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一個人的晚餐...
我決定吃台中市中區民族路/繼光街華南銀行門口的台式烤肉

我買米血/烤雞皮/烤小黃豆乾/2串雞肉串...這就是我的晚餐

買完之後到我最愛也是最滿意的春水堂四維店喝茶吃烤肉...

星期五天氣突然變冷...所以...我點了熱珍珠奶茶整壺的...

一壺再1杯...100多塊錢...忘了詳細價格

我的牌號是93號

開始享用屬於我一個人的晚餐囉....

珍珠又Q軟又滑嫩...春水堂是珍珠奶茶的始祖...

春水堂的熱珍奶...和冰珍奶不一樣...好像是用三種奶調製而成的

其實紅茶加奶水/鮮奶/鮮奶油...是春水堂先開始哩...因為他們的熱珍奶就是這樣調成

我愛喝熱的珍奶...真的好好喝喔

這一壺...我猜有700CC左右吧...總共好像是4小杯再加半杯的珍珠...超讚的

量多...喝的很過隱

這是珍珠....小巧可愛好好吃...我最愛的還是春水堂...

但我愛的春水堂是四維店...以前是逢甲店...逢甲店的店長調茶技術一流...

店長是位女生...姓王...聽說現在調到新光三越店去...信義區那一個春水堂

若是有人到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時別忘了去喝王店長調的珍珠奶茶

真的是一流的...自從逢甲店收起來之後我又回四維店喝茶...

除了逢甲店/四維店...其它店的茶飲及茶店...NO GOOD...真的

看看我整個喝光的情景...我的晚餐是喝熱珍奶喝到飽的...哈


春水堂四維店真的很好...服承也很棒...我坐吸煙區...

我啃著烤肉時...店內的小姐看見我吃的很狼狽

笑容依舊很主動也很體貼的說我幫妳拿餐巾紙過來...

可愛的蘋果臉小姐謝謝妳的體貼
妳們四維店真的很棒...而且一點也不計較我帶外食...真是不好意思吆...

四維店加油....你們是所有店裡最好的一家

茶飲好喝茶點也很棒服承態度也很優...不像其它店一樣愛理不理的

加油加油...也謝謝妳們給我一個愉快的用餐時光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