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會員卡...果然是不景氣...所以會員制現在正夯
我又多了章會員...就是全聯社的...@@愈來愈多卡了...
親切的小姐問我要不要辦一章時我說如果沒帶卡是不是還有累點?!
親切小姐說是的...只要報電話號碼一樣可以累點
好吧...30元...就辦了....
30元辦卡總比花22元去買碗難吃豆花糟塌自己來的好
所以...又有卡了...我的全家也有卡...全國加油站也有卡
屈臣氏也有卡...愛買也有卡...家樂福也有卡...大潤發也有卡...
麥當勞/肯德基/Tea Work/阿水/水舞饌/99大賣場
到底還有哪一家是我沒有的>"""<一大堆會員卡...
現在全面e化進步了...不用卡報電話號碼就可以了...真是太讚了
那我當然是辦卡囉...反正不用再帶卡片出門...多讚呀...

小桃紅出現了?!因為....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生病了
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為什麼生病?
因為我白爛...把麥當勞可樂直接放包包裡頭
結果整杯倒掉...我自己都沒發現...等到發現後是3小時後的事了
靠腰勒...整個鍵盤/螢幕全毀...馬上帶著小白去就醫...嗚嗚嗚
結果小白要送修2星期...受損太嚴重...
要是泡水還好...泡到的是可樂...所以慘到不行...
現在只能將就點用小桃紅了....偏我的資料都是存在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裡頭
阿...沒有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啦....
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美麗大方的諾琪雅-小白...
妳要振作點吶....
昨天....我的財神爺手工水餃跟屏東很有名的平安果子工坊蛋糕(維揚麵包)到貨
結果...我的浪漫玫瑰覆盆莓蛋糕變成受虐兒...
而我的草莓紅豆大福則是投奔自由不成功"腰斬"
災情最輕的是古典巧克力....一點點破相...沒有像浪漫玫瑰覆盆莓蛋糕死況悽慘
這是宅配問題...另外我的財神爺手工水餃也有一點點小暇疵...我還可以接受啦
是賣家問題...但對我而言那不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沒有影響我對水餃的期待
反正....水餃好吃才是重點...經過傻水餃事件...我真的很幹
可是老大勸我給財神爺手工水餃一個機會...試者一顆吃看看就知道
所以....我試煮了5個...結果....好吃到不行...馬上再煮20顆來吃
我最壞的打算是...像吃到難吃豆花那般情景...
看來....是我低估了財神爺手工水餃功力...
至於我的受虐蛋糕...我馬上拍照存證在第一時間mail給蛋糕店看...
我拆開時真的是一整個傻眼...訂了3個蛋糕...210元的運費
來了1個重殘蛋糕...1個不幸腰斬兼翻肚的草莓紅豆大福
外加一個破相的巧克力蛋糕
....那也安內啊?!
到底我的蛋糕是怎麼一回事...等我有空時再來寫...
我想...一定會有人想說不是很討厭紅豆對紅豆很反感嗎?!
幹馬還訂紅豆?我本來不打算訂紅豆的...
可是蛋糕店老闆推薦我說他們的草莓紅豆大福很好吃
吃過的人都說讚...我問說為什麼?!
老闆說...因為紅豆有加冬瓜一起熬煮
蛤?!什麼?!拜託...冬瓜?!黃豆叔叔的豆花慘烈事件馬上又重回我腦海上演
我說...蛤?不要...那紅豆+冬瓜很噁爛內
沒辦法...之前的經歷實在是太悽慘了...而且我不喜歡獻瓜...
心理障礙一直破除不了...孽障呀...魔障呀...
老闆跟我說...4個草莓紅豆大福只賣99元...妳訂1盒吃看看
要是不好吃我退妳2倍錢外加退運費的錢絕沒有第2句話
我們的紅豆真的是又綿又密...紅豆+冬瓜熬煮的不會感覺很噁爛
而且口感超好的...完全吃不到冬瓜味道...
紅豆綿密到什麼地步?!用眼睛看一顆顆的紅豆很完整
但是送入口中是入口即化...真的妳要相信我
哇靠...這麼有自信....我說好...那我就先訂1盒吃看看
等呀等的...
結果等來了一盒投奔自己失敗半路被攔腰斬斷兼翻肚的大福再加一盒破相巧克力
一整個悽慘勒....不過勒...我還是有吃...真的如同老闆所說的內
紅豆沒有破破的...而且送入口中真的是入口即化...
現在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勒.....
現在喔...有1須財神爺手工水餃+3篇平安果子工坊蛋糕(維揚麵包)+Orange點心屋牛軋糖
還有彰化素圓/彰化杉行碗粿/彰化涼圓...
8篇...8篇...這星期就8篇了...哇哩咧...還有我自己的5篇
總共13篇....我已經嚴重堆稿到極點
加上之前的好幾十篇都還沒有動手寫內...慘了我
慘了我...等等來用抽的好了
看看先寫哪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