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是猛龍不過江...高雄義麵扛霸子來台中插旗...這幾年很多外地餐飲品牌來台中插旗...但沒有一家是展現出不是猛龍不過江的氣勢出來...這家235巷義大利麵辦到了...這也是YAO推介的...只是我沒有YAO的好運...我吃的時候漏單...濃湯還是髒兮兮...落漆到極點...而我隔壁桌的先生是加麵但是單子沒key到等吃的差不多了才發碧沒有加麵...狀況率還滿高的...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235巷在台中也是開的很大間...

雙店面...

開在南屯才能有這麼霸氣的店面...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2號

04-22523355

11:30~21:00

公休日沒問

公益路永春東七路交叉口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235巷一樓...

還有二樓跟另一區...

但是我沒拍...

我只有拍我坐的這一區...

店裡頭的裝潢都還滿用心的...

16.JPG

17.JPG

一就座就有工作人員送上水杯跟餐具...

235巷的服務很好...

沒有收服務費喔...

18.JPG

19.JPG

20.JPG

235巷的菜單...

賣的餐點有很多種...

價格超便宜的...

據說跟高雄店價格是同步的...

工作人員很NICE要幫我做介紹...

但是也只知道自己家的有什麼醬什麼醬...

我問了2道麵點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也不去問其它工作人員...

我就放棄詢問...

直接點了我有興趣的料理...

工作人員對於自家餐廳賣的東西內容物有哪些都回答不出來...

專業知識有待加強...

我點了一份香辣蝦米雞肉麵大辣麵要硬一點...

再加70元的附餐組合...

工作人員有key單...

但是吧檯 漏單 ...

我跟隔壁桌客人相差5分鐘左右時間點餐...

隔壁桌客人點完餐之後濃湯麵包跟飲料5分鐘就上了...

客人的麵也都上了還吃的盤底朝天快吃完了...

我的桌上仍是只有一杯水...

我就詢問工作人員說請問濃湯麵包跟飲料是屬於餐後甜點要吃完麵才會上嗎?

工作人員說濃湯麵包飲料是餐前都會先上...

我說我已經點完約20分鐘左右了...

可是我點的都沒有來...

工作人員反問我說妳有點餐嗎?有點餐就會送...

我說我已經點了...要不怎會問何時才會送來...

工作人員立馬去查電腦發現我真的有點餐後臉都變了...

我問說是不是漏單工作人員也不回我...

果然沒收服務費碰上狀況就是沉默是金模式開啟...

後來我又進入等待模式...

先送上桌的是玫瑰花果茶跟一杯髒兮兮濃湯...

濃湯舀的髒兮也不整理一下...

杯內胎歌還滴到杯外了...

我也懶得反應了...

附餐麵包還是不見蹤影...

我又進入等待模式...

好不容易麵包來了...

但是我的麵也要上桌了...

我沒有給工作人員送麵的機會...

我告訴帥哥說我被漏單附餐現在才送上來...你的麵送來我該先吃哪一樣?!麻煩麵退回去...

我直接退麵...

漏單不是我問題是吧檯人員的問題...

主管有過來詢問狀況...

主動解釋說不是漏單只是沒注意到有單子...

廚房都有注意到有進單...

但是吧檯人員沒注意到有進單是客人的問題?!

漏單就漏單沒關係大方承認就好了...

硬要解釋沒有漏單只是沒有注意到有單子...

如果今天我沒有詢問反應的話那單子要等多久才會注意到?!

新店流程不順可以理解...

但是不要硬拗睜眼說瞎話...感覺會很差... 

而且一杯濃湯可以舀到整個杯子都髒兮兮流到外面...

我也只能說 I 服了 U...

一樓有3桌客人...

第一桌客人點餐有說要加麵但是key單時沒key到加麵...

第二桌就是我...比較雖小...直接漏單...

第三桌比較刺激...

直接坐在廚房出入口擋住廚房一半的出入口...

工作人員端碗盤料理出入不方便...

第三桌客人最後有換桌...

因為客人有感覺到有一點危險的困擾立馬換桌...

這個狀況率其實還滿高的呀...

 

21.JPG

235巷的70元附餐有麵包飲料還有濃湯沙拉2選1...

我選濃湯...

吃的這一天是玉米蔬菜濃湯...

22.JPG

玫瑰花果茶好喝...

但它是偏酸的...

所以甜度很低...

我想再甜一點...但是沒有果糖可以加...

就當養生了...

235巷服務很好...

說願意幫我加糖攪散...

阿都沒收服務費怎能讓人家再多做額外的服務...

我說我這樣喝就行了...

23.JPG

235巷的麵終於上桌了...

但這時麵也來了...

我直接退回去...

 

25.JPG

26.JPG

235巷的吐司麵包是香料麵包...

口感是鬆軟綿密好吃...

帶著淡淡的香料味道...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235巷的工作人員很急著舀湯...

都漏單了也不差那幾秒鐘了...

整個杯子弄的髒兮兮的...

看了就覺得很無奈...

是工作人員的手太調皮還是濃湯太調皮?!

31.JPG

32.JPG

玉米湯非常濃郁好喝...

整碗都是稠的...

沾著香料麵包吃很好吃...

235巷果然是硬底子的...

33.JPG

34.JPG

把麵包丟進濃湯裡頭泡著吃真的很好吃啊...

濃湯稠到可以巴住麵包的地步...

整碗沙沙的有顆粒...

35.JPG

我的帳夾...

235巷的水準跟實力遠遠超過這個220元...

現在榮登我義麵名單第一名寶座...

36.JPG

37.JPG

38.JPG

這是我點的辣蝦米雞肉義大利麵...

這一份150元而已...

麵量有180克...

如果加麵的是加70克...加麵一份是20元...

正常份量女生吃剛剛好...

我有吩咐要硬一點...

如果我這一盤是有硬一點的話...

習慣吃硬麵/Q麵的人一定要吩咐麵要硬一點...

 因為這個硬一點的硬度是台中義麵餐廳的一般硬度...

235巷的義大利麵是走Q彈口感...無麵心...

但是是Q中帶軟...可接受範圍內...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235巷的這個蝦米系列醬汁正點...

很濃稠...

可以完整巴在麵條上面...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程度...

而且醬汁味道都進到麵條裡頭...

我點的是大辣但我不覺得辣...

不過對一般人來講算是有辣了...

這一盤是滿滿的蝦米味道...

有一種蝦泥醬的錯覺...

蝦米的海味很濃郁不會腥騷...

非常好吃...

這個蝦米醬系列如果做成燉飯肯定也是讚不絕口等級...

只是它就只有義麵系列而且還是直麵...

43.JPG

44.JPG

45.JPG

235巷的雞肉非常的大氣啊...

雞肉很多塊...

雞肉炒的很軟嫩...

有先醃過...

吃起來有蒜的味道...

不知道我有沒有吃錯...

也有一點點九層塔味道...

肉質很嫩也很多汁...

46.JPG

47.JPG

我吃到剩下2口麵時工作人員送來一盤薯...

沒有說什麼放下就走...

我嚇的一直咳...

我沒有點薯條怎忽然多出一盤薯條...

工作人員送錯桌趕緊叫工作人員來端回去...

工作人員說這是妳的...我說我沒有點這不是我的...

我沒點的人家放我桌上我也不會碰...

這是基本禮貌...

送錯桌的下場不是我付要不就是工作人員付...

這2種結果不是我想要發生的...

後來主管說是招待的...

我吃了幾根薯條...

外酥內綿濕潤度有到位...好吃...

也不會太過死鹹...

只是吃飽了所以嚐個幾根看口感如何...

48.JPG

我留下3塊紅蘿蔔給235巷...

其它的全吃光...

就連Sauce也都吃的乾乾淨淨...

235巷不管主餐還是附餐都很有實力...

 

我只有一句話形容235巷...

不是猛龍不過江...

要是沒漏單濃湯杯乾淨的話...

真的就是100分...

這2點是可以克服的...

也許是我帶塞...

235巷現在是我義麵的第一名寶座...

辣蝦米系列的可以點...

很特別很好吃...

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