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華路夜市對夜貓子來講是天堂...吃的一堆...
中華路夜市其實還滿多好吃的...
賣最多的就是現炒的沙茶牛肉沙茶羊肉...
有夠嚇人的...走個幾步就一家...
這家老牌沙茶牛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2
中華路夜市真的多家賣沙茶牛肉羊肉的...
大家的價格都差不多...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11號
0936-298788
下午四點半左右開始賣
何時店休不知道
中華路跟中山路交叉那裡...

3
白菜頭...這個時期的菜頭都是進口的...
甜度沒有本土菜頭甜...
不過沒魚蝦也好...有的吃總比沒的吃好...

4

5
老牌沙茶牛肉的客人超多的...嚇死人了...

7
店裡賣的...自己劃單...再交給工作人員...
吃完再買單...

8

9
老牌沙茶牛肉的辣椒沒有辣只有鹹...no good...

10
這是全酒羊肉...整碗都是米酒...
這個全酒羊肉很讚...
米酒把羊肉的甜都帶出來...
羊肉非常的嫩喔...
不敢吃酒的人就半酒...

 

 


11
這是我的菜頭湯...還不錯...湯很清甜...
進口菜頭...沒辦法...甜度有限...

12
這一碗是工作人員送錯的...但我們還是收下來...
牛肉湯...
阿牛肉湯的牛肉我覺得還好...

13
炒蛤蜊 ...好吃...蛤蜊新鮮...夠味...
我們是大辣家族...要大辣...
但這一盤沒辣...
我們覺得不辣...但是夠味好吃...

14
這一盤炒牛肚...讓我們火力全開...
牛肚Q彈...炒的剛好沒有過頭...
酸菜牛肚非常的開胃下飯...

15
沙茶牛肉大辣...非常好吃...
沙茶味道很剛好...不會過重...
牛肉非常的嫩甜...底下的空心菜炒的也很脆口...
這一盤沙茶炒牛肉我居然幹掉一大碗白飯...

16
煎蛋...阿就煎蛋...

17

18 
這一道是炒牛心...朋友的最愛...
但我不敢吃...因為我不吃心肝肺...
我有試一口...咬個五下馬上吐出來...
因為它有內臟味道...
這一道跟我沒有善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吃沙茶炒牛肉羊肉的可以試看看這家老牌沙茶牛肉...
牛肉炒的很嫩...夠味但不會過鹹...
沙茶味道有但也不會過重...
吃的到牛肉羊肉的味道...
價格的話就很一般...
點沙茶炒牛肉再點白飯...
老牌沙茶牛肉的白飯非常大一碗...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