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來來來鍋燒意麵我覺得是全北區最好吃...也是永興街第一名的鍋燒意麵...價格實惠東西也好吃...永興街都快變成鍋燒一條街了...但都沒好吃的...這家來來來鍋燒意麵是清心福全老闾推介我吃的...清心老闾果然也是懂吃的人呀...

 

 

2.JPG

3.JPG

4.JPG

5.JPG

來來來鍋燒意麵的人超多的...

而且福胖達的單子也還滿多的...

福胖達的外送員好幾個站在鍋燒意麵店門口...

應該就是福胖達的特約商店之一...

來來來客人還滿多的...

我是快9點的時候到的...

客人還滿多的...

看見一堆客人我當機立斷的說我要外帶全都不用煮...

我自己回家煮...

這樣是最快的...

 

我點的是排骨鍋燒意麵...65元...

全都不煮直接生的給我...

來來來鍋燒意麵可以加一次免費的麵內...

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加麵...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01號

0937-550888

10:30~21:00

公休日沒問

 

6.JPG

我到鍋燒意麵店時其實準備要打烊了...湯也剩點...

這是高湯鍋...

我都好想跟老闾說這些東西可以給我嗎?

我愛吃洋葱呀...

7.JPG

我吃鍋燒意麵都不煮的...

都是放在碗裡...

用煮滾的熱湯去泡鍋燒意麵...

這樣子才不會爛爛的...

8.JPG

排骨鍋燒意麵一碗65元...

我只有用半碗的湯煮...

湯量還滿多的...

所以我用一半煮湯...

高麗菜也只有丟一半...

高麗菜量還滿多的...

排骨鍋燒意麵的料有芋頭/排骨/高麗菜/豆芽菜/韭菜...

很簡單的配料...

 

來來來鍋燒意麵的高湯是乳白色的...

湯很順滑...會粘粘的...

真真就是高湯...

9.JPG

鍋燒意麵的排骨是有先醃過的...

排骨肉還滿好吃的...

沒有骨頭...

但是有芋頭嚇到我了...

我在吃麵時...

我一邊跟朋友講電話一邊吃...

朋友聽見我慘叫就知道碗裡頭一定有我最怕的東西...

問我裡頭有什麼...

我說有芋頭金靠北...

趕快把芋頭挑起來丟掉...

10.JPG

鍋燒意麵的口感還不錯...

來來來鍋燒意麵選方意麵還不錯...

口感帶有一點點QQ的...

意麵會吸湯很好吃...

11.JPG

12.JPG

來來來鍋燒意麵沒有加沙茶...

是用油葱...油葱好吃...很香...

我喜歡來來來鍋燒意麵的油葱...

晚餐就吃這一碗很滿足...

不是大餐很平實的一碗排骨鍋燒意麵...

但是它真的好吃...

 

在我標準裡頭...

這家來來來鍋燒意麵算是北區最好吃的鍋燒意麵...

也是永興街第一名的鍋燒麵店...

價格實在...排骨也好吃...湯頭還滿濃的...

在北區覓食的人可以吃看看這家來來來鍋燒意麵...

真的還不錯吃...

65元不只有飽足感...

吃完還有滿滿的滿足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