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jpg 
City Lights@NYC...
這是FY隨手拍的...這是紐約...很美對吧?!
Panasonic GF-1 With 20mm 1.7 F...
業餘攝影的頂級高手...瘋攝影瘋到一整個離譜...
身邊一票朋友都是瘋攝影...隨便等級都是這樣...
有時會覺得很汗顏...每個人都不吝教我攝影技巧...
偏偏我就是不受教...還有朋友直接要丟單眼給我...
說真的...送我單眼還是白送...我會用數位相機就很偷笑了...
我的破壞力是百分百...技術又不好用那麼好做啥...
人要有自知之明...自己的能耐到哪都要很清楚...
我也學不來自吹自捧講大話...
拿台單眼不見得就是行家不見得就是比較上等...


身旁朋友個個是高手...我都是摸摸鼻子聽教...
是說比較慘的是...我是爛泥呀...永遠都上不了牆...
不如乖乖的認份的用我的小紫就好了...

我真的是很汗顏...我拍拍花花草草拍的清楚就很滿足了...
真的是難登大雅之堂呀我...是說我的技術有進步一些些吶...
在諸位高手指點之下有進步一些了...
每次看朋友寄來的照片...總是又高興又難過...
高興的是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看...
難過的是這樣的境界是我一輩子都修練不了的...
反正沒差...有人拍給我看就很滿足啦... 
我用看的比我學拍來的輕鬆...哈... 
就算碰上不長眼的要來嗆比相機秀相機...
隨便找個最爛的KMC再隨便抓一台相機出來都可以把對方巴到西伯利亞去了... 
所以不怕不怕...這等差事用不著我出馬...哈哈 
我想KMC看見我這樣講可能會躲在棉被裡頭哭泣吧?! 
美美的照片...愈看心情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