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想大家一定不明白為什麼這一篇叫做很有堅持的麻辣牛肉麵...
因為勒...我要點大辣的麻辣牛肉麵...
但是勒廚師不肯...
最多只給我中辣不給我大辣...
要大辣也行但是牛肉及牛肉湯的香氣就會被辣給完全覆蓋掉...
廚師還很賤喔...居然打美女牌...
叫美女出來跟我談判只肯做中辣牛肉麵給我...
阿我只要一看見美女...美女說什麼我都馬說好...

最後只能恨恨的偷瞪廚師...中辣就中辣啦...
給我打出美女牌...莫非是知道我愛美女是嗎?!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here50的麻辣牛肉麵...
所以我也只能答應了...唉唉唉...
我還外帶一碗麻辣豆腐拉麵給董娘外送...
董娘還沒有吃過這一家的麻辣系列...
這一餐也是為了給董娘外送晚餐吃的...

ps.
here50的櫃檯小姐真的很漂亮喔...
也是大大水汪汪的眼睛...留長頭髮...
大眼馬尾妹內...正點啦...


2.jpg
3.jpg
點餐的單子...自己看啦...
我都是吃麻辣系列的...
最愛吃的就是麻辣牛肉麵...一碗70元...
很便宜...好吃大碗又便宜啦...
4.jpg
一大碗...70元...有給它便宜到...
這碗麻辣牛肉麵還有很多的高麗菜...

我的媽...我就不吃高麗菜了...還附高麗菜...
不過勒...here50的菜都是每天不同的...
我帶塞我雖小...吃的這一天是附高麗菜...
這就是中辣的麻辣牛肉麵啦...
除了有牛肉之外還有豆腐哩...
5.jpg
先給它翻一翻...
牛肉起碼有6塊...大大塊的牛肉...
它是算小有厚的牛肉片...
也不能說是片...有厚度的牛肉片...

6.jpg
我最愛吃here50的菜頭...很好吃很甜很嫩...
超正點的啦...
下次我要說不要菜要菜頭啦...
7.jpg
這個湯頭...有麻有辣有香...
很讚的味道...這與一般傳統牛肉湯味道不太一樣...
在台中市來講的話...牛肉麵我的第一名就是這一家啦...
第一它要辣有辣有麻有麻...
第二是它的價格便宜到靠北...
70元要去哪裡吃有牛肉的牛肉麵啊?!

不加牛肉的牛肉湯麵一碗不是60就是65...
哪來的70元有牛肉的牛肉麵勒...
所以吶...我如果要吃牛肉麵一定都會選here50...
8.jpg
9.jpg
here50的麻辣牛肉麵除了有牛肉之外還會附豆腐...
豆腐也是燉的軟嫩入味...
湯頭整個都入味到豆腐裡頭了...
這豆腐被燉到有一個個小洞就知道它有多入味了...

10.jpg
11.jpg 
here50的手工拉麵口感也不錯...還滿Q彈紮實的...
在here50吃麵...
四處都可以聽見客人在咻咻咻的吸麵條吶...
這裡的麵條用吸的才過癮...整個是滑滑的...
用吸的就行了...不必太斯文...用力的吸才過癮...

12.jpg
13.jpg
這個麵條很晶瑩剔透...粗麵條...手工麵條我喜歡...
吃起來頗有紮實Q彈感覺...麵的份量也很多...
在here50...不怕吃不飽呀...

一大碗...我也是沒吃完...湯也沒喝完...
14.jpg
15.jpg
牛肉...它算是牛肉片吧?!
還頗有厚度的牛肉片...
牛肉燉的很軟嫩...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老柴感覺...

看第2章照片就知道啦...
它還是粉粉嫩嫩的顏色...
但是麻辣湯頭都完全進到牛肉裡頭了...
吃的時候還會爆汁哩...

16.jpg
17.jpg
每一塊牛肉的口感都差不多細嫩...
口感真的很好吶...
18.jpg
19.jpg
20.jpg
高麗菜真的很多...滿滿的小尖菜山...
不只這些高麗菜...碗裡頭還有很多高麗菜...
現在高麗菜是買1顆送3顆嗎?!
要不幹馬給那麼多高麗菜勒?!
挾都挾不完吶...唉唉唉...
看看牛肉...here50的牛肉...有牛肉有牛筋有牛腿...
所以吃起來的牛肉口感特別的豐富...
牛筋部位也都是燉的很軟滑哩...不會硬幫幫...

21.jpg
22.jpg 
我喜歡here50的爆汁牛肉...
算大塊了...而且又便宜...
一大碗吃到撐才70元...

我就算買麻辣豆腐麵給董娘吃...
董娘還是沒有吃完...董娘的食量本來就不大...
但是董娘剩很多...
董娘把吃剩的留給老大吃...
老大馬洗吃的很開心...一碗麵做2個人的晚餐...
勉強還好啦...老大應該只有5分飽吧?!
是說一個人吃真的是有點多啦...
3個人吃2碗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董娘對here50的麵條馬洗金軋意啦...
很有口感...Q彈紮實的口感...真的很過癮...
愛吃麵的人應該都會喜歡here50的手工麵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