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逢甲賣滷味的有好多家...每家都各有特色...
這家擄胃專家...好多次經過但都沒有買...
前3次都是WEEKEND去買...結果沒開...
我還以為倒了咧...
後來問了問鄰近店家才知道說原來只賣WEEKDAY...
擄胃專家...一家南部口味的滷味店...
之前發過小辣椒的食文還記得嗎?!
我只能說...擄胃專家適合不吃辣的南部人...
小辣椒的口味很優...2家相比...真的是小辣椒的好吃...
擄胃專家走的是清淡風格的滷味...
被3個人打槍的清淡滷味...
我只能說...修身養性的人吃這一家肯定適合 ....
可是勒...走清淡路線的Elle對這家滷味的評語是太淡沒味
道也沒辣...
所以說...不是我口味問題啦...是它真的一整個清淡風格...


2.jpg
3.jpg
潮吉大排旁巷子進去就看見勒...
4.jpg
店內的資料...
5.jpg
買3份...
還好都是小買...買來當零嘴...
還好是小買...不然我會被罵死...
擄胃專家賣的料不多...真的不多...
讓我好難買喔...

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料不多到我居然買豆芽菜...
因為沒料可選只好選豆芽菜...
在小辣椒...買滷味都會附青菜內...

嗚嗚嗚...
6.JPG
這是Elle指定要吃...
腱子肉我有吃...還不錯...
QQ軟軟的...口感不錯...
7.JPG
這是Sammy指定要吃的...
8.JPG
這些是我的...
我還加點一份豆芽菜...
在擄胃專家...沒有附菜的...
唉呀...此時此刻我好想念小辣椒喔...
小辣椒都有附菜菜內...
我還會很不要臉的說我要豆芽菜不要空心菜...
9.JPG
這個是擄胃專家的招牌辣...聽說很香很夠勁...
阿內個...
連走清淡風的Elle都打槍了...
可想而知我的評語會怎樣...

淡而無味就算了...
我說要大辣很辣特辣...
老闆說有給我大辣再加辣...
結果勒...
3份沒一份辣的...
我被唸...沒有味道又沒辣...
我問說沒辣嗎?!
Sammy/Elle就說...
買辣的才叫做辣好嗎?而且買辣的很好吃耶...
妳怎會買這一家沒味道的...
當場身中2槍差點站不起來...
我就說...我也沒吃過啊...第一次買...
結果又被唸...沒吃過還敢叫我們吃?!

這是頭一次我沒先試吃叫Sammy/Elle買...
嗚嗚嗚...打槍打的好嚴重...
10.jpg
這是我的...很大一碗是因為有豆芽菜...
但與小辣椒相比...這個豆芽菜份量比較少...
11.jpg
百頁豆腐...我A來的...很軟...有滷透...
但是勒...就是沒啥味道...
擄胃專家吃起來後味是偏甜...
就是甜啦...一整個南部人的口味啦...
這樣就知道我的好評不會很高...
再者...3份沒一份辣的...
大辣再加辣?!
完全沒有辣...真的沒有辣...也很清淡...
真的真的很清淡...

12.jpg
米血有Q...但還是淡淡淡...
有Q但沒有軟...這是不一定的喔...
愛吃Q爹爹米血的人可以吃...
我覺得好吃的米血應該是Q中帶軟...

所以這個米血我覺得不是很優...
13.jpg 
水晶餃...馬洗Q...我發現擄胃專家賣的都是比較Q口感的內...
南部人都愛吃Q的滷味嗎?!
這個水晶角...說真的...
我與Elle是水晶角迷...
這個水晶餃...真的沒有透...
而且顏色看一下...只有外層有色...

裡頭並沒有色...沒有透軟...
這個應該是用泡的不是用煮的...
如果是用煮的不會是這樣的狀況...


吃清淡口味又不吃辣的人真的可以吃擄胃專家...
一整個清淡無味...
逢甲還有一家小辣椒走的也是南部滷味...
但是小辣椒的是清爽有味...要味道有味道...
要辣也有辣...而且...還會附菜菜...

一樣是南部滷味...但口感實在是差太多了...
還是小辣椒的比較好吃...
被3個人打槍的擄胃專家...我一整個無言...
還好只是小買沒有買很多...
我...英名毀掉一半了...
嗚嗚嗚...

不過勒...擄胃專家的老闆還不錯...
都會主動幫忙介紹...
而且老闆還很大方...
送我一塊芋頭...
可是我不吃鹹的芋頭...
芋頭我讓給Elle吃...
至於口感如何我沒問所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