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人生無常事無常
笑看人情冷暖心不軟
在這一刻...我卻是萬分的軟弱
昨天得知相識的一位朋友得了乳癌~時日無多
今天好友趕往台北探視...
剛在msn上看見好友上線趕忙問一下狀況
朋友在中午時走了
不到24小時...給了我這麼大的震撼
打這一篇網誌...我的淚掉不停...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生無常...如果人生可以重來...該有多好
我會多跟朋友聊聊天...還記得當時的她...是多麼開朗
好老婆好媽媽...一個樂觀開朗的女生...
所幸的是...朋友是開心幸福的走...並沒有受到多大的折磨

 

小而
我很高興與妳認識一場
妳永遠在回我的記憶裡...
妳的開朗...妳的微笑...
妳的一切...我永遠記得
相信妳在天堂也會是快樂的開朗的

此篇網誌獻給我的朋友-小而
不開放回應...也懇請各位不要跟我討論
對不起....

 

感嘆人生無常事無常
笑看人情冷暖心不軟
這一刻...我還是不能相信朋友就這樣了
這麼突然這麼匆忙...
覺得最大的安慰是朋友走時並沒有受到太多的折磨
這就是...福報...

好好珍惜你/妳身邊所擁有的...
人生...真的很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