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咖啡鑽的鬆餅威名遠播到香港...
也是我這個地主帶朋友吃下午茶的最佳地方...
朋友下台中玩耍走跳...
下午茶時間一定要吃好吃的才行...
咖啡鑽是中部鬆餅拒霸子...
不管怎樣都是得帶朋友去吃的...
也只有咖啡鑽我才有安全感不會漏氣失面子...

 

 

 

 

 

 

 

 

 



2

3

4

5

6

7

8
咖啡鑽的環境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進入menu過程...
咖啡鑽的規矩很多...
多到讓人看了就傻眼...
而且態度踩的很硬...
沒的預約就是沒的預約...
很多人對於這一點都很有微詞...
咖啡鑽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在門外貼一張告示...
規矩明明白白的寫出來...
能接受再吃不能接受可以移駕吃別的...
因為夠好吃...所以我可以接受這樣的規矩...
起碼是在我還未進店就先知道...
我可以決定要或不要吃...
不是進到了店才知道這不行那沒有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現在平日也要加收一成服務費了...
這一頓是朋友請我吃的...
金主不是我...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問清楚...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04-22297210
中午12點營業到晚上8點
星期一公休
新時代廣場停車場入口對面小巷子進去直走就到了...​

 

 



9
咖啡鑽的吉祥物...

10

11
這是朋友點的百香奶昔...
上頭有棉花糖...
2個甜點女孩合力把棉花糖吃掉...
百香奶昔好好喝喔...
新鮮百香果打的奶昔...
而且百香果非常的多...喝起來是清香...
酸中帶甜的口感很 消暑...
這是我第一次喝...
而且還是朋友點的才有幸喝到...
我一直以為是百香濃縮...
結果並不是耶...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喝的啦...
等我回台灣我一定要再到咖啡鑽喝這一杯...

12

13
這是我的焦糖烤布蕾...
2015的夏天我不會再點這一杯了...
我要喝內個百香奶昔...
這一杯好喝...但是是熱的...
有比焦糖烤布蕾更好喝當然要喝...
這一杯就留著冬天時喝吧...

14

15

16
老客戶招待的炸物...
雞雞翅很好吃...不會太過乾柴...
我喜歡莎莎醬...很清爽...很好吃呀...
髒童鞋...
夫叫髒童鞋...
等妳從日本回來我從香港回來...
咱倆再一起去吃一下享受一下...
不準妳拒絕我...
吃完再狠狠的運動就好了...

17

18
這是咖啡鑽的招牌鬆餅...
就是這個草莓冰淇淋鬆餅讓咖啡鑽的地位不可動搖...
這一份200...很貴嗎?
我覺得很便宜...
前陣子去台北走跳吃咖啡弄時...
我跟PIXY倆人變成踩雷快閃族...
在那之後一直思念著咖啡鑽...
被咖啡弄雷到搶完之後...
咖啡鑽變的很可愛迷人的等級...


19

20 
外層酥脆內層軟...
蛋香麵粉香奶香都有到位...
冷掉也不會過硬...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很多人說咖啡鑽鬆餅不就是雞蛋糕的口感...
有什麼好囂張的...
咖啡鑽鬆餅真真就是雞蛋糕口感...
要不然勒?!
難道要指望它會有burger口感還是PIZZA口感嗎?!
鬆餅也是有分好吃跟難吃的...
我之前去吃號稱最厚鬆餅的3公分甜點店...
我還吃到麵糊...
麵糊就算了還有整坨的麵粉沒打散...
我跟工作人員反應...
工作人員是一副無所謂態度...
這樣水準跟品質的鬆餅是好吃還是難吃等級?!
起碼我在咖啡鑽不會吃到半生不熟的鬆餅...

21

22
明治冰淇淋...
我意多加一些錢換吃Movenpick...
但這個心願這麼多年一直沒有實現...
每次吃都有工作人員來詢問口感...我都會建議...
但是咖啡鑽依舊是不理睬 我吶...

23
美國大草莓...
我還是喜歡美國草莓 ...
甜中帶酸...

24  
咖啡鑽現在也有發票了耶...拍拍手呀...
這一頓是朋友請客的...
看見發票時還拿給我看...


 

 

謝謝YUAN請我吃咖啡鑽...
本該是我請客才是...
結果變成是YUAN請客...
真的是感謝妳請我吃下午茶呀...
下次再到台中...我們再去吃咖啡鑽...
這次就直接殺進咖啡鑽午餐下午茶一起吃了...

 

 

咖啡鑽何時才要開分店呀?
好煩喔...趕快開分店...
要不每次都要等等等...
不想等就要算時間...
香港朋友也在唸說咖啡鑽何時才願意到香港開分店...
如果咖啡鑽到香港開分店的話...
我要去搶頭客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