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的買辣終於要上台中開分店了...
自從吃過一次驚為天人之後...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到買辣報到...
報到的同時...也不忘問問台中有沒有要開分店...
去一次就問一次...想吃麻辣燙還得從台中跑回彰化才吃的到很辛苦...
不過...我真的有好幾次紀錄是直殺殺回彰化吃買辣 完之後再殺回台中...
現在去買辣都是習慣性的會問上一句台中何時要開...
問到後來店裡的工作人員都認得我了...不用我開口問就說在找店面了...
這次終於聽見好消息了...終於要開了...
近期內會開幕...近期是多近?不用問我...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買辣要在逢甲那裡開...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總有一天等到你...

在整理相機時發現...我的相機裡頭全都是彰化吃的拍的...
台中的...存在另一台電腦...超間介的...所以勒...
就趁這時候把彰化的全都一次發個夠...
再來想看彰化的...很難了...


2.jpg
我到買辣...每次點的都不太一樣...
不過基本班底絕對閃不了的...
老油條...鳥蛋...蒟粥...這是絕對閃不掉的...
說真的...買辣的辣還有那味道...是我吃過最正點的...
3.jpg
老油條...一定要來上一份的...到了買辣...別忘了點上一份這好吃的老油條...
4.jpg
這鳥蛋也是一絕...魯的黑媽媽的鳥仔蛋...
光用看的口水就快流出來勒...
5.jpg
看一下鳥仔蛋的內層吧...那個蛋白部份整個都有魯透...
應該這樣說...就連蛋黃都有著魯香...
太太太好吃了...
6.jpg
蒟粥...馬洗很好吃...超搭的...
7.jpg
這是我們彰化的角丸...我們都叫它是脆丸...
長的小小顆的脆丸...口感非常的好...
8.jpg 
這就是我的晚餐...大辣...好過癮...

喜歡買辣的湯頭...真的很正點...
價格還算ok...不過我想買辣到了台中價格應該會調整吧...
台中的物價與店租跟彰化不能比的... 
希望買辣快點上來台中...
這樣...我才不用跑回彰化吃...
這一路風塵僕僕吶...
買辣很便宜...但我這個"人工"就很貴呀...
我是很有原則但很沒志氣的...
對吃很有原則...
但碰上了好吃的愛吃的就超級沒有志氣...
不管多遠不管多累一定要吃....
要我幹馬我都願意...但前提是...我愛吃的我才會這樣幹...
我不愛吃或沒興趣的送到我面前我連碰也不想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