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想必大家都知道...超有名的
我喜歡吃1號餐...喜歡麵包的口感...滿福堡....我點的是裡頭有Ham的
我不喜歡豬肉的...感覺有點怪.....薯餅我一定要現炸的...現炸才好吃
麥當勞的薯餅很有名哩....真的好吃.....
星期日半夜餓到睡不著...索性起床到24小時餐廳吃早餐


Coke-去冰
我只會喝這一個...麥當勞Coke超有味道的...我喜歡
我就是喜歡重口味的啦

麥當勞現在有提供報紙耶...自由時報/中國時報
但我到的時候還早只有自由沒有中時
綠卡/楓葉卡?那又怎樣?只要闊員好好做事就好啦
奇怪內...有綠卡的就請簽切結書...若有任何官司貪污不得藉口離境
台灣人民才不會這些做官的有沒有什麼卡...我們注重的是有沒有飯吃薪水何時漲

這就是我的早餐哩...我是用禮卷兌換的....居然還有發票...哈
因為勒...我是用50元禮卷再加20元補差額換的早餐
報紙旁白白的就是我的音樂mp3...裡頭有好多歌喔
大都是老歌比較多啦....因為我老了...只能聽些老歌...以防爆血管

清晨5點多的街道真的都沒什麼人...這樣的氣氛很好
我喜歡在這時間吃早餐...不趕又不吵
可以很悠閒的享用我的美味早餐
在麥當勞我只吃早餐哩....其它都不吃...我是麥當勞早餐忠實擁護者
這樣講會不會不要臉一點?

這個外圍...這次很乾淨了...可能是被我投訴後有做改企吧
或者說都沒有客人用餐所以乾淨?不管啦...反正我用餐時乾淨就好
這是外圍區...可以抽煙...桌上都會擺煙灰剛供客人使用
這也是我喜歡這家五權西路麥當勞原因
情願大老遠跑這麼一趟就是這兒的燈光美氣氛佳

現在的麥當勞也有外送內...好神奇喔...而且箱子是用揹的還滿可愛的
40-666-888...這號碼我到現在還是背不起來...

我由外頭往內拍的模樣...真的很乾淨....這時連我只有2個客人~好慘

很好...天亮囉...天亮囉....一下子二十分鐘左右天馬上亮

最新的什麼阿拉比卡咖啡...我覺得爆難喝的

來來來...來欣賞一下我的偶像....京爺京爺忽男忽女雌雄莫辯....
這個女生我喜歡...實在是太棒了....是我最迷戀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