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湳市場有一家賣越南料理的店份量多價格也便宜...

第一次吃到時是翠蓮買生春捲給我吃...

非常大捲...

一份3捲才賣60元...

第二次吃是吃涼拌海鮮青木瓜...

滿滿大大一盒才賣70元...

大大隻的蝦子跟很多小捲...

一大盒賣70元...

饀料豐富驚為天人放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我很想到店裡去吃但我實在是不清楚店在哪...

雖然翠蓮有跟我說怎走但我也怕我會迷路...

Unice在粉絲團看到我說祈禱我不會迷路之後...

非常NICE非常貼心...

隔天親自殺到水湳市場去拍店...

還有店家資料傳給我...

所以我憑著Unice給我的資訊找到這家家鄉越南小吃...

謝謝Unice先幫我去探路拍照...

我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家鄉越南小吃...

甘溫甘溫...

 

 

 

 



2

3

這出頭開賓士就是任性...

之安路小小條...

一台大大台就很囂張的停在馬路上還擋住了店面的出入口..

也不想想菜市場人多車多就這麼任性停車好意思嗎?

 

 

台中市長安路二段328號

0923-258989

07:00~20:00

公休日沒問

中清路工轉大鵬路之後...

第一個路口再左拐就到了...

 

 



4

5

6

7

店前小攤子擺著炸豬肉跟法國麵包...

看見這法國麵包我就不行了...

立馬給它點下企...

因為法國麵包好大一個...

一份才賣60...

8

9

10

11

12

這是在製作我的越南法式麵包...

家鄉越南小吃的法式麵包很多料...

讓我最滿意的是裡頭塗的是咖哩醬...

所以我點了...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好像都是越南人...

長的還不錯...

態度很親切...



13

店裡頭有照片式的菜板讓客人看...

內個價格看的心花朵朵開...

果然菜市場裡頭的吃的才會爽...

14

菜市場裡頭的店不會有什麼高大上裝潢...

乾淨就好了...

再者裝潢只是看爽的沒有實際效益...

情願沒裝潢 價格實際點份量多一點...

15

這是家鄉越南小吃的菜單...

賣的還真雜...

是說越南也吃蛋炒飯喔?

炒烏龍麵喔?

16

調味料...

17

這桌客人也夠行的了...

衛生紙當餛飩包了...

一大盤的衛生紙餛飩...

18

19

越南咖啡...

家鄉越南小吃的越南咖啡有分...

沒加奶的40元...

有加奶的50元...

我只有問是現滴的嗎?!

完全沒往加奶不加奶方面想...

家鄉越南小吃是三合一沖泡粉...

本想說40元沖泡粉的試試好了...

越南姑娘問我要不要加奶我直覺回要...

然後就從40元升級變50...

阿靠北這樣有沒有算被陰了...

阿就咖啡+牛奶...

50元媽的被貴到...

真的好氣喔...

我氣的不是家鄉越南小吃...

我氣的是自己為什麼不先問清楚呢?

 

對了...

我在拍照時...

家鄉越南小吃的越南姑娘們都好活潑熱情...

以為我在拍她們...

全都過來跟我一臉笑容比YA...

我傻在當場...

頭抬起來看了越南姑娘們...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沒興趣拍人...

我只是想拍店跟食物而已...

不過越南姑娘們真的都很好...

20  


21

 

來看看這個越南法式麵包有多大吧...

 

真的超級大...

 

非常大...

 

這樣一份60元真的便宜...

 

因為它裡頭是有炸豬肉跟火腿的...



22

23

24

我在點之前有先問這裡頭有什麼...

咖哩醬/炸豬肉/火腿/小黃瓜/泡菜...

配料還行...

沒有抹肉肝醬就好...

我不敢吃心肝肺...

但標準的越南法式麵包是有抹肉肝醬的...

但沒所謂反正我也不敢吃...


25

這個辣椒是再補過...

越南姑娘看我把辣椒吃的罐底朝天一乾二淨嚇到...

我說我還要...

越南姑娘全都睜大馬啾瞪著我...

我說我吃很辣啦...

所以越南姑娘就再補辣椒給我...

26

27

滿滿的料...

麵包烤的非常的酥脆...

我喜歡家鄉越南小吃的法國麵包...

外層非常酥脆...

有多酥脆?

28

 


29

 

麵包屑掉桌子還掉我大腿上...

 

桌子的我有先撿一些起來吃...

 

而後才發現連大腿上都有...

 

看看這麵包有多酥脆...

掉麵包屑就算了...

還掉料...

吃的我很狼狽...



30

炸豬肉好好吃喔...

肥肉部份非常的Q...

瘦肉部份有點脆脆的口感...

調味還不錯...

火腿是午餐肉那種的...

還行...

不會死鹹...

31

32

33

這裡頭有泡菜...

越南泡菜...

好像又叫做越南酸菜吧...

我沒記錯的話應認是叫越南酸菜...

越南泡菜酸酸甜甜的...

還滿爽口的...

混著咖哩 醬一起很對味...

34  

這裡頭的料真的很多...

我吃的很辛苦...

一直在掉料...

一邊吃一邊撿料很忙碌吶我...

後來先用筷子挾料出來吃...

咖哩醬好吃...

麵包吸附咖哩醬真的好好吃喔...

我一口麵包一口辣椒搭著吃...

越南姑娘們都在看我吃辣椒...

一臉很驚恐的表情...

咖哩醬麵包好吃到我差一點喊說再來一份越南法式麵包...

還好我有忍住...

因為我忘記領錢...

身上只剩140元...

買單時差一點嚇到腿軟...

 

 

家鄉越南小吃便宜好吃份量多...

可能是因為在菜市場裡頭吧...

也不能賣太貴...

內個越南咖啡可以不用點...

三合一咖啡粉沖泡的...

而且用的奶不是煉乳...

用的什麼我不知道...

喝起來像是美而美早餐店賣的咖啡牛奶等級...

美而美等級的咖啡牛奶還要50元真的就它媽的貴...

所以可以跳過讓過不用點...

它喝起來沒有咖啡味道也沒有牛奶味道...

我到底在喝三小甜甜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才有被陰了的感覺...

最後再一次謝謝網友-Unice...

真的很謝謝妳親自跑一趟幫我探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