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有自虐習慣.....
明知道每次看惜之的小說會哭的哇啦啦的
還是抵擋不了誘惑...
哭到眼腫鼻塞喘不過氣來才甘願...
人就是這樣...挺犯賤的...
這一方面...我還算賤的還徹底的
今天哭完了惜之...又哭樓雨晴的七月七日晴II...

記得當年看七月七日晴第一集時...


看一整天....還是沒看完....
我把七月七日晴歸為天下第一悲...
有看言情小說的人...
應該就知道樓雨晴的七月七日晴有多悲/人氣有多紅
好的小說我會一看再看...
七月七日晴好看...卻是第一本讓我不想再看第二次的小說...
因為實在太悲痛了...
一本小說看一天都還沒辦法看完...
忙著哭...哭完忙著整理自己的情緒
哭到看不下去...整本小說從頭看到尾...
五分之四的情節是哭的哇啦啦...
樓雨晴因為這本七月七日晴又紅遍半邊天了
聽說這本小說被改編為電視劇...
有沒有改編成功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七月七日晴之所以紅是因為作者刻劃的非常細膩
我想演成電視劇的話...應該詮釋不出"我倆沒有明天"那種感覺
我很沒志氣...隔了那麼多年才有勇氣再看它的番外篇...
我只要一想到七月七日晴...眼睛又開始發燙....
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哩....
看了番外篇....我是又哭又笑....
在第一本裡頭...妹妹最後死掉....
但沒有明確交待哥哥最後的結局...
番外篇寫的是妹妹病重最後的時日....
晴的小學同學...讓她認了自己小孩當乾兒子...
死後有小輩戴孝送終....
在番外篇裡交待了哥哥也得到了跟妹妹同樣的病...
是好還是壞?!是悲還是喜?!
樓雨晴還是留下了伏筆...
我希望下一次我可以看見這對沒有血緣關係的苦情兄妹來世篇
想愛不能愛....深愛的人站在眼前卻不能一起相守...
好不容易刻服了血緣因素...卻又因為病痛關係而天人永隔...
把握當下....我想是樓雨晴要告訴眾位讀者的吧?!
不管有沒有未來不管有沒有明天...
好好把握今天...用心計劃未來每天
不管未來會是怎樣...有計劃有目標...人活著才有意義....
這麼多年...才有勇氣看番外篇....
看完覺得....句樣的結局也許是最好的....
不能在這個世間常相廝守...
那麼就結讓這一切結束...再重新開始...
找了七月七日晴的線上小說...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衛生紙先準備好....
我哭掉了2包隨身包....我想看的人應該一包跑不掉吧....
七月七日晴小說連結處(直接點選即可觀看)

我還是老話....
珍惜生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別把時間浪費在無關緊要的人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