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家承記是去朱格魚丸買蝦丸時發現的好店...
外帶粉粿 /米苔目的客人絡繹不絕...
所以我也停下來吃一碗看看...
承記特別的是夏天賣冰...
冬天則是賣肉羹...
店裡頭還有賣杏仁茶哩...
下次到第二市場時要去外帶一瓶回家喝看看...
朋友告訴我挑對家吃...
這家承記是60年老店...
在台中也是老字號...
粉粿是限量品...
我有吃到很幸運...

 

 

 

 

 

 

 

 

 



2
承記在第二市場裡頭...
李海魯肉飯的後方...

 

 

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武德宮旁邊
08:00-13:00

3

4

5
一大坨米苔目很霸氣的佔了大半個桌子...
但吸引我的是杏仁露跟粉粿吶...

6

7

8
在店裡頭吃是現切的粉粿...
看帥弟軟到搖來晃去的粉粿模樣...
我就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9
這一包包都是讓客人外帶...
外帶一斤是50元...
不管粉粿還是米苔目都一樣價格...
好多人都是直接外帶斤的...


10

11

12
我選的是粉粿+杏仁+仙草...
古早味水...香中帶甜...
不會甜膩的那種糖水...
杏仁非常軟滑...
因為夾雜了仙草...
所以我吃不出到底是杏仁精做的還是杏仁做的...
仙草部份一定要額樂一下...
仙草味道清香...
帶有一點點涼涼口感...
整碗冰都是仙草清香微涼口感...
非常舒服...
粉粿真真就是非常軟滑...
舌頭一頂就軟化開的那種程度...
承記粉粿比我去和美吃的那家還要好吃內...
以後我不用跑到和美就有好吃的粉粿了...

 

 

第二市場臥虎藏龍的店真多呀...
這家承記就是其中一家...
有到第二市場吃飯的話...
可以到承記做最後的收口動作...
承記的冰便宜大碗...
我選3種料30元而已說...
吃的我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