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右邊這位酷阿北在IT也是小有名氣的一位....所以我把人頭拿掉
免得又有不肖人士上演登門騷擾戲碼
不過我想應該沒那麼容易...阿北習慣說寫英文...中文解讀能力有限....而且阿北現在在美國
對幾位只看的懂字母及簡單英文單字的不肖人士來講這是超高難度的...
不過我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小心駛得萬年船
必竟...被瘋婆子騷擾不是件光采的事
是說...過了30歲...真的是會中年發福...肚子愈來愈大....
果然...很有當IT高級主管的潛質與風範
這是在SF拍的還是Houston拍的我忘了....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你知道我想說的要說的是什麼
所有的話....都變成了一句.....加油...阿北...
還有...恭喜你戒煙成功

PS.
打電話我沒接時就不用打了...只有2種可能...1是在忙2是不想接
當我沒回時就代表我還不想跟你連絡...這樣對彼此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