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林鐵板燒在台中也是小有名氣...
很平價的鐵板燒...還有附甜點喔...
我喜歡高林的甜點...哈...
這樣子一餐...好像是160元吧?!我忘了多少錢...


2.jpg
高林在江家隔壁而已...
3.jpg
4.jpg
果真160...
我不要高麗菜...
那陣子吃高麗菜吃到快吐...
5.jpg
6.jpg
MENU...
7.jpg
這是醬料...要沾什麼不知道...
這這醬料味道還不錯耶...
我一直以為白白的是蒜頭...
吃了之後發現是洋蔥...
好讚好好吃...
8.jpg
高林的辣椒也好吃...香辣帶勁...
9.jpg
點餐都有附飲料...紅茶也是喝到死...
10.jpg
白飯/玉米濃湯先上來...
11.jpg
12.jpg
濃湯還好啦...玉米很多...
奶油味太重...
網評高林的玉米都不怎優...
我是覺得還好...奶油味不要那麼重會更好...
13.jpg
14.jpg
配菜的煎豆腐...好吃...很軟嫩可口...
沾洋蔥醬油很好吃...
15.jpg
豆芽菜...炒的有脆...馬洗不錯吃...
16.jpg
17.jpg
18.jpg
魚肉...深海魚...在點時我就有先問過了...
深海魚...沒有魚腥味...魚肉很細...
確定之後才點...
果然這魚就如同師父講的很細嫩沒有腥味...
好吃好吃...
我敢吃的魚沒幾樣...
生魚片/雪魚/鮭魚...還有魷魚...
魷魚算魚類嗎?!
除了生魚片...我只敢吃深海魚...
19.jpg
辣椒拌飯很好吃內...
20.jpg 
22.jpg
雞肉我覺得有點弱...
有沒有發現我沒有加辣...
因為那時感冒很嚴重...
不能吃辣...
所以勒就乖乖的勒...
雞肉嫩但是沒什麼味道...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甜點是蜂蜜煎蕉...
好好吃喔...
這個甜點我吃的一乾二淨...
生病中...食慾真的很差...
但為了要吃藥...只好隨便吃點東西墊肚子...
這個甜點很好吃...
27.jpg
我竹之慾有多不好?

這是吃完的模樣...這樣就知道了...
生病中的我...吃飯戰鬥力幾近於0...
如果不是為了吃藥...才不會吃飯...
我何時感冒?!
冬天那時啦...
所以說...這也是很久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