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閒聊之餘...來盤高雄51 Cafe義大利黑手黨私房下午茶點心吧...
目的在於...老娘現在自我催眠是黑手黨老大的好哥兒們...chu.gif
看完這篇文章有誰敢笑我的...
我就叫我馬吉-偽黑手黨老大去處理掉
...1819624414.jpg

話說...不少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不開放RSS讓大家使用呢?!
我傻傻憨憨的說我的部落格丟洗安內嘛...
有人要看就看...高興看就看...我從不管它人觀感如何...林咒罵頌丟賀...
幹字滿天飛又怎樣?!1823758069.jpg 1819624417.jpg 我也沒求大家來看..
.
朋友說可是這樣我們很麻煩耶...一下子跑這裡一下子跑那裡...
其實不同性質的文章我是分開放的...
例如大家現在看見的這一個我就是專放美食及一些雜七雜八的...
旅遊及一些創作就放在另一個地方...
整個完全區隔開來...
坦白說..林咒罵金價嗯災RSS洗三小... 1819624419.jpg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這裡其實非常的陽春...
能簡單就簡單...我不愛太複雜的...也不掛FLASH...
除了一些必要的會掛之外其它我都沒有在掛...
所以說RSS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看很多人都會有RSS圖案...
但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用的...昨天問了CY說什麼是RSS...
CY被我嚇到說妳寫文章那麼多年...篇數早已破5000...居然不知道RSS?!
在那一刻...林咒罵真的覺得"佳見笑"...1819624442.jpg 1819624418.jpg 1819624470.jpg
心裡的OS是...幹...林咒罵丟洗嗯災嘛...
 1226385274.jpg 1819624469.jpg th_057_.gif


可說出來的話是笑笑的說不知道耶...
CY問我說我怎麼去別人家爬文的?!
我怎麼爬文? 白吃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Google的愛用者...
我說白吃喔...我都用Google Reader呀...多方便呀...
CY說...Google Reader也是RSS的一種...
只是它的用法不太一樣...
Google Reader是把網址加進訂閱欄裡頭...
而RSS則是在部落格裡頭有出現該符號按下去即可...
阿...原來如此...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會拍只會寫只會靠北...其它都不知道... 1226385252.gif 154218d4.gif
原來...我早就在用RSS了喔...而我自己白爛到不知道...
這下真的是冏冏冏...冏到快炸掉...
接著CY就說...
拜託開一下RSS吧...我們要這裡跑那裡奔...
還要上FACEBOOK看最新動態很累耶...
我不一定會每天發文...但是FACEBOOK一定是每天會上會靠北一下...
FACEBOOK與這裡的差別就是在於FACEBOOK只開放給生活中的朋友...
而這裡...愛看就看...看了覺得不爽的就滾蛋...不爽看我也沒差...
不過勒...最後在CY要求"束脩"之下開放了RSS...
我只不過問了個RSS問題付出的代價這麼大喔...慘慘慘...
阿用Google Reader不就好了嗎?
Google多棒呀...我連瀏灠器也是用Chrome...
多麼好用呀...Google包辦了我所需要的一切...
不用再分東分西的...如果有習慣使用Google Mail(gmail)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用Chrome/Google Reader...
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

well...最後還是按照慣例要問候一下某些人...1823758069.jpg 1226385270.jpg
明明就看我不順眼...覺得我講話很機車...
那你們幾位...
天天來看是在看三小...甜甜呀
?! 1226385269.jpg 1819624469.jpg 1226385255.jpg 3eb4e7b3.gif

我有那麼好看嗎?!109.gif 1226385252.gif 1819624435.jpg
有幾點還是要再澄清一次...
一是我對有婦之夫型的暴力軟骨男沒有興趣...002.jpg
我沒被虐狂也沒軟飯可提供...別再來纏我了1819624461.jpg 1819624474.jpg +005.gif


二是我是異性戀...標準的只愛帶把的"男人"...
苦苦纏我那麼多年還真是有心
...
但是林咒罵我心領了...謝謝錯愛...875328cc.gif


還有那些成天自命清高只會在網路啦什麼家族之類吠吠吠的毆八桑...
看不順眼就別來看嘛...
愛看又不爽...難不成是犯賤喔
?! 1819624469.jpg 1819624474.jpg
還是真的那麼閒?股票有這麼慘嗎?
慘到四處瞎掰自己身殘的很嚴重...
身是沒殘啦...腦的部份及精神部份就有待商榷
...3eb4e7b3.gif 3d35bdf8.gif

高齡50的毆八桑覺得好...年輕小美眉的我不覺得好也不行嗎?!
硬要我附和很好很好非常好...唉呀...明明就不好嘛...還怕人家講...
果然很有毆八桑的特質...
愛看...嘴巴就閉緊一點別靠北東靠北西的...還講說不屑看...不屑看還天天來?!
有沒有那麼賤吆?!喜歡自虐喔?! 1819624469.jpg 1819624474.jpg
原來這年頭...還有人那麼愛自殘...1819624469.jpg 1b38f9e2.gif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呀..... 
以上這些人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迷信命理...
是說如果算命的說吃大便/跳樓可以轉好運就會真的吃真的跳嗎?
還是說幾歲會死...到了那年紀沒有死的時候
...
是不是就自殺以求結束呀?!1226385269.jpg d582d79f.gif 3eb4e7b3.gif
如果有信到這種程度的話...
我不介意去學算命喔...噗噗噗
...3d35bdf8.gif

人定勝天...
這道理...很難懂嗎?! 


ps.
下次要再來假冒身份留言的話記得先轉換IP喔...
不然很糗的...因為...我都會存檔貼給大家看...哈哈... 

IMGP1022.jpg 
再來就是我這個美美的髮型...已經被我給搞亂了... 
只維持了2天的無敵青春偽少女...馬上又被打回原形...
不過這樣也不錯了...做了2天的美少女...
這輩子都還沒有這麼的爽過耶...
亂了就亂了...反正沒這髮型我看起來像30歲...哈哈...
有了這髮型看起來頂多25歲...
有過這樣的經驗就夠了...
生日過了...夢也該醒了...
還有那個胡醫師...
你你你...給我記住...
我只做2天美夢也不肯給我一個美麗的完結篇...1819624442.jpg 1819624418.jpg 1819624470.jpg
你慘了...有種千萬別回台灣吶...
什麼蘿蔔糕什麼大熱狗什麼一中豐仁冰...1823758069.jpg 1819624414.jpg
你半樣都別想吃...
"做公益"做到被抓包...你慘了...1819624470.jpg
你給我乖乖的賺小費...
我跟Angel等著你回來帶我們去吃貴到無法無天的Uncle George...
我想辦法幫你說服老闆給個折扣的... 1226385270.jpg 1226385271.jpg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