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一篇很早就想寫了...一直拖到現在....
遇見-哈林版....比孫燕姿更能挑動我的心弦...
哈林給了我熱情...希望...感動...這一首也在我的愛歌榜裡頭
就連手機裡頭...也是設為某人的音樂以及鬧鐘....
因為遇見哈林版...所以看了真愛on air...讓我又哭又笑...
因為裡頭2位男主角的個性跟某人好像好像....
見不到某人...那麼就看真愛on air先安慰一下吧...
等到某人回來再一次好好的感受
今天...我家胡醫師來電約大年初二出門去
胡醫師回來台灣...光是調時差就花掉2天...
然後陪家人又花了3天...終於輪到我了
我...算是"家人榜"裡最後一名....超感動的....
噢喔....聽說我有禮物耶...好期待的哩...
還是一樣是香水嗎?每次我家胡醫師總是帶給我驚喜...
好期待好期待....
最後...跟大家一起分享好聽的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