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市區民生路/中正路有一家樣多多冰城...
有一次經過時人很多...很好吃還是很便宜?!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一探究竟...
我吃完的感覺是...彰化的冰店是都倒光了嗎?
要不樣多多冰城的客人怎會那麼多?!
這碗冰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貴的挫冰...4種冰賣35元...數字上來看很平常...
當我一看見這冰碗時...我整個臉都變了...我當場大姐說多少錢?!
大姐沒好氣的說35元...我再次確認問說多少錢?
大姐就說35元...
蝦密?小小碗冰35元?!
馬上拿出小紫非來拍照留念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臉很臭的在拍...幹到不行...所以拍的時候都有手震...
林咒罵很肚爛啦...
水利冰屋的冰便宜好吃又大碗...我是腦殘啊?沒事換冰店要死呀?!
我在冰店當場說要知道這麼小一碗就去買水利冰屋...
大姐就說...剛就叫妳買水利妳不要硬要吃這家...
我說...我想知道它為什麼那麼多人嘛...這個冰最好是很好吃有35元價值...
不然我會幹到死...果然...真的讓我幹到最高點...

35元的冰在台中隨便吃都有也很大碗...在彰化小小碗...
阿謀洗安抓?!挫冰是用雪山泉水製作的冰塊嗎?!
而且我還吩咐2次甜一點也沒有給我甜一點...
黑糖很貴嗎?!
樣多多冰城適合 口味超級清淡的人去吃...一整個淡到不行...


2.jpg
店內的冰品種類看板...
價格上看來都非常的平常...
但只要看見那個裝冰的小碗...
3.jpg
4.jpg
5.jpg
挫冰的料...很平常也沒什麼特別...
小小一碗...冰少料少...
6.jpg
樣多多還有賣果汁...不過沒機會賺我第二次錢了...
35元的一小碗冰...價值在哪裡?!
我真的好後悔沒有去水利冰屋買...
7.jpg
騎樓是店內吃冰的地方...
看我有多幹...幹到一直在手震...
8.jpg
店內的冰單...
說真的...樣多多的冰碗都是統一用保麗龍小碗...
碗就很小了...如果料點的愈多冰就愈少...
這樣還有誰會加那麼多料呀?!
多點一樣料就多5元...但相對的冰就變少...
這樣的冰店為什麼還有人要買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點解?點解?點解?
9.jpg
碗小料自然少冰也裝著少...
而且我還說要甜一點...怕店家忘了還說2次...
結果勒...還是沒有甜一點...
小小一碗4種冰...35元...真的很幹...
我的4種冰配料:
杏仁/芋頭/麥角/紅白小湯圓...
非常平常普通的配料...

配料少少...還賣35元...
樣多多冰城與水利冰屋...2家相比...水利冰屋真的是太有佛心了...

10.jpg
麥角...沒味道...樣多多冰城的料...有些需要蜜漬的都沒有糖漬...
整個吃起來就是沒有味道...看這麥角顏色就知道...
麥角這玩意兒要加一些糖水漬著才會香 ...
結果樣多多並沒有...麥角吃起來完全沒味道...
11.jpg
紅白小湯圓一樣沒有糖漬...吃起來也是沒有味道...
要不是親眼看見還真不知道入口軟軟圓圓的是什麼的到底是什麼...
12.jpg
杏仁條...杏仁味有出來...
但卻是杏仁香精的味道...

這個非常的不優...
都是香精味道...
13.jpg
14.jpg
芋頭...也不怎樣...就是這樣...
芋頭不香也不甜...
15.jpg
16.jpg 
這芋頭...還是水利屋的好吃...一整個香Q軟滑會彈牙的口感...
樣多多的芋頭...沒什麼特別...一整個就是很普通...
樣多多的芋頭沒有香Q沒有軟滑也不彈牙...一整個很普通...也沒甜...
不是蜜芋頭嗎?這個應該是水煮芋頭才是...

吃完這碗冰我問大姐說彰化冰店都倒光了嗎?
這麼小一碗賣這麼貴怎麼怎會有人買呀?!
挫冰很細...感覺像是雪泥口感...所以一下子冰都融了...
這要叫雪泥冰吧?!細到不行的冰...

料少不用講...剛剛已經過很多次了...
口感還很普通沒特色...
不難吃...但是沒特色...根本不值35元價值...
像這樣的冰量配料量...賣25元還差不多賣到35元...太超過了啦...
糖水是用黑糖...是不是因為用黑糖所以特別貴呀?
台中的挫冰...大部份也都是用黑糖...就沒那麼小碗料也多的很...
講實在...它不難吃但也沒好吃...
口味真的很普通很平常...
小小一碗賣35元...彰化人還真是有錢呀...
這一家店...我不會再去第2次了...
還是水利冰屋好...
料多實在又好吃...價格便宜又大碗...
阿...我現在好想念水利冰屋的芋頭冰啦...
真是它餒餒滴熊勒...
一碗沒價值的4種冰...
吃的我很幹大姐很嘔...
因為這碗冰是大姐賞給我的...
大姐說要請我吃冰...
大姐嘔的原因是...同樣35元價錢在水利冰屋可以吃大碗料很好又好吃...
結果我腦殘挑一家貴又普通的冰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