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森新聞報導豐原廟東有一家超大肉排拉麵...
我看內個肉排的肉感是百分百...
完全正中了我食肉獸的興趣...
所以立馬約朋友殺到豐原吃肉排拉麵...
一行人加一加湊一湊8個...
我要謝謝張希希...
她跟男友先到不二拉麵聯盟...我隨後到...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併在一起吃...
謝謝張希希啦...

 

 

 

 

 

 

 

 

 



2

3
因為東森新聞...
人龍啊人龍...
我們趕在10點到...
本想說星期日晚上大家都在家準備休息...
沒想到人龍還是這麼的驚人...​

 

 

 

 



4

5

6

7

8
餐車拉麵...
不二拉麵聯盟的主菜調味料都是一樣的...
不管是點什麼...
所有肉類調味都是一毛毛一樣樣...
只差在部位不同...
就連拉麵的配料也是一樣...

9
人龍愈來愈長...

10

11
我們等了1個小時又40分才等到位子...
拉麵上桌約半小時...
一行8人點6碗...

12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們點的是什麼...
這是隱藏版的餐牌...
但有一個沒了...我們有換...

13
我們在等候位子時...
廟東都吃一輪了...
連荷葉米糕都吃了...
杏仁茶...嘿淋罵丸...
麥芽糖...鳳梨冰...
糖炒栗子...還有菱角酥...
能吃的全都買來吃殺時間...

14
大家很機車...把最大肉骨的過橋留給我...
這就是拍照的下場...
拍照的人永遠沒有選擇權...
那麼大一根骨頭...
這是奈何橋吧...什麼過橋...

15

16

17

18
這個肉烤的焦黑...
可想而知它的肉汁早就沒了...
它非常的乾柴...
我想當人...
我一點都不想當狗啃骨頭呀...
大家都埋頭苦啃...真的...
肉不多...又乾柴...啃的很辛苦...
這個肉排的噱頭十足...
但真要論好吃的話...
沒有厚切叉燒來的好吃...
我們在排隊時...
我前面有一位帥哥說不二拉麵聯盟最好吃的是厚切叉燒...
他都吃厚切叉燒...
帥哥果然是懂得吃的行家...




20 
這麼大一根...用看的很爽...
但是它非常的難啃喔...
啃的很辛苦...
手嘴並用之下還是啃的很辛苦...
本來我們還想點雷神...
但雷神一天限量三份...
還好有限量...
雷神要400...
真點雷神我應該會被其它七人壓在地上圍毆...
然後爆料公社就會出現為了吃拉麵引發鬥毆的貼文...
7人圍歐一名中年女子...
安內很丟臉內...

21

22
這個過橋根本就是奈何橋...
林周罵啃的半死不活...
我還耍賴跟朋友交換一人一半...
不二拉麵聯盟的都是用看的很爽...
全都是骨頭在撐場面喔...
肉只有一咪咪...
啃起來真的沒什麼肉感...


23

24
拉麵...長這樣...
這是豚骨口味...
張希希點的...
這一碗豚骨可以點...
還有厚切叉燒也可以點...
湯很好喝...

25

26

27

28
厚切叉燒真的很厚...
朋友說很好吃...
這一碗可以下手點...

29
可憐的朵拉拼命的掰著骨頭...
它的肉不多...
所以不好拔開...

30
這種麵條我不愛...
帥哥有先說不二拉麵聯盟的拉麵其實偏台式...
但是厚切叉燒很好吃...
我們一行八人吃完的感想也是如此...


31 
我跟朵拉剩的...
我們倆都非常的不賞臉...
真的是很台式...
肉排吸睛而已...但也沒多少肉...
還要啃個半死不活...
肉很乾很柴...

 

 

不二拉麵聯盟的豚骨拉麵跟厚切叉燒可以點...
但是隱藏版的我們覺得阿就安內而已咩...
完全是骨頭在撐場面...
吃完的感想不會再去第2次...
我完全沒有什麼FU打這一家不二拉麵聯盟...
因為吃完我覺得很虛迷...
我啃半天就只是在啃骨頭...
我的肉感呢?完全迷有...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