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月12日北屯崇德路上一家歐式自助餐吃到飽試營運...
第一天試營運中午我這個老傻就帶著兩隻小傻殺去吃...
中午是440吃到飽...晚餐是999+100龍蝦吃到飽...
我是人窮膽小操俗辣...很怕會踩雷... 
所以先吃中午的440試看看...
晚餐聽說有舉辦部落客試吃會...
我不清楚有誰...聽說將近40位...
所以大家可以找一下看晚餐試吃的菜色...
我這篇是中午的菜色...

 

 

 

 

 

 

 


2
98 Adagio慢食百匯...
餐廳名字取這麼長是怎樣...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98 Adagio從早餐開始賣...接著是午餐...
再來是下午茶...還有晚餐...
最後還有一個消夜場...賣的還真是多吶...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98號
0918-099909
輕井澤/台中牛排館斜對面

3456
我們10點40分就到了...
看見這場景傻了...
這這這是有營業嗎?還是跑錯地方?
我還問奶油妹今天幾號...
奶油妹說今天12號沒有錯...
我看這樣子我心慌慌...
因為工作人員才準備上班而已...
我說還沒有11點沒關係...我們去裕毛屋逛一下再過來...
11點再過來依舊沒有好要等...
我問說要等多久...小姐說一下下就好...
我訂的是11點...結果這一下下是等快一個半小時...
1個老傻帶2個小傻在門口傻傻的等... 
我們等到肚子餓死了...
去裕毛屋買東西先墊肚子...吃起麵包填肚子...
我還在譙說要是哪個王八蛋敢靠過來說禁帶外食...
林周罵跟他拼了...一下下居然是1個小時以上... 
結果沒人過來講禁帶外食...
可能是我的臉很臭...沒人敢靠過來...
這中間有詢問過一次還要多久...小姐說再半小時...
一直到快12點半...我們才就座...
這時我的火都快燒起來了...
一下下是1個半小時?這是哪一國的時間?!
因為我們傻呼呼的等...看著大家來來去去...

 

 


要結帳時...經理跟店長說不收餐費...
讓我們等一個半小時非常不好意思...
而且現場非常的混亂...

第一天手忙腳亂...大家都在適應中...
398+40收不下去...3個人就是1314...
所以不跟我們收費...
我們這一頓沒有付錢離場...

78
這是餐墊紙跟餐具...很精緻...
91011
98 Adagio的環境還滿舒服的...
我們以為很大...但是沒有採...

1213
98 Adagio的設計跟採光還不錯...
這是還在準備當中...
我們好像12點45分左右才開始取餐...

1415
這是沙拉區...還有冷盤區...
161718
沙拉吧部份還不錯...
雖然是基本的沙拉基本盤...食材很新鮮...
還有堅果還有芒果乾...好吃...

19
餐巾紙...
20  21
水果區...其實不只這些...我是爭取時間搶拍...
還沒有準備好就搶拍了...
因為大家都在等就定位準備衝...

22
這是冷盤...太子好像有拿...說好吃...
23
這是臘腸...還不錯吃...
24
這是淡菜...太子也有拿...說太小但新鮮...
我說起碼新鮮...要是大顆不新鮮還不是白搭嗎?

25
蝦子...新鮮...讚讚讚...吃的我好爽...
26
五味章魚...QQ的...很新鮮彈牙...好吃...
27
媽呀...這是鵝肝...中間包的是鵝肝...
這個我跟太子都有拿...
但我不敢吃中間的鵝肝...我不敢吃心肝肺...
外層好吃...太子說很新鮮好吃...還說我不識貨...
我怕內個內臟味道咩...
我有吃一口差點吐...喝一杯飲料洗味道...

27-1
這個鴨胸還不錯喔...
鴨肉軟嫩度還行...

28
這是熱食區...不只這一些...一樣是搶拍...
29
德式香腸...沒有拿...
30
咖哩牛肉好好吃喔...
有吃牛肉的可以吃這一個...好好吃...
這個我們都有再續盤...而且續好多次...

31
德國豬腳...這個不好不壞...
沒有轉角小屋的好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但98 Adagio的也不差...酸菜好吃...
轉角小屋的酸菜是好好吃...98 Adagio的酸菜是好吃...
以台中市區來講...98 Adagio的酸菜算是我吃過最好吃...
但要以大台中來講的話...名列第二...

32
這一道也不錯吃...
33
奶油燴海鮮...這一道也很好吃喔...
34
冷盤區的模樣...其實不只這一些...我隨便拍...
98 Adagio的第一天...手忙腳亂...

3536
熱湯區...有奶油菇菇湯...
還有羅宋湯...跟南瓜濃湯...

3738
這是甜點區...甜點種類不多...但都還滿精緻...
在這裡先跟12號晚上參加試吃會的部落客們說對不起... 
本櫃最好吃的CHEESE CAKE被我們幹光了...全部幹光... 
(照片中冰櫃第二層最右邊的大理石紋路)
所以你們吃不到最好吃的CHEESE CAKE... 
古有云先吃先贏...所以不好意思啦... 
我是很想留個幾塊讓大家吃...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內... 
太子把CHEESE CAKE吃光光這個鍋放到我背上... 
我是沒差...有良心的人都知道我其實不怎麼吃奶的... 

39
這個明明就是憤怒鳥...
什麼黃色小鴨...金豪小...
它是黃嘴巴的憤怒鳥啦...

40  
飲料區...看板還沒做出來...用手寫的...
可想而知是有多兵慌馬亂了...

41
蝦捲...冷凍食...這種的怎會好吃...這區的全是0分...
拿冷凍食品來充數像話嗎?
我不會因為沒收我錢就唬爛說好...
它明明就很糟...油一大堆...切下去都是油跑出來...
是要讓我猜看看是哪牌沙拉油嗎?
42
什麼炸魚蝦捲...全是冷凍包...
阿馬用心一點...這些都來扣分的啦...

43
雞腿...沒拿沒吃...太子會發文...
大家再去太子那兒看吧...
44
沒拿...
4546474849
這一區是我的最愛...有旭蟹還有青腳蟹...讚讚...
但是內個旭蟹...輪到我時被拿光了...

50
這是生魚片...這個也太多了吧...做成小花狀...
51
飲料...卡布雞諾跟拿鐵好好喝...
藍色夏威夷不要點...化學味道太重了...
芒果跟水蜜桃的好喝...

52
好了...開始來看我拿的...
這個蝦子...很糟啦...冷凍的...
我要吃冷凍的話...
我去頂好超市買回家炸就行了...還需要上餐廳吃嗎?
油一堆...切下去整個都沒胃口...
根本沒有蝦肉可言...更別提蝦甜...吃一口就不吃...

53
左邊是酸菜...好吃喔...豬腳還可以啦...
酸菜比豬腳有人緣...
咖哩牛肉好好吃喔....奶油燴海鮮也好好吃...
54
蝦子好甜彈牙...鴨胸不錯...
五味章魚好吃...
小圓臘腸不錯...但中間我不敢吃...

55
這是我的生菜沙拉...水蜜桃好吃...醬也好吃...
56
太子拿的...98 Adagio的炸物全都打槍...
這種東西我去小麥就有了好嗎

57
這是奶油妹拿的...
58
這個奶油菇菇湯好喝...這個好讚...
我喝3碗...菇菇很多...連木耳都有...
我喜歡木耳...所以OK...太子跟奶油妹覺得很怪...

60  
羅宋湯...這叫做草湯...香料很多...
感覺像在喝百草湯...很噁心...

61
這個南瓜湯...喝一口就知道是用粉煮出來 ...
在座三個全喝出來用粉煮出來的...真是落漆...
主廚有說因為來不及...所以不是自己煮...

62
這個青腳蟹新鮮好吃...
但是98 Adagio很落漆...
只有對半切...其它什麼都沒有...
也沒有吃蟹的工具...
我吃這個超瞎的...用餐刀挖著吃...
連個鉗子都沒有...
沒有鉗子也沒有先敲打...
還是獅兄弟比較貼心...
愛吃蟹的人可以自備一隻鉗子去那兒開蟹戒...
我整隻拿著啃...一點都不優雅...
我跟青腳蟹在搏鬥時...
太子有拍照下來...
螃蟹好吃...但是硬體設備不足...

63
生魚片...soso...
64
65
桌邊服務的英式牛排...
但是今天是第一天試營運...所以沒有桌邊服務...
這也是為什麼沒有收我們餐費的原因之一...
我一直在該我的英式牛排在哪...為什麼沒有英式牛排服務...
我等這英式薄牛排等很久都沒有...
98 Adagio也很有誠意...沒有桌邊服務...
但也立即為我做了一塊英式牛排讓我吃...
其實這樣就夠了...願意做給我就夠了...

66
只是...牛肉太乾...沒有肉汁沒有肉味...
我們三人吃個一兩口確定舌頭沒有中風就不吃了...

67
切蘿蔓...好爽...蘿蔓很脆甜好吃...
我就愛這樣整根慢慢切...
這樣蘿蔓的汁才會保存...

68
這個是什麼義式什麼飯...
這個叫義式米糕比較差不多...

69
這是咖哩的洋葱...
林周罵縱橫葱場多年...
這是頭一次吃到嗆辣十足的洋葱...
這個是直接切好直接丟進咖哩裡頭...
沒有洗洋葱 ...非常的誇張...
太子跟奶油妹兩人吃有給它嚇到...
我都覺得它真的很嗆辣...
別提其它人會不會咳...

7071
這個什麼哇歌黃色小鴨...這明明就是憤怒鳥...
太子說它是angry duck...
這個簡直是在替甜點區扣分...一整個扣分扣到底...
義大利麵灑的cheese粉口感...
這是用cheese粉做的...
這會好吃嗎?別鬧了...
72
人家都走了...我們還在奮戰...
其實是太子跟奶油妹在奮戰...我是舉白旗了...
奶油妹光是甜點一人獨挑18塊蛋糕...
甜點被我們幹光很多...
所以對晚上試吃會的部落客很抱歉...
我們也不想這樣...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咩...

7374
客人走光光...採光真的不錯...
75  
我們要走之前拍的...
我們續攤再戰阿喜義大利麵...
98 Adagio的餐點其實不錯...
我有很直接反應幹譙不OK的部份...
那樣的品質讓部落客試吃是找死...
晚上最好不要再出現類似的東西會比較好...
我不會因為不收我們餐費就唬爛的亂七八糟...
一碼事歸一碼事...我們本來就打算自己付錢吃的...
哪知道會亂到讓我們枯等一個半小時...

 


98 Adagio走的是比較精緻的歐式料理...
中午440元價格算是OK...
跟漢來海港比的話...98 Adagio還比較好...
我在漢來海港吃到臭掉的魚...
我有反應說魚臭掉...魚煮熟之後的保存做的不好...
結果漢來海港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魚是蒸熟不是煮熟...
我要是連蒸煮都分的出來的話...
漢來海港你們就得先停業搞好食品衛生跟管理了...
還在跟我爭是蒸熟的還是煮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
兩家菜色相比...今天98 Adagio的菜色較少...
但是比較精緻食材也新鮮...
經理跟店長有說其實不只這些...
但是新手上路非常的慌亂...
動線流程跟預期中的落差很大...這幾天會再做調整...
我之前去吃漢來海港的下午茶...好像是550元...
98 Adagio的午餐比海來海港的下午茶來的好...
吃漢來海港不如吃98 Adagio...
今天試營運所以兵慌馬亂...等了一個半小時...
希望之後不會有人跟我們一樣等這麼久...
因為這一頓沒有付錢...但也不是試吃...
所以勒勒等的聲明跟試吃聲明就不放了...
太子也會發文...
要看其它菜色口感可以看太子文章參考...
我跟太子吃的很多都不一樣...
奶油妹今日休筆...不發文...
想吃的人可以吃...趁現在這種價格還ok趕快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