆餅不是城門雞蛋糕那一種...
我淋上了一些花蜜...
看一下花蜜的顏色...花蜜的色澤較淺...也比較稀一些...
不像龍眼蜜那麼的深沉那麼濃稠...

28.jpg
單吃原味的口感更棒...
整個鬆餅的味道都有出來...口感紮實又帶著鬆軟...

這次的鬆餅我很喜歡...這樣才是吃鬆餅嘛...
坐在我對面的2位異性友人一直盯著我拍照拍不停...
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男人不懂啦...我的估摸點就是在這裡...
碰上我愛吃的又好吃的...
每一層面每個階段我都一定要給它清楚紀錄下來...
29.jpg30.jpg
第二章照片...我拍到了花蜜滴下來的樣子...
花哈哈...我在抓那個timing愈來愈會抓了我...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其實這幾章...
除了要拍花蜜的色澤之外也是要測試我的鋼彈實力...
鋼彈還是沒有讓我失望...拍的很清楚又漂亮...(羞ing)
35.jpg
36.jpg
37.jpg
好啦...拍完花蜜之後準備來好好的大吃一番了...
其實3位朋友都在等我喊可以了快吃吧...金價拍謝...
淋上花蜜的鬆餅再搭上一小口鮮奶油...
我的花蜜鮮奶油鬆餅...真的好正點...
38.jpg
39.jpg
阿內個...鮮奶油跟花蜜太好吃了...
一不小心先把鮮奶油跟花蜜吃掉...
鬆餅原封不動的又被我放下來了...
40.jpg 
41.jpg
我要拍花蜜淋下的那一刻...
所以朋友就幫我...
結果等到我喊ok時...朋友快瘋了...
因為這一塊鬆餅是朋友要吃的不是我...
朋友是不吃甜的...花蜜太多了...花哈哈...
可憐了朋友的鬆餅...
42.jpg
杯盤狼藉...大家吃的很開心...聊的很盡興...
坐我對面的帥哥朋友不願曝光...
他喝的是什麼也就不曝光了...
43.jpg
44.jpg
45.jpg
這是牛軋糖...店家招待的牛軋糖...嚇我們一跳...
我還想說我們沒有點牛軋糖啊...幹馬拿牛軋糖過來...
美麗的店小姐說是店長招待的...試吃...
這是店家自己純手工做的牛軋糖...
都會招待來店客人試吃看看...
噢喔...真吇...
是說吼...給5塊牛軋糖是要我們打架嗎?


牛軋糖的包裝很精緻舒服...看起來就很高級內...
比糖村牛軋糖的包裝還要有想吃的衝動/感覺...
有時不是美麗漂亮的東西才會引起衝動...
這種簡單大方...就是低調的奢華...

讓朋友看了就是超想吃的吶...
我是攝影師...沒有資格沒有時間品嚐...嗚嗚嗚...
46.jpg
47.jpg
朋友當下馬上拆了牛軋糖來吃...
我問了朋友吃的感覺如何...
朋友說奶香味很濃...不會甜...牛軋糖也不會硬...很Q軟順滑...
堅果也是很香脆的...不是軟軟的那一種...
噢喔...洗安內嗎?

那我把牛軋糖帶回家吃好了...
我偷偷的把其它牛軋糖收起來...
大家都以為牛軋糖吃完了...
48.jpg 
我講了個冷笑話...也不是冷笑話...
是個冷問題...一個在生活中存在的問題...
結果朋友笑的整個人趴在桌上...
有那麼好笑嗎?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義警與義消...
沒關係啦...大家聊的開心比較重要...
至於另外一位友人喝的是什麼不公開...
朋友很神祕的...不願意曝光...也不願自己的東西曝光...
所以內...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