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吹起一股節能減碳的風潮....到底是流行還是真的有心要做環保?
人人口中喊著節減碳...嘴巴喊的好聽又清脆...真正有在身體力行的有幾個?!
對我而言...節能減碳不可能....因為...真的有困難吶
少開冷氣用電風扇或是自然風...要是屋子不易通風又悶熱時...
你/妳說說....該不該開冷氣?!我悶熱到不行時一定得開冷氣
平常...我是連風扇都不開的人...今天逼得...吹了一下午的冷氣
感覺就是一整個舒暢呀....
電源/水源減少回收使用這我還辦的到...但真要我做到所謂的
節能減碳卻是天方夜譚....看看那些嘴裡喊著節能減碳或是使指著別人節能減碳的人
心裡的不屑愈形加重...自己都做不好了如何叫別人照做呢?!
就好像開車/騎機車/腳踏車一樣...要大家節能減碳倡導騎腳踏車
那也得看辦不辦的到....有沒有那個環境及條件
講真的...要我大熱天或是寒風中騎鐵馬上下班...我可能會起笑吧
我倒不介意在夏天晚上騎鐵馬啦...至少不會那麼熱
重點是不會曬黑因為我是個崇尚一白遮3醜的人
上了年紀加上又黃又黑能看嗎?唉唉唉
嚇到自己沒關係...要是嚇到路人怎辦?!唉唉唉

 

這幾天...又狂疲下來...好奇怪...明明就有正常吃喝...而且還大吃馬喝
為什麼還會一直瘦?!
晚上...跑到麥當勞拼了2杯法式焦糖脆片冰旋風+巧克力聖代+2隻蛋捲冰淇淋+4塊麵克雞塊+2個蘋果派
看看能不能把消失不見的肉肉給補回來
我打給豬頭凱說我愈來愈瘦...怎辦?怎吃都胖不回來...慘了
豬頭凱氣的要掛我電話人家我是說真的內....我很嚴肅的很正經的
七刀...又不是在秀我的身材豬頭凱叫我吃吃吃...就是吃
人家我想要胖回來啦....真的很討厭內.....
可以想像....我瘦到都可以很明顯看見肋骨痕跡嗎?!
真的...連我自己看了都很害怕怎麼我會暴瘦到這種地步.....
也許很多人會羨幕我這樣的體質...吃是吃不胖...還可以有瘦的機會
但是過瘦也是不好的哩...我連大腿都明顯變細@@真是討厭....
我的喇叭牛仔褲穿起來都變的ㄌㄤㄌㄤ了...小屁屁也縮水真慘

 

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你悄悄的來...而現在...我悄悄的走....深怕驚動到你...靜靜的...靜靜的...離開了
為什麼...我選擇悄悄的離開?
因為....

 

 

 

 

 

 

 

 

 

 

 

 

 

 

 

 

 

 

 

 

 

 

 

 

 

 

 

 

 

 

 

 

 

 

 

 

 

 

 

 

 

 

 

 

 

 

 

 

我很怕小強

 

 

ps.

部落格的管理介面有更動喔~改的還不錯哩奇摩還是有用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