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熱...吃不下飯的話上泰式餐館吃準沒錯...
但台中的泰式料理都很貴...泰廚是我吃過還不錯的一餐小餐館...
泰廚主打是個人套餐...合菜也有...
不管合菜還是套餐價格都非常美麗迷人...
150元...可以吃泰式個人套餐真的很便宜...

打拋豬肉+一碗白飯+涼拌青蔬+荷包蛋+燙青菜+涼拌花枝+泰式奶茶...
這樣一份150元...便宜到炸掉...吃的飽又足...

說真的...泰廚的價格都很平民...
口味還滿道地...而且酸辣的非常平均...
泰廚好像也有上電視還是平面媒體我忘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店內的點餐單...自己劃...要吃什麼劃什麼...
我點的是飯類...打拋豬肉套餐...
打拋豬肉單點是80元...其實以單點來算還是很划算...
一盤打拋豬肉飯...有荷包蛋/有2樣青菜...80元...
就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價格...
我加70元升級套餐...多了一份涼拌花枝與泰式奶茶...
飲料是任選...但我只會喝泰式奶茶...
泰廚的我幾乎都吃過了...
最愛的還是這打拋豬肉套餐...
麵類的也不錯...
還有一個冬央蝦河粉...世界三大名湯...
10.jpg
這是我點的東西...
紮紮實實的150元...
內個大辣...幹馬給我寫出來...@@
這陣子我不能吃太辣...
這麼大方給我秀出來....慘了慘了...
準備被唸到臭頭了我...
11.jpg
12.jpg
調味罐...
上圖左:魚露...若是覺得不夠鹹的人就要加魚露...
上圖右:辣椒水...若是覺得不夠辣的人可以加...
下圖左:吃大辣的人加的...
下圖右:白糖...
13.jpg
14.jpg
泰式奶茶...
泰廚的奶茶還不錯喝...
我都是去冰...
15.jpg
這樣一套150元...
非常的便宜...
16.jpg
17.jpg
涼拌花枝...這一盤不算小盤...
口味非常道地...在泰廚...這涼拌類的都是現拌的...
有點才有拌...
花枝是冷凍花枝但口感不會很軟爛...還不錯...
蔬菜類也很新鮮...還現切了...
我聽見廚房人員在吆喝著...
芹菜紫洋蔥口感非常的爽脆可口...
小蕃茄沒吃我不吃蕃茄...
紅蘿絲也不錯...
這泰式醬料調的不錯...整個吃起來酸與辣的比例很平均...
有的泰式餐廳的酸會嗆刺喉...泰廚的不會...
辣也是辣的很順口...
整個拌起來...爽口又開胃...
我很愛這道涼拌花枝...
重點是便宜啦...哈哈哈...
17-1.jpg
以單點來講...80元這算算很便宜...
但一般到泰廚的人很少單點都是會再加60元或是70元升級套餐...
18.jpg
這是套餐的附菜...涼拌青蔬...
我覺得今天的附菜配的不好...
都有涼拌花枝了...還附這個涼拌青蔬......
這個青蔬也是很爽脆...
都是現切現拌的...不爽脆真的很難...
19.jpg
燙青花菜...我以為這是水煮青花菜...
入口之後才發現是奶油青花菜...
切的薄片的青花菜...口感也不錯...
奶油味很香...
20.jpg
荷包蛋...我三兩口就吃掉...
好吃...軟嫩可口...
21.jpg 
泰廚的白飯...好像有換過...
口感不太一樣...
22.jpg
大辣的泰式打拋豬肉...
份量看起來很少...可它一點都不少...
盤子大顯得份量少...
23.jpg
把泰式打拋豬肉跟白飯一起拌著吃很過癮...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天氣熱...什麼都吃不下時...
吃泰國菜就對了...
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24.jpg
洋蔥炒的很剛好不會爛爛的...
這樣搭著吃真的很讚吶...
25.jpg
泰式小豆豆...有香氣的豆子我很愛...
到了泰廚我就是火力全開了...
拼命吃不停...
26.jpg
這盤涼拌花枝...不到10分鐘就被我吃光光了...
只留下紅蘿蔔與小蕃茄...
27.jpg
中場休息...
吃完後忘記拍照...
這樣一份套餐我吃光光...好撐...
白飯的份量很多...
泰廚有"壓飯...壓的很紮實...
泰式打拋豬肉最後沒有吃完...很開胃的一道菜...
白飯吃光光...泰式打拋豬肉還有三分之一...

我覺得泰廚好的一點是有提供個人套餐...
適合我這種一個人住的吃...
而且價格也非常美麗迷人...
一份套餐吃下來才150元...
口味也還滿道地的...
喜歡吃泰菜的人可以試看看這家泰廚...
它在向上路與東興路交叉附近...
麻布十番那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