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許久的墨鏡...一隻很有質感的墨鏡....買了卻一直沒戴過

我的壞習慣....買回家就隨手丟著不理它...

今天整理我的墨鏡時...發現好幾隻都沒有戴過...真是敗家呀我

我的墨鏡高達30多隻耶....真的好會買...買了也不戴

戴來戴去就是戴那麼幾隻


今天...有點呆有點蠢有點.....怎說....無意識狀態...整個人會失神

今天的狀況其實不是很好....所以下午讓自己休假放空沉澱

很可惜....還是一樣沒用...都不知腦子裝些什麼

下午讓自己走來走去...在一中商圈裡走來走去...東晃西晃...

在一中買一頂純兔毛的毛帽....很漂亮的毛帽...我很喜歡...硬頂的

質感超好...也很優雅有氣質...趁著換季...大打折時趕快買下來

打3折....700元...其實有點貴...原價要2000多元...

先買起來放...明年可以戴...

 

有點悶...有點鬱卒...dunno why
不知是不是看了Ching寄給我的網路文章....
回到家才9點....晚上到逢甲吃傻瓜麵...吃完就近又晃了一下...
眼睛一直看一直看有看沒有見...沒有進到大腦裡頭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看什麼....

就先這樣吧.....想到再寫....

 

沒有人有權利把自己不平不滿的情緒渲洩在意見不同的人身上

最悲哀的人是哪一種類型?!傷害別人不會說對不起...even認為是自己是對的也是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什麼? 理所當然要別人承受自己的負面情緒...憑什麼別人要承受?!

我...就是小鼻子小眼睛...我學不來假道學更學不來假大方假清高

我只是很平凡的平凡人...也是個渴望改變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高興就好

很多時候當傷害造成時....而自己還認為是理所當然那一刻...其實早已無法挽回或修復傷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