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噴香水的小動作 一眼看穿妳像《慾望城市》哪位女主角
2008/06/21 00:29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此文轉載自東森新聞網

 

妳的性感脈動:手腕及頸部兩側
妳是個較傳統的女孩,對香水情有獨鐘,對香水的記憶來自於小時候媽媽噴著花香味的香水,穿著晚宴服的情境。妳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即使在面對臉紅心跳的時刻,妳仍然會隱藏內心真正的想法,強作鎮定,表現出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適合妳的雞尾酒:香檳
適合妳的甜點:烤布蕾
妳在慾望城市中的角色:夏綠蒂

妳的性感脈動:膝蓋後方及手肘彎曲處
妳是個充滿智慧的女性,能洞悉事情背後的本質,很會察言觀色,也懂得知所進退,言行舉止都很得宜,更懂得把握適當的時機,秀出個人的特色去吸引異性。建議妳可以多利用膝蓋後方的b spot,讓香味微妙地持續一整天。
適合妳的雞尾酒:琴湯尼
適合妳的甜點:巧克力熔岩蛋糕
妳在慾望城市中的角色:米蘭達

妳的性感脈動:先將香水噴灑在空中再穿過香氛
妳很有小聰明及機智,懂得用幽默化解尷尬,偶而會露出捉狎的表情,這正是一性被妳吸引的特質所在。妳與異性相處起來很自然也很輕鬆,往往讓異性在不知不覺中墜入情網。建議妳還可以將香水噴灑在手背,讓人們在妳熱情揮手打招呼時,就已經聞到那陣陣香氣。
適合妳的雞尾酒:荔枝馬丁尼
適合妳的甜點:摩卡巧克力塔
妳在慾望城市中的角色:凱莉

妳的性感脈動:腳踝及後頸部
妳喜歡將香水不只噴灑在後頸部,也同時噴灑在頭髮上,這可是個絕招呢,因為頭髮比皮膚更能使香味持久。正如同妳喜歡不著痕跡地成為聚光燈焦點的個性,妳反應快速很有耐心,因此總是能成為談話的重心,讓每個人都覺得妳很迷人。
適合妳的雞尾酒:骯髒馬丁尼(Dirty Martini)
適合妳的甜點:白巧克力慕斯
妳在慾望城市中的角色:莎曼珊


資料提供:benefit


我是最後一個~習慣噴後頸...倒是沒有噴腳踝....準或不準見人見智囉
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