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到大里走跳討生活...
都會到忠孝路吃飯...
這次在忠孝路吃泰式料理...
沒辦法...
我想吃的蛋包飯/麵線糊/鍋燒麵/炒牛肉麵...
都是人很多要排隊...
這次就換點不一樣的吃...
以往到泰好喝都是買泰奶而已...
這次就在泰好喝解決我的晚餐...

 

 

 

 

 

 

 

 

 



2

3

4

5
泰好喝...
大隆路的裝潢 也是差不多這樣子...
但大隆路現在沒了...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00號
04-22875475
中午12點營業至晚上很晚...
沒問到幾點...
忠孝路比較靠國光路的地方...​

 

 



6

7

8
吃完飯買了3杯泰式奶茶回家...

9

10
店裡頭的樣子...我沒有全拍...
因為有一位小姐一直盯著我拍...
所以我就棄拍了...

11

12
泰好喝賣的...
價格都比市區的高...

13
最開始知道泰好喝是因為泰式奶茶...
到泰好喝一定會買泰式奶茶喝...
這樣一大杯60元...價格不上不下...
現在要喝手標茶葉沖泡的泰式奶茶店不多了...
所以價格還會是個問題嗎?
當然不是了呀...

 

 

泰好喝的奶茶是當場沖泡...所以要等...
奶茶還不錯喝...順滑感有出來...
濃度比泰粉味重...
但比泰小葉淡...

14

15
泰好喝的打拋豬肉飯...
醬汁還滿多的...
還好不是肥瘦各半的豬肉...
不然我又是吃幾口閃人的戲碼...

16
這一顆蛋煎的比泰僑村好吶...

17
泰國香米...
泰好喝的白飯是我吃過最硬的...
硬到我都以為是半生不熟的咧...

18

19

20 
我不小心把打拋豬混白飯的照片給清了...
泰好喝的打拋豬還滿夠味...
我要的大辣並沒有...
炒錯辣度...我也懶的講...直接吃了...
泰好喝的份量剛剛好...
但是賣110很貴...
跟泰粉味還有泰小葉的比起來真的貴很多...
泰小葉的份量是太多吃不完...
一份好像是賣90還是95...我忘了...

21

22

23 
我本來是點泰式炸雲吞...
結果來通知說沒有...
我改點涼拌青木瓜...
結果又來通知沒有...
我一整個不耐煩...
要什麼沒什麼那還賣幹馬呀...
最後問什麼有...
改點這個泰式炒芥藍...
一小盤賣60...有嚇到我...
它真的小小一盤...
後來翻了翻挑了挑...有放豬肉...
好吧...60元OK的啦...
這一盤炒青菜好吃...
芥藍炒的剛好...
脆嫩度有HOLD住...

 

 

住南區大里的想吃泰菜的話...
可以吃泰好喝的...
有單人份可以點...
湯我沒有點...
我有看見一大碗...
心裡很慶幸沒有貪心加點...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