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懷舊麵食館的麻辣牛肉麵還不錯...湯還滿濃純的...想要喝濃一點的牛肉湯可以先吩咐...

有辣跟不辣...辣味牛肉麵好吃...香辣系列的...不是段純貞那種中藥湯頭...而是純粹的香辣系列...一碗140元我覺得合理...因為湯頭真的很正點...

 

 

 

2.JPG

3.JPG

4.JPG

這是第二次到懷舊麵食館...第一次是去探一下有賣什麼...心心念念的牛肉麵終於吃到了...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40號

04-22931788

11:00~20:30

星期日公休

 

 

 

5.JPG

6.JPG

懷舊麵食館內用的環境...

8.JPG

9.JPG

懷舊麵食館的菜單...賣的東西還真多...價格不便宜...我有看見那個什麼炸魚肉...炸的金黃焦脃的模樣害我好想點來吃看看...但我不敢吃魚呀呀呀呀呀...

10.JPG

懷舊麵食館的辣椒不錯...鹹度還好...辣度有到位...

11.JPG

12.JPG

麻辣牛肉麵中辣...140元...胃還沒好不敢太囂張...只敢點中辣來號溝...這一碗的湯濃度是正常版...頭的辣油非常有我的緣吶...懷舊麵食館的牛肉麵還滿大碗的...麵量也還滿多的...

13.JPG

懷舊麵食館的牛肉湯滿有味道的...正常版的就比其它家牛肉湯還要濃...段純貞跟尊品完全被打趴了...這個湯濃度我覺得不錯...正常版的就這樣...如果再濃一點的話應該更正點...

中辣的辣度有到位...不知道是不是我半個多月沒有吃辣沒有吃重口味...所以覺得懷舊麵食館的中辣有辣感...湯頭比尊品還要香辣濃純...本來尊品是我牛肉麵第一名...現在換懷舊麵食館香辣牛肉麵第一名了...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14.JPG

15.JPG

懷舊麵食館的牛肉麵有四大塊牛肉...牛肉是有帶筋的...還滿軟嫩q滑的...有燉到透軟...沒有牛肉騷味...這牛肉好吃...140元不為過...

16.JPG

17.JPG

懷舊麵食館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粗的...跟彰化牛肉麵的粗度差不多...我最愛這種粗度的麵條...牛肉湯配這麵條很正點啊...但是懷舊麵食館麵條沒有煮透軟...有煮熟但是沒有煮透軟...要是再煮的透一點讓它毛細孔張開吸附牛肉湯會更好吃...

18.JPG

19.JPG

這個是湯濃版的牛肉麵...我有說要再一點...先吃正常版的...接著再吃湯濃版的...唉鵝喂牙...這個湯濃深得本宮喜歡...這個湯又香又濃...但是辣度減低了...我不好意思說要再加辣...我把麵吃一吃湯喝個幾口...湯實在是太銷魂了...所以我把牛肉湯打包...然後再加點一份麵條...回家再吃一頓...

 

懷舊麵食館的牛肉麵好吃...口味有一點像是曾經稱霸中部牛肉麵的菜根香牛肉麵...菜根香牛肉麵是我永遠的第一名...牛肉湯是濃要加白醋...但那都是歷史了...菜根香收了...再也吃不到了...懷舊麵食館的濃度輸菜根香一點點而已...懷舊麵食館的牛味很明顯...沒什麼中藥味...也不是麻辣鍋的口味...就是很傳統很 純粹的香辣牛肉麵...

懷舊麵食館的魚肉可以試試...雖然我的火眼金睛常常在長包皮/搭鐵皮的狀態...但是碰上吃的準確度是101%...我有看見客人點的鮮蝦雲吞...鮮蝦雲吞看起來也不錯...大大顆的...看起來粉紅粉紅...粉紅粉紅就是蝦的顏色...蝦子應該還滿大塊的...本來星期日要約阿嬌去吃鮮蝦雲吞...結果懷舊麵食館店休...殘念呀殘念...我的心都碎一地了...有到漢口黃昏市場近的人可以試試還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