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愛吃麵食類...尤其是大陸麵食千奇百怪...而且都是吃不膩...陝西ㄅ一ㄤ\ㄅ一ㄤ\麵就是傳說中的皮帶麵款...我愛吃粗麵...尤其是ㄅ一ㄤ\ㄅ一ㄤ\麵...怎吃都不覺得膩...李記麵王的皮帶麵是現點現拉現煮的...口感非常的Q彈...很有咬勁...麵多料也多...都不知道是吃料還是吃麵...

 

 

3.JPG

4.JPG

5.JPG

6.JPG

之前有寫過李記麵王的麻辣米線...

一些基本的店內照之類就參照第一篇文章...(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ㄅ一ㄤ\ㄅ一ㄤ\麵本身不辣...

要另外再加辣椒...

這個就是油潑辣子...

李記麵王的油潑辣子是脆口的好好吃...

咬起來還會剝剝剝的聲音...

7.JPG

李記麵王好像有調過價格...

ㄅ一ㄤ\ㄅ一ㄤ\麵之前好像是80元的樣子...

我這次點了ㄅ一ㄤ\ㄅ一ㄤ\麵+蛤蜊湯...

蛤蜊 湯是工作人員推介的...

聽專業的準沒錯...

8.JPG

9.JPG

10.JPG

11.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

現桿現拉現煮...

工作人員動作快了...

我一發現在桿時趕快衝出來拍...

結果拍沒幾張就下鍋煮了...

12.JPG

吃ㄅ一ㄤ\ㄅ一ㄤ\麵配可樂爽啊...

吃麵配可樂 ...

滿足又快樂...

13.JPG

14.JPG

15.JPG

蛤蜊湯35元...

湯鮮蛤蜊肥...

這個湯是大骨湯再煮蛤蜊一起煮的...

有大骨的鮮甜還有蛤蜊的清甜...

蛤蜊又很肥甜很好喝...

重口味的ㄅ一ㄤ\ㄅ一ㄤ\麵配個清爽蛤蜊湯絕配...

16.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

那個字打不出來...

只好用拍的給大家看...

17.JPG

18.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

我這一碗是加辣版的...

正統的ㄅ一ㄤ\ㄅ一ㄤ\麵是沒有辣的...

上頭這一坨辣椒是另外加的...

這一碗85元...

價格還行...

還滿大碗的...

19.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的料不知道是什麼...

我有吃個幾口吃不出是什麼...

但是好好吃喔...

這個要是拌細麵也很對味...

20.JPG

21.JPG

22.JPG

ㄅ一ㄤ\ㄅ一ㄤ\有三寶...

蕃茄豆干拉麵條...

ㄅ一ㄤ\ㄅ一ㄤ\麵吃起來帶有蕃茄的酸...

還滿爽口的...

蕃茄味道不會很重...

應該說被其它醬料給蓋過去了...

23.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條好Q好有咬勁很好吃...

我把它對半摺吃...

它很有重量...

一樣一次只能挾一條起來吃...

非常彈牙順口...

不知道能不能加麵...

我下次要加麵...

這麵條太好吃了...

24.JPG

25.JPG

26.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不夠辣...

老闾娘都嚇壞了...

說我吃比大陸人還要辣...

我自己加油潑辣子...

這個辣椒很脆口...

算是酥脆口感...

辣椒面的油溫應該很高...

才能有炸的酥脆口感出現...

李記麵王的辣椒該是兩三天做一次...

沒有臭油味而且脆脆的...

新鮮度很高...

27.JPG

ㄅ一ㄤ\ㄅ一ㄤ\麵吃完了...

料還很多...

早知道我就加麵...

 

李記麵王是陝西姑娘跟河南姑娘開的店...

口味很正統...

價格跟台灣麵食比偏貴...

但是料多量多...

尤其是麻辣米線很大一碗...

喜歡麵食類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