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軟軟QQ水晶餃是齊家介紹我吃的...
有齊家吃過保證...
我也不用怕我會踩雷...
因為我們吃的口味差不多...
除了甜度之外...
其它都差不多口味...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擔心受怕的...
家裡剛好沒存糧...
就買了這水晶餃回家吃2頓...

 

 

 

 

 

 

 

 

 




2
阿婆水晶餃是在第二市場裡面...
穿過山河魯肉飯/李海魯肉飯...
看見一個宮廟就到了...
阿婆就在廟口賣...

3

4

5

6
阿婆賣的不只水晶餃...
還有很多東西...
餛飩是現包的喔...
看的我好想買喔...
但是餛飩不耐放...
最多2天就要吃完...
所以放棄沒買...

7
這個肉羹看起來也很讚...
我有問齊家...
她說她老闆有買說好吃...
不過不便宜內...
一包100元...


8
這是饅頭...
好像也是一包50的樣子...

9

10
這是我買的水晶餃...
一包10顆50元...
會附一包芹菜末跟一包油葱...
我愛吃油葱...
所以跟阿婆多要了一包...
阿婆很NICE二話不說就給我了...

11

12
阿婆水晶餃還滿大顆的...
有點兒圓...
賣相不好...
這一看就知道是純手工的...

13

14
我用涼食堂的麻辣湯辣油做調味...
這個辣油還要感謝涼食堂...
我說能不能給我一些辣油...
老闆娘很大方說沒問題...
這個辣油是神器...
不管是拌麵還是要煮重口味的湯都是最佳拍檔...
然後再用我姐給我的什麼和風醬油做鹹度...
我沒用鹽巴...
用醬油比較有味道...
水滾之後先放辣油煮個五分鐘...
接著再放水晶餃煮五分鐘...
接著再放醬油轉小火煮滾就行了...

15
我只用辣油跟和風醬油...
我怕味道不夠所以還是加了油葱...

16
煮透的水晶餃看起來晶瑩剔透...
Q彈的手感...

17

18

19  
水晶餃的皮是軟中帶Q...
我喜歡這個餃皮...
裡頭餡應該跟餛飩是一樣的...
豬肉餡只有簡單的調味...
肉汁超多的喔...
我咬一口之後肉汁就流出來了...
還好我有用湯匙 接著...
肉汁還滿清甜的...
好吃不油膩...
肥肉也不多...
這個豬肉不是一般的絞肉...
比絞肉還要粗一點...
有肉感的豬肉餡...
我的晚餐就吃這一碗水晶餃...
一整個好滿足...


第二市場還滿多好吃的可以吃可以買...
阿婆水晶餃...
朱格魚丸的蝦丸...
粉粿冰...
第二市場也有一龍條吃到撐的路線...
先買老賴紅茶...
再吃山河焢罵本...
接著飯後冰品吃粉粿冰...
然後再買朱格魚丸的蝦丸跟阿婆水晶餃回家做夜消...
這個一條龍路線多麼的完美...
連夜消都包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