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永安街有一家新開牛排館叫做翔喝采...
聽說在彰化很紅很夯...
用餐時間人多到爆...超可怕的...
據可靠線民爆料翔喝采牛排的雞排好吃...非常的鮮嫩juicy...
現在彰化人要說吃牛排...都會先考慮翔喝采牛排...
因為翔喝采牛排的價格是物美價廉型的...
有多物美?有多價廉?!
雞排一份100元...我點的基本牛排110元...

由數字來看是有點不爽...人家秋本馬才80元...
但是吃了之後就覺得不錯...有給它超值到...
我"吃飽"時是彎腰駝背+外八走路...
但是內...我吃飽狀態是只幹掉牛排...麵條蛋蛋都沒有碰...

不過在吃牛排的前一小時我吃一份川辣子麻辣豆腐...
不過它也不大塊...超小塊的3塊豆腐...餵小鳥的豆腐...
但是內...我還喝了2杯綠豆沙...
所以食量多多少少有影響到...
但是翔喝采牛排的大份是事實...有超值...


對了...翔喝采牛排的雞排是最有名的...
說真的...不錯喔...不賴...
牛排的話點110元基本的就行了...除非是食肉獸...
一定要大口撕咬牛肉那一種型再點110以上的...
阿娘喂...110的就打敗我了...讓我整個灰頭土臉的走出店門...
翔喝采牛排的牛排差不多是秋本的1.5倍啦...


2.jpg
3.jpg
翔喝采牛排不是餐廳...
它是一般住家改成店面...
價格有看見了吧?非常的平價...

翔喝采牛排在永安平交道附近...
走永安街往家樂福方向...
通過永安平交道時沒多遠就到了...
有電話啦...可以打電話去問住址...
5.jpg
根擄可靠線民爆料...湯好喝...湯也夠熱...
要拿大碗喝比較痛快比較過癮...
就衝著這幾句話...
我到翔喝采牛排時腦子裡頭就只有找最大的碗喝湯喝茶...
我那時眼裡只有碗沒有杯子...
管它三七二十一...反正我是湯桶是水桶...
不如拿大一點的容器我比較不用跑那麼多趟...
人家是有杯子的...
我倒好紅茶回到位子時...
被非大姐唸說人家有杯子妳幹馬用碗給人家裝紅茶啦...
我就傻啦...我說非二姐不是說找最大的碗裝嗎?
有杯子嗎?沒看見內...我只知道找最大的碗...
然後我不甘心的給它看了看找了找其它客人怎麼喝...
阿咧幹...大家都是用杯子...林老師勒...金見笑...
忘了說...這是是濃湯...還滿濃的湯...

那個可靠線民就是非二姐與二姐夫...
他們倆知道我想吃彰化的牛排...
就先去幫我試吃...
甘溫啦...甘蝦啦...
阿是說吼...內個話要講清楚吶...
有杯子可以裝紅茶也不講...
害我拿大碗公喝紅茶...媽的BB彈...
6.jpg
店裡賣的啦...
非大姐載著我從市區一路噗噗噗的噗到永安平交道...
當然馬洗要給它好好的吃一下...
非大姐不吃牛...就點非二姐最強力推薦的雞排...
聽說翔喝采牛排最有名的也是雞排...
大塊鮮嫩又juicy...

而我內...就是點牛排啦...基本款的...
總共是210元...
謝謝非大姐的請客啦...
這一頓是非大姐請滴內...
就搭心耶啦...甘蝦甘蝦...


欸欸...星期一公休喔...
有看見了吼?!
翔喝采牛排的...我覺得吃基本的就夠了...
因為還有附麵包...
湯/飲料是讓你/妳喝到爽...讓你/妳喝到醉茫茫...
所以不用點太好的...
吃飯級的牛排...這樣就行了...

7.jpg
桌上的調味料...
在翔喝采牛排...就是很平價...
所以在環境與裝潢也是蝦密都木有...
家庭式...懂了嗎?
沒有金玉其外的外表啦...
8.jpg
點餐單...
劃完單拿到前面結帳...
9.jpg
欸欸...不是小餐包嗎?
為什麼上來的是小海綿蛋糕...
看的我當場傻眼...
不愧是做了快40年的姐妹...
非大姐看見我的反應之後馬上詢問小海棉蛋糕是怎麼回事?
店家說每天供應的都不一樣...
我們吃的那一天剛好是供應小海棉蛋糕...
阿說好的小餐包內?我的小餐包內?我要小餐包啦...
在這種店沒有吃到小餐包哪有吃家庭式牛排的fu吶...

10.jpg
這個小海棉蛋糕讓我的心很酸...
我只扒了一口試吃...
我就不吃了...
結果非大姐也不吃...
我們都馬是吃小餐包吶...
給我小餐包...其餘免談啦...嗚嗚嗚...
11.jpg
12.jpg
這個湯...我說真的...我非常的不喜歡...
很不喜歡...超級不喜歡...
不喜歡到我只有喝幾口就不喝了...
為什麼內?點解?why?
毆八桑我最討厭紅蘿蔔的...
這碗湯裡頭紅紅的是紅蘿蔔...

如果是紅蘿蔔塊我可以一塊塊挑起來...
林老師勒...給我打成紅蘿蔔泥洗安抓...
這叫我怎麼挑呀?這不用挑了吧...
喝進嘴巴是滿滿的紅蘿蔔味道...毆八桑我不喜歡啦...
非大姐說好喝湯很濃...因為她不會排斥紅蘿蔔...
不過說真的...真材實料不是假...料很多喔...

被我打槍的原因就是它是紅蘿蔔泥...
紅蘿蔔味道很重...
讓我想挑沒的挑乾脆拒喝啦...
幹馬那麼搞剛呀...切塊就好了還打成泥是怎樣...

至於紅茶...我給人家喝了4大碗...@@
13.jpg
14.jpg
將將將將...這是非大姐點的100元雞排...
果然夠大...果然是會讓人喝采...
雞排大塊就算了...還滿厚實的耶...
而且味道很香喔...
15.jpg
非大姐很好心分了我一塊要讓我試吃...
只是說分給我這一塊有點奇怪...
自己不吃油就把油切給我叫我試吃...
有沒有這麼的機車吶?
難怪要點雞排吃...
雞排...機車...都是雞...
我很不爽的當場抗議說這是油吧?幹馬切油給我...
16.jpg
右邊那塊雞肉是非大姐第二次切給我的...
總算是有點良心了...
雞肉很嫩...口感很細喔...滑嫩的口感...
而且還很juicy...非常的好吃...
讚讚讚...不愧是招牌...

17.jpg
18.jpg
這是我的110元牛排...
上桌時鐵板一直滋滋滋...好可怕喔...
我好怕燙到我...
毆八桑我雖然年紀大...但好歹也是細皮嫩肉一族的...
燙傷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這照片不是我手震...
而是它真的很燙...
上桌是滿滿的白煙...
牛排還滿厚的喔... 

19.jpg
20.jpg   
這個牛排我點的分熟...
我現在都學聰明了...鐵板類都是5分熟...
因為鐵板溫度會讓肉更加的熟成...
所以不能點7分熟...

21.jpg
這牛排下頭還有洋蔥耶...不錯不錯...
其實是我的先上桌...
雞排現煎要等很久...
我的上桌時看見有洋蔥二話不說跑出去喊說雞排洋蔥多一點...
我們家小孩有個特性就是都很愛吃洋蔥...愈多愈好的那一種吃法...
看看我多有姐妹愛呀...
雖然我的上桌了但我還是衝出去大喊雞排洋蔥多一點...
不要臉不要命的往外衝內...

22.jpg
23.jpg
這個牛排吼...我不知道是我手震還是燈光問題...
光線不夠...而白煙又多...
所以拍出來就是這副鳥樣子...
色差很嚴重...
這牛肉很嫩...有厚度...
我目測...差不多是1公分左右的厚度...
牛排滿大塊的...
前幾章照片拍的小塊是因為牛排往另一邊傾斜...
所以看起來會小塊了一點...
這個5分熟牛肉等到我要吃時都7分熟了...

因為鐵板真的很燙...
但是牛肉吃起來還不錯吃喔...
這個有爽到有滿意到...
愛吃牛肉的...可以吃這個...
牛排不小氣...

24.jpg
洋蔥...好吃好吃...
25.jpg  
麵一大坨...
其實我看見時都傻了...
這是在餵豬嗎?還是這是"最後的晚餐"?!
阿娘喂呀...
我與非大姐吃的雞雞叫...
洋蔥份量也很多...
這個麵是小圓黃麵...不是我愛的麵條...
所以我連一口都沒有吃...
直接打包帶回家...
牛排部份倒是全吃完...
吃的心滿意足...
果然是吃了肚子會喝采的牛排吶...
這一餐有撐到...真的很撐...
撐的我不顧形象...
給它當場彎腰駝背+外八字走路方式走出店門...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



這家牛排...要吃飽要吃品質...還不錯...
但它是屬於家庭式的...所以沒有裝潢可言...
但是老闆老闆娘的態度都非常的親切...
會跟客人話家常...
雖然牛排110元...但是它有超值喔...

不過內...雞排更超值...
這一家跟台中秋本牛排比...
我會選這一家翔喝采牛排...
在彰化...吃牛排的話...
沒有特別目的我也會選這一家...
真的吃到一直在打嗝溜...吼...
慶豐牛排在彰化是老字號牛排館...
2家的牛排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翔喝采牛排比慶豐的還要大塊內...
所以說...當然馬洗選翔喝采牛排...
就算要約會吃牛排...也是要去陶板屋啦/西堤啦...
幹馬去慶豐內?!泥梭梭...妮梭梭...俺梭滴對不對...
阿這家翔喝采牛排真的不錯...
嗯嗯...
以後回彰化想吃牛排的第一選擇...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一定要認同我...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警告我壓我...
我花錢吃到不好吃的還要我睜眼說瞎話說好吃我辦不到...
老娘我只是腦殘不代表我是無腦...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