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岡崎日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網評很好...OPPA回台灣就是日料吃不停的節奏...所以我只能含著眼淚陪吃到爽...結果吃來吃去還是鵝房宮的CP值最高食材也是最好的...這家岡崎日料有讓我領到OPPA幾個疑惑的眼神...因為不如網傳中那樣驚為天人...小貴不差但是也沒有到很好地步...份量很瘦身型...少量多餐型的人很適合吃...習慣北部消費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價格很OK...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岡崎日料小小的...小小小小小小的...在一中商圈附近...算是外圍...我們等了一下子...因為我們是清明連假時吃的...

7.JPG

岡崎日料沒有裝潢...價格算小貴...這樣店風格應該能搏到北部人的喜愛...

8.JPG

9.JPG

10.JPG

11.JPG

岡崎日料的魚生...很常見的魚生...

12.JPG

岡崎日料賣的...

13.JPG

岡崎日料的丼飯...這不是我們點的...候位時拍的...其實它不大...迷你型的一碗...

14.JPG

 

15.JPG

岡崎日料的玉子燒...還滿厚的...這個有點...這一份就便宜...60還80...

16.JPG

岡崎日料的某丼飯...岡崎日料走的都是健身迷你型份量...

17.JPG

18.JPG

19.JPG

岡崎日料的握壽司...6顆好像是250...

20.JPG

岡崎日料的鮭魚丼飯...

21.JPG

22.JPG

岡崎日料的擺飾...

23.JPG

24.JPG

餐具跟醬...

25.JPG

26.JPG

我們點的玉子燒...岡崎日料的玉子燒還不錯吃...不會很乾也不會很甜...還滿紮實的...好吃...這一份我覺得有超值...

27.JPG

28.JPG

岡崎日料的和風牛肉沙拉也好吃...我發現岡崎日料的小菜類都還滿不錯吃的...牛肉還滿嫩的...

 

 

31.JPG

32.JPG

33.JPG

這是OPPA點的招牌丼飯...好精緻的份量啊...我還以為是在吃法式新日料呢...啥叫法式新日料?!就是法式的少量風格但吃的是日本料理...這一份上桌時OPPA有傻眼...我低頭不敢看OPPA表情...它真的好精緻...這一份是680...如果是在減肥瘦身的人...別猶豫別擔心...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瘦身丼飯的機會...點下去就對了...妥妥當當包滿意...

其實啊...說真的...吃這頓我都有錯覺OPPA得了斜眼症...一直斜眼看我...看的我都覺得毛到快變成一隻長毛猴儿了...對了對了...岡崎日料的芥苿是新鮮芥苿...還不錯...

34.JPG

 

35.JPG

岡崎日料的丼飯用料還行...不會太粗糙...新鮮度也OK...該是啥就是啥...UNI吃起來是UNI...干貝吃起來是干貝...鮭魚卵實實在在是鮭魚卵...醋飯還不錯...吃的出是醋飯...

36.JPG

37.JPG

章魚醋沙拉...我真心覺得小菜表現比啥丼飯都好上好幾倍...岡崎日料要不要考慮成立小菜部門專賣小菜類?!賣小菜肯定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啊...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這是我點的什麼烏龍麵...湯是溫的...湯的溫度很適合喉嚨受傷不能吃太有溫度食物的人...烏龍麵是硬的...新世代阿本仔文化就是吃硬烏龍麵是吧??湯頭是味噌 ...很淡的味噌湯...但它一點都不鹹...淡淡的味道...牛肉還滿嫩的...我把牛肉吃掉湯喝一些就棄吃了...我真沒有慧根可以吃日料啊...但說真的岡崎日料的烏龍麵系列實在弱到爆...除非是日料文化有大幅度的修改口味...要不然這個系列真的是可以考慮停賣...這一碗小小碗220元有嚇到我...隨便一家台式日本烏龍麵都比這一碗好吃啊啊啊啊啊...我是村姑愚婦沒有什麼慧根可以領悟這碗烏龍的精髓在哪...

42.JPG

43.JPG

這是別人點的丼飯我借來拍的...這一碗有比較大碗...好像是什麼豪華海景什麼的...

 

我們這一頓好像是吃1200多吧...我忘了多少錢...但完全沒有什麼飽足或是滿足...如果是住北部的人肯定會覺得這樣的東西跟價格是成正比...一家適合北部人吃的新日料...岡崎日料好的一點就是開在一中...我們吃完岡崎日料就殺進一中商圈繼續吃...OPPA問我說這一家是紅什麼...為什麼我們吃到的跟網路文章的不一樣...明明點一樣東西...但是就是不一樣...我都不知道怎回直接裝死...

老闾很年輕服務也很好...長的很帥...但我們其實是要吃好吃爽吃飽的...帥不帥其實是附加價值啊啊啊啊啊...可有可無...

說真的...如果想在岡崎日料吃飽的話...可以先吃一點東西再吃岡崎日料...失落感才不會辣摸重...要不就是當消點心吃...這樣才不會覺得為毛沒有飽足感...當然要吃飽也行...錢砸下去要多飽就有多飽...

OPPA最後的評語是妳為什麼不帶我去吃鵝房宮來吃這一家做什麼?鵝房宮比這家還要好上很多...這樣可想而知了吧?!對我而言...我不愛吃日料...不管是哪家我都覺得CP值很低...但能讓OPPA開口嫌棄CP值低的真的就是有貴到...因為OPPA是習慣美國高消費的人...能讓他開口說這些話真的不簡單...

 

 

2019部落格聲明:
 
部落格是我個人興趣而非工作...
不用急著做英雄來討伐我有收稿費...
我打臉打到來...自己都會覺得很害羞...
林周罵...
不打懶不打散...專打不長眼...
文章看的來就看...看不來可以按上一頁跳出...
一邊看一邊罵...看的氣噗噗何必呢?!
台灣健保已經禁不起濫用了...
沒什麼事就別增加醫療負擔...
你/妳可以不認同不接受...
但習慣腦中風嘴抽筋的誹謗污辱會有麻煩的...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花錢吃飯拍照...
自己再花時間整理照片寫文章...
覺得我的照片有礙市容不美觀的話可以不看...
覺得我小舌麻痺的人也可以跳過讓過...
看不慣我文章撤幹譙風格也可以不看...
我並沒有求大家要看...
我也從沒有請大家按我文章讚或粉絲團讚...
要按不按都隨便我從不強求...
想要辱罵我的...
要說我是有收稿費的廣告業配文...
也麻煩先出示證據...
你/妳可以躲在電腦前手機前做鍵盤魔人/酸民/憤青...
但有一點一定要清楚...
那就是網路上言論也是必須負法律責任的...
每次我的文章碰到攻擊誹謗的...
請出來喝茶聊天的都是店家...
要不就是店家的親朋友好友...
大家的理由都很有趣...
我不知道網路言論需要負法律責任的...
如果網路言論不用負責的話...
狄鶯孫鵬就不用砸鍋賣鐵的存律師費幫兒子打官司...
我寫好吃就說我有拿稿費寫業配廣告...
我寫難吃就說餐廳沒付我稿費...
所以故意寫難吃上網討拍...
不管說好吃或難吃全都有話講...
那麼會打嘴炮...
怎不自己開個部落格或粉絲團?
你可以嘴炮也可以當酸民攻擊...
但我天生就是食肉獸...
通常碰到不明攻擊時...
我只會透過合法手段保護自己...
喜歡打字嘴炮檢討的...
不如親自下海自付自吃自拍自寫...
我並沒有欠你們什麼...
我也沒有跟你們收過1塊錢...
也從沒要求你們要贊助我什麼...
所以不用一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的嘴臉來檢討我...
我斤斤計較又小氣...
東西吃不完打包也可以拿來嘴...
上了年紀的姐儿都有顆玻璃心...
禁不起踩雷/打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視劇知道吧?!
我的小名就跟女主一樣叫淺淺...
因為我的口袋淺淺的...
真沒什麼本錢可以當潘娜揮霍踩雷...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最要不得的...
不是所有部落客都是業配廣告...
看我拍的照片風格就知道難登業配之堂...
做人沒有知識沒關係...
好歹也要有常識...
習慣當發酸的憤青們...
嘴欠會有什麼樣的責任可以先查清楚...
人人都可以打嘴炮...
但如果嘴炮到被提告進警局喝杯熱茶聊聊天的話...
這樣是會有什麼樣的殊榮?!
有金牌可以領嗎?
意見那麼多的話...
要不要也申請個部落格粉專當部落客?!
上了年紀的姐儿真沒什麼好姦的...
真想用文字來強姦我的話...
記得先準備好該準備的...
我沒收你們半毛錢...
動不動就GGYY加語言強姦...
憑什麼我就得乖乖坐著讓你們姦?!
可以不認同可以不接受...
但絕對沒有資格逼迫或辱罵別人的想法...
這是心靈上精神上的強姦知道嗎?!
這樣的人格並沒有比較高大上...
這段部落格聲明說明我的立場跟想法...
你/妳看不慣看不爽真的可以不用來看...
不要愛看又愛罵...
明知道看了會不爽還硬要看?!
如果這不是犯賤什麼才是犯賤?
還有還有...
開店的...不用再動不動就說要告我...
林周罵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
請先查一下法條...
查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恐嚇辱罵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有時間恐嚇我的話...
不如拿來檢討自己餐廳有哪裡需要加強改進...
最後懇請大家...
盼自重 , 勿自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