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吃過搖滾種籽的美式牛排覺得還不錯...
所以找時間再蛇去吃早午餐...
這個紅酒醬牛排只要139元而已...
搖滾種籽的早午餐價格很便宜...
之前爬文時就是被紅酒醬牛排給毒到...
牛排好吃的話早午餐應該也不差...
我的早午餐定義與一般人的不同...
一般人可能愛在吃輕食類蔬果類的早午餐...
我的早午餐要有肉還要是重口味的才行...
像Buger Joint 7分so那樣才行...有肉的早午餐...
彰化人的早餐很多都是吃爌肉飯...
我是彰化小孩...這個肉根性因子也是很強...
無肉令人瘦不是嗎?
是說我已經肥到無法無天不能再肥了...
這一份139元...
一塊乾煎牛排/炒蛋/培根/薯塊/生菜沙拉...
再加一杯飲料...

我還滿重質的...
所謂的質就是要葷的要有肉才行...
要我吃草啃麵包沒可能...
搖滾種籽的早餐牛排是讓我行動力提升到最高點的主要原因...
23
搖滾種籽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了內...
早午餐提供到下午5點...最貴的是139...
給它研究了一下119跟139的...差20不如吃139的...
我點的是6號餐...本來附的是歐風麵包...
但我不吃麵包問說能不能換別的...
能換什麼就給什麼...我不指定...
小姐問了一下主管...讓我換火腿或培根2選1...
我二話不說點培根...飲料部份則是選鮮奶紅茶...
可是鮮奶紅茶不是600CC的...小杯的...但也夠大了...

 

 

對了...
我有問搖滾種籽晚上排餐的牛排用的是什麼...
搖滾種籽用的是烤爐方式...
口感會比較Q硬是因為用的不是冷藏牛肉...
與武之牛的冷藏現切牛肉完全不同...
所以在水份上也會比較不足...
不是自然牛也沒有用嫩肉精...
所以Q硬口感就比較明顯...
如此直接回答不隱瞞...
還真是讓我錯愕...很少有人會這麼直白...
我也不過才講幾句...得到這麼多回答...
是說坦白總比唬爛好...OK啦...

4
我有50元折價券...哈哈...
折下來只有89元...
算90元好了...好超值喔...哈哈...
5
我點的點餐單跟發票...搖滾種籽也有發票內...
67
我覺得這樣一份139元並不貴...便宜...
因為它有牛排...它有一個主菜...
而且牛排不小氣...
有肉的早午餐139元去哪找?
這樣139元的很少內...
8
鮮奶紅茶甜一點...
就...鮮奶茶咩...沒有好壞...
下次喝紅茶...大杯一點...
9
這是用小妮拍的...這次是手機加相機一起拍...
1011
小妮拍的顏色比較飽...但也偏黃...
紅酒醬很香...非常的濃稠...
牛排是用煎的...不是用碳烤方式...
12

13
這是小妮拍的...
這個牛排煎的還不錯...沒有太老...
1415
這個炒蛋非常的滑嫩...
軟嫩可口...份量也很多內...
161718
這個蛋沒有加鹽...我沒有吃到鹹味...
但是蛋香明顯...口感真的很嫩...
算是juicy等級的喔...
1920  
給它灑了胡椒粉提味...好好粗喔...
這個法式炒蛋真的很讚...
2122
這是我用麵包換的培根...
媽呀...好大方喔...給我3大根條...
很軟厚的培根內...
這個培根只有過煎一下而已...
沒有焦的焦焦油油的...
2324
薯塊好吃...外酥內綿...
馬鈴薯的水份很足...所以吃起來迷迷迷...
2526
生菜沙拉不用說啦...之前有說過...好吃...
27  
這個紅酒醬很棒...
這個拌飯應該也很好吃...不會很死鹹...
28  
29
牛排沒有煎的過老...
搖滾種籽稱這塊牛排叫輕牛排...
也就是說份量比較少...它是煎的方式...
是說139元有牛排就很不錯了...
還笑想要用碳烤的...簡直是痴人作夢...
這個牛排是澳洲牛...肉汁自然沒有美牛的多...
甜度也沒有美牛明顯...
但還是吃的到牛肉原本的甜味...
肉質也夠細...煎的也不錯...還不錯吃呢...
這個牛肉還不錯的就是它沒有牛騷味...
愛吃美牛的人就了解我講的牛騷味是什麼...
30  
這個紅酒醬沾牛排味道還滿搭的...
它的厚度不到1公分...
139元牛排厚度有到1公分的話...
那肯定是有問題的牛肉...
這個牛排的厚度是0.5-0.8之間...
我以後出門要身帶隻小尺量一下...
有肉就有滿足...
我的早午餐標準就是這樣...
沒有肉的真的是一整天沒什麼活力...

 

 

搖滾種籽的早午餐還不錯啦...
有肉...適合肉虎...有滿足到...哈哈...
搖滾種籽也有輕食型的...
但是我覺得有肉比較好...
差沒多少錢就吃肉嘛...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