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里阿喜義大利麵搬到市區營業了...

但是沒有賣義大利麵改賣低脂餐盒...

而且還取了個很素食的店名...

我收到臉書粉絲團更名通知時傻眼...

以為阿喜想不開改賣素食...

給它研究了一下粉絲團才發現只是店名很素食...

我的這一份餐115元貴還是便宜?!

說真的食材還不錯...

但是缺少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衝動...

因為太健康了調味的很淡...

所以久久吃一次還行...

要常吃可能會受不了...

喜樂應該去開在醫院附近才比較有市場...

怎會選在教育大學附近呢?

 

 

 

 



2

3

喜樂現在門面小小的...

店也小小的...

低調中的低調...

我很佩服我自己能找到...

我在吃飯時聽到有好幾個客人打電話問路...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03號

11:00~18:30

04-22206479

星期日公休

民生路民生北路交叉口

彩券行隔壁​

4

5

6

7

8

9

10

店裡頭就這樣...

非常的簡單...

大部份都是外帶...

11

12

13

喜樂還有自選沙拉外帶...

一份80元...

我有外帶這個給翠蓮吃...

14

用餐區只有這樣...

15

16

17

店裡頭賣的...

先點餐結帳後送...

18

19

喜樂有提供純醉蔬菜湯給客人喝...

架上有很多調味料都還不錯喔...

20  

我拿了這兩種...

右邊是加湯...

左邊是加在餐裡頭...

喜樂的調味幾近沒有...

現在的社會變了...

愈沒有調味的賣愈貴都不知道為什麼...

阿就沒有調味了為毛賣辣摸貴呀?

21

22

這一個蔬菜湯我有嚇到...

第一它有著濃濃蔬菜味道...

百分百的蔬菜湯...

這個湯好喝...

第二是它沒有調味...

要自己加鹽...

這兩點讓我驚嚇...

真的是驚嚇...

這個湯我連喝6碗...

好喝...

但是內個調味料也被我加了不少...

23

24

115元...

就長這樣...

我都想淚奔了...

但是吃下來跟恰拉恰拉相比的話...

還是喜樂大勝...

 

喜樂有個細節讓我很不滿意...

冷熱鹹甜沒有隔離...

這一點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鹹甜交雜...

鹹的沾到甜的...

甜的沾到鹹的...

水果是冷的是甜的...

跟菜放在一起...

鹹甜交雜而且溫度都變了...

我之前在北平路吃到熱的芭樂幹的要死...

這次是吃到熱蘋果幹的要死...

而且蘋果還帶有海茸味道像話嗎這?!

喜樂的蘋果比北平路的熱芭樂還要令人傻眼...

因為蘋果沾到海茸味道了...

25

26

27

28

29

30

喜樂的菜其實都還不錯...

真的要低脂要健康的話...

這一點喜樂做的比恰拉恰拉還要到位...

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

31

32

金個雞肉我也只有搖頭的份...

雞肉三大塊...

上頭放著一坨醬...

這個很 難進食...

一大塊有一大坨醬要怎麼塞進嘴巴吃?!

我一口一塊硬塞...

本來第一口要咬一半...

結果發現上頭的醬全掉了...

吃個飯而已吃到要撿醬也算很苦情的對吧?!

所以我選擇一口一塊...

33

34

喜樂的飯我沒有吃完...

我在點時很猶豫到底要選什麼飯...

帥弟說兩種各一半配給我...

這樣就不用掙扎了...

喜樂的五榖飯好吃...

飯粒Q軟帶有濕度...

米心是有熟的...

很多店煮這種飯都是米心不透過於乾硬...

喜樂煮的還不錯...

旁邊的白飯跟五榖飯比就顯得普通了...

35

我要外帶自選沙拉...

但是一直猶豫不了要選什麼醬...

老闾娘就拿了個洋葱塔塔醬給我試...

喜樂的醬都是自己做的...

洋葱塔塔醬好吃...

但我最後選擇蘋果優格醬...

36

37

38  

這是翠蓮選的配料...

80元瞬間就覺得很貴...

因為翠蓮選的料的關係...

我在點時...

剛好蘋果優格剛做好...

正妹跟我說優格醬ready可以吃了...

自己做的蘋果優格問我要不要改優格醬...

所以我就改了...

我沒問翠蓮這個沙拉吃的如何...

她選的料讓我有衝動想要自己搞給她吃...

 

喜樂的便當其實還不錯...

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冷熱鹹甜並沒有做好隔壁...

這一點真的是超幹的...

海茸味的蘋果...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可以跟我一樣幸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