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A和牛吃到翻...
天使紅蝦吃到爽...
不只天使紅蝦吃到飽...
泰國蝦跟牛舌也是吃到飽...
和牛部份很大器...
不是小小肉片...
而是一大片一整片...
一個烤網勉強烤2片...
這樣的和牛份量我很滿意...
台中終於開出一家像樣又像話的燒肉吃到飽專門店...
燒肉眾不怕你吃...
就怕你不吃...
我們點的東西明明就劃1份...
結果上來一份4人量的...
我們都快崩潰了...
原來燒肉眾的份是以人做計算...
跟一般吃到飽劃1是1人份不同...
我是吃到差點吐...
因為我們太貪心...
直接Show Hand...各來一份...
我中午在CJSJ法式甜點也是Show Hand...
晚上吃燒肉眾還是Show Hand...
因為可以吃到飽所以拼命吃...
我明明就在減肥...
但總有不肖人士老是約我吃我最不能拒抗的東西...
像9A和牛啦...
天使紅蝦啦...
牛舌啦...泰國蝦啦...
很久沒有吃燒肉吃到飽了...
唯一一家讓我自己烤烤的心甘情願的就是這家燒肉眾...
和牛內...天使紅蝦內...

泰國蝦內...還有牛舌...
自己烤都甘願呀...
能讓我吃到爽...
要我開口叫阿公都願意...

 

 

 

 

 

 

 

 

 



2

3

4

5
這家燒肉眾的名字還真是特別...
朋友一開始在約吃燒肉眾時...
我還想說燒肉粽?!休罵帳有營業到那麼晚還用烤的喔?

何時燒肉粽有新吃法我怎都不知...
朋友說燒肉大眾的眾...不是休罵帳啦...
這名字...
能不能取個正經一點的呀?!
是說名字也是要夠特殊才記的住...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46號
04-23290288
12:00~15:00
17:00~23:00
用餐時間為2小時...

最後點餐時間是中午1點跟晚上9點...
強烈建議先電話預訂...
我們沒有預訂排到9點最後一場...
所以想在用餐時間吃的人...
一定要電話預訂...
燒肉眾的斜對面是家樂福文心店...
找的到文心路家樂福就找的到燒肉眾...






6

7

8

9

10

11

12
這是店裡頭消費方式跟菜單...
我沒有全拍...
我們是吃899+90套餐...
899是最頂級的套餐...
有9A和牛/天使紅蝦/泰國蝦吃到飽...
另外還有帝王蟹腳跟波士頓龍蝦...
899套餐就有這四樣...
我們是四個人吃...
我覺得4人吃最剛好最划算...
四樣都有...
如果是3人的話...
有吃牛就拼和牛跟天使紅蝦...
另一個就選帝王蟹腳...
龍蝦的價格便宜了...
想吃自己去Costco買...
帝王蟹腳比較少...
就給它點了吧...
2人吃的話...
還是主拼和牛...
選和牛跟帝王蟹腳...
沒有天使紅蝦吃到飽沒關係...
還有泰國蝦可以吃到飽...

13

14

15
店裡頭還滿不錯...很明亮...
跟一般燒肉黑媽媽完全不同...
我喜歡這種明亮風格的店...
而且座位還滿舒適的...
燒肉眾有提供明治冰淇淋...
也有Haagen Dazs冰淇淋...
如果是點899套餐的就可以用40元購買...


16
飲料無限喝到爽...
種類不多...
但我可以接受...
因為有可樂...
只要有可樂其它我都不在乎 ...

17
明治冰淇淋提供8種...
很有誠意了...
但我沒有吃...
因為拼和牛天使紅蝦泰國蝦牛舌拼到快吐了...
哪來的空間再拼冰淇淋...

18

19

20  

21

22
我們一就座就有一盤雞腿跟一盤五花牛肉...
燒肉眾還不錯...
這兩樣是要讓烤網附油脂用的...
工作人員幫我們把雞腿放上烤網...
我連拍個雞腿的模樣都不給我機會...

23

24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既然燒肉眾都這麼奢侈拿這兩樣來做犧牲打...
那我也不用客氣...
把五花牛肉放上去讓烤網先有油脂...
我真的很討厭烤網是乾的...
烤出來的肉真的很不像話...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愛吃屋馬的原因...
我有火鍋控制症還有燒肉控制症...
我知道怎麼烤最好吃...
不要跟我搶工作...
我受不了上好食材因為不懂烹調煮的亂七八糟...
我碰上這種的我會暴走一直碎碎唸...

25
這是第一次下網烤的五花牛肉...
還不錯吃內...
所以我說不要跟我搶烤肉工作...

 

 

BTW...
我忘了劃餐單...
燒肉眾的點餐單不是我愛說的...
品項很多...擠在一張小長紙條...
字很小...超難看的...
看的我馬啾都快掉下來內...
我還以為我有老花...
結果朵拉一看點餐單也在唸說字怎麼那麼小怎麼看...
原來不是我有老花...
是字真的很小...
燒肉眾的吃到飽的品項真的真的很多...
能不能用大張一點的點餐單呀?
馬啾都快掉下來內...
我是直接放在燈下V著馬啾在看在劃...
很辛苦內...


26

27

28
這是我欽點的牛舌...
個牛舌看起來長相很好...
品質不錯喔...
來來來...
哩來哩來...
燒肉眾的油葱一定要額勒一下...
油葱好好吃喔...

鹹度剛好...香氣很足...
我吃了4份的樣子...
我吃肉全都是用油葱在配的...
算清爽夠味...
非常對味...
一定要點...

燒肉眾的燒肉醬也不錯...
但是葱更厲害...
味噌醬我覺得很普通沒什麼鳥不起...


29

30

31

32

33

34

35
我們在第一輪時...
其實就已經是Show Hand狀態了...
東西全都劃1...

36

37

38

39

40  
雞肉部份也是有好多種選擇...
我們也都是各來一份...
我們桌子擺不下...
所有有很多東西我沒有拍到...
因為我們把它們全都合成一盤...

41
開烤了...

42

43

44

45

46
這是我們899套餐中的波士頓龍蝦/帝王蟹腳/天使紅蝦...
我請工作人員幫我擺盤擺好看一點再出給我...
除了波士頓龍蝦/帝王蟹腳是單一份...
其它都是可以吃到飽無限的喔...

 

 

我再講一次如何吃最回本...
請你/妳跟我這樣吃...
有吃牛的...
和牛/帝王蟹腳/天使紅蝦...
波士頓龍蝦放在最後選擇...
沒有吃牛的...
帝王蟹腳/天使紅蝦/波士頓龍蝦...
記住...
9A和牛/天使紅蝦是首選...

波士頓龍蝦太普通了...
放在最後再選...


47

48
它原本長這樣...
擺盤就這樣...
多沒FU呀...

 

波士頓龍蝦的蝦頭會幫忙煮成味噌龍蝦湯...
身體部份會送上桌燒烤...

49
來來來...
哩來哩來...
9A和牛很大片...
真的很大片...
大片到要折一半起來...
這一盤的雪花還不算漂亮...
我們後來追加的和牛雪花超漂亮的...

50

51
這個味噌 龍蝦湯好喝...
湯很清甜...
大家搶著喝...

52

53
朵拉不吃牛...
所以包辦了雞豬...
其它三個是牛肉控...
拼命進攻牛肉部份...
燒肉眾的牛肉不管哪個部位都好吃...
主攻當然還是和牛啦...
還有天使紅蝦跟泰國蝦...

54

55
這個牛肉沒有我的緣...
瘦88的...
但是董娘很愛吃...

56
燒肉眾有湯品...
這是董娘點的蛤蜊湯...
賠錢貨啦賠錢貨...
我有點一個啤酒蝦...忘記拍...
啤酒蝦很好吃...
非常甘甜...我有喝湯...

57

58
朵拉小姐是我的小助手...
我下場吃燒肉...
換朵拉上場顧烤爐剪肉...


59
泰國蝦...
泰國蝦...
泰國蝦...
我的最愛...
不過燒肉眾的泰國蝦巴抹的太少了...
要再抹多一點烤起來才夠香夠好吃...
燒肉眾的泰國蝦不是冷凍的...
是新鮮的那種喔...

所以蝦肉非常Q彈...

60  

61
試過第一盤和牛之後...
大家開始追加和牛...
看看這個和牛照片...
雪花漂亮呀 ...
入口即化的口感好滿足...
和牛不要沾醬...用油葱...
鮮甜口感會更明顯喔...

62
牛舌...
牛舌好好吃...
燒肉眾的油葱很強大呀...
牛舌整個是軟嫩多汁又鮮甜...

63
開始烤帝王蟹腳龍蝦部份了...

64

65
燒肉眾的服務還不錯...
一直來幫我們換烤網...
時不時還會過來關切我們烤的如何...
盤子收的很勤...
而且工作人員個個是型男...
算是額外的福利...

67

68

69
開始烤海鮮了...

70

71

73

74
朵拉排的美美的...
我正忙著跟帝王蟹腳拼個你死我活的...
沒有手可以拍照...
所以請朵拉代勞幫忙拍照...

75
天使紅蝦追加不停...
燒肉眾的天使紅蝦品質還不錯...
蝦肉很彈牙...

這是一份4隻...
份數是以人數給的...
所以大家在點的時候要小心...
要不就是吩咐給2人份...
不要給足用餐人數...
會吃到撐...

76

77
有甜點可以烤...
我點棉花糖...
董娘選了烤香蕉...
唸我點棉花糖是賠錢貨...
烤香蕉就有好一點嗎?
半斤八兩啦...

78

79
我是烤花糖的高手呀...
真的...
烤出來的棉花糖都是軟綿到會牽絲的地步呀...

80  

81
繼續加點天使紅蝦來烤...
真的吃蝦吃好爽...
和牛也是吃到翻...

82

83
這是伊比利豬...
口感比較Q彈的豬肉...
燒肉眾的厚度都還滿厚的...
雖說吃到飽...
但不會很小氣切薄薄的...
這一點還不錯...

84

85

86
烤豬肉...
這種大片肉在烤的變色之後...
就可以用剪刀剪開繼續烤...

87

88

89

90

91

92

93
這是烤香蕉...
其實我這天狀況不太好...
眼睛不舒服...
不舒服到朋友都發現我不對勁...
所以我接手烤重點...
這個烤香蕉就請帥哥幫忙烤...
帥哥也是有練過的...
烤的還不錯...
但是糖沾的太少...
烤起來效果不好...

94

95
我們烤到後來是一半烤豬肉一半烤甜點...

96  
脆糖香蕉...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我沒吃...所以真不知口感是如何...

 

 

台中總算有像話的燒肉吃到飽...
而且還有9A和牛吃到飽...
天使紅蝦也是吃到飽...
帝王蟹腳跟波士頓龍蝦是單一份而已喔...
但各一份也就足夠了...
因為要拼的是和牛呀...
燒肉眾還有其它低價位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低價位的試起...

我們是吃899套餐...
要收一成服務費...
899+90...
一人是989...
價格其實很OK...
哪有燒肉店可以拼和牛/天使紅蝦拼到爽的?!
我這一頓因為眼睛不舒服...
所以沒有拍食物熟成的樣子...
但看食材的原貌應該就知道品質不差了...
燒肉眾可以算是我吃這種吃到飽最滿意的店...
算是第一名了...
豬肉部份我沒有拍到...
燒肉眾的豬肉品質很好...
我不吃豬肉的人都開吃的很高興...
更別提愛吃豬肉的人會有多滿意...
豬肉牛肉都好吃...
雞肉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讓我要出手烤還要拍照的不幹譙的還真的沒有...
燒肉眾算是第一家讓我最滿意的燒肉店了... 
而且用餐時間是2小時不是90分鐘...
要吃的人最好先預訂位子...
要不然會像我們這樣等最後一場...
晚上9點才有位子...
還有還有...
Haagen Dazs的愛好者可以加購...
一杯才40元...很便宜...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