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我很少在文章的首圖是用雙照...

這家The Ice Prince的照片讓我好難選...

最後決定用雙照懶得再糾結下去...

好吃好拍好便宜的一家鬆餅店...

日式厚鬆餅一份才110元...

如果有點飲料的話可以折抵...

我點了一份甜橙檸檬奶油鬆餅110元...

再點檸檬薄何氣泡飲才155元...

價格真的很便宜...

吃的很滿足很幸福吶...

 

 

 

 

 



3

4

5

6

7

8

9

10

The Ice Prince的店外觀還不錯...

很低調的一家店...

我喜歡The Ice Prince的風格...

北歐風格的裝潢計...

剛從上海回來...

我還沉醉在上海的濃郁歐式風格的建築...

回來台灣真有點不習慣...

The Ice Prince格外的順眼...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26號

04-22963233

11:00~20:00

星期一公休

大連路/大連北街交叉口

 



11

12

13


14

15

16

17

我吃的這一天很冷又下雨...

所以沒什麼客人...

下雨天很麻煩...

但想吃好吃的餐廳倒是很方便...

The Ice Prince的採光還不錯...

只是陰天的光線不完美...

如果是晴天肯定很有FU...

18

19

20

我心心念念的就是內個甜橙檸檬奶油鬆餅...

這家The Ice Prince是謝太推介給我的...

謝太星期六專程從台北殺下來台中吃下午茶...

我們一起吃晚餐時...

謝太一臉驕傲炫耀的態度跟我推介...

我放在心上放的很用力...

還四處在LINE上昭告親朋好友...

沒想到有個人很拉雞...

 

自己下班偷偷跑去吃...

不揪我就算了...

居然傳照片跟我炫耀吃鬆餅...

叔可忍姐不可忍吶...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閨蜜之間的挑釁...

只有我能挑釁閨蜜...

絕不容許閨蜜挑釁我...

尤其是美食方面...

所以我立馬殺到The Ice Prince...

The Ice Prince是先結帳後送餐...

鬆餅是點現做...

製作時間需要20分鐘...

所以要等...

不耐等的人就不用去吃...

我點了一份甜橙檸檬鬆餅110元...

可以加20元有指定飲料可以挑選...

我是點薄荷檸檬氣泡飲...

補完飲料的差價是155元...

155元有一份鬆餅和1杯飲料便宜...

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價格...

21


 22

小紅亮燈就是鬆餅/飲料做好...

要自行到櫃檯拿取...



23

24

25

我的薄荷檸檬氣泡飲先做好...

阿就氣泡水+檸檬+薄荷葉...

The Ice Prince服務很好...

覺得不夠酸不夠甜都可以做調整...

我的是多糖版的...

工作人員有問我夠酸嗎?不夠酸再加...

我說可以再加檸檬呀...那我要再加...

加完檸檬我再加 ...

就變成一杯又酸又甜的薄荷檸檬氣泡飲...

這一杯還滿大杯的..

單點好像是60元的樣子...

這樣一杯以原價60我都覺得便宜...

更別提有折價部份...

26

27

這樣一份155元吃的很爽很滿足...

這種日式厚鬆餅我還沒吃過低於150元的...

謝太不愧是我的閨蜜...

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28

29

30

31


33

34



36

這樣一份110元真的便宜...

尤其是有很好吃的奶油...

The Ice Prince用的奶油是動物性奶油不是植物性...

吃起來比較清爽不會膩口...

植物性奶油就是反式脂肪啦...

動物性奶油比植物性奶油好...

好吃低負擔...

甜橙部份數量還滿多的...

鬆餅中間也有夾柳橙喔...

37

這樣的排場155元用看的就很爽了...

38

39

The Ice Prince的奶油是有檸檬皮屑屑的...

很多很多的檸檬皮屑屑...

Cream部份打發的很好...

入口即化...

清爽順口...

沒有奶膩感...

我都好想大吼再來一份檸檬奶油...

奶油非常的滑順...

帶有檸檬的清新香氣...

40

這個鬆餅很難切...

因為2塊鬆餅間之有柳橙切片...

而且上頭的Cream很多...

下手切說真的不太好切...

我沒料到中間夾層有柳橙切片...

所以切的很難看...

41

42  

43

鬆餅沾著檸檬奶油吃非常的好吃...

鬆餅現烤放上冰涼的鮮奶油...

有冰火重天的FU..

Cream碰上熱鬆餅融化滲透進鬆餅裡頭...

口感是軟綿濕潤可口...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The Ice Prince用的 應該是視好蛋那種等級...

蛋香非常明顯...

鬆餅顏色就是視好蛋那種深色蛋黃...

我有單吃鬆餅...

鬆餅非常的綿軟...

氣孔很小但是口感是很綿軟的...

甜度很低...

這個鬆餅的甜度來自於Cream...

但是Cream的甜度也很低...

不吃甜的人肯定可以接愛...

The Ice Prince的Cream真的好好吃...

檸檬皮屑屑真的超多的...

多到不行...

刮檸檬屑的工作人員應該會到手抖吧...



52  

好吃不好吃?!

這一張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

朋友看見這一張的反應是找時間去吃...

通常我盤底朝天還能吃的這麼徹底就知道好不好...

 

 

The Ice Prince的價格我覺得很迷人...

鬆餅好吃...

只是沒有華麗的擺盤...

我對日式鬆餅要求很高...

現在要吃這種日式厚鬆餅的話...

我都是到香港吃...

香港的日式厚鬆餅隨便一家都比台灣的強...

價格跟台灣不相上下...

但是香港的厚鬆餅實力真的很強...

我的標準很高...

可以貴但要好吃...

貴又普通或難吃時...

就會想跳8家將...

更何況這種低於150元的鬆餅...

The Ice Prince在我的日式厚鬆餅List排第一...

好吃價格又便宜...

台北杏桃屋鬆餅很厲害...

口感也是很濕潤綿軟...

曾經我盼著杏桃屋來台中開...

但The Ice Prince的水準都可以跟杏桃屋比...

杏桃屋來不來台中我覺得都沒所謂了...

之前杏桃屋有動過到台中開分店的念頭...

但後來做罷...

我心裡有一絲遺憾...

現在那一絲遺憾沒了...

The Ice Prince可以吃...

杏桃屋有沒有真的都沒所謂...

喜歡吃日式厚鬆餅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吃過了...

The Ice Prince在PTT上有被討論...

我才剛回台灣沒多久...

這陣子很混...

文章都是三五天才發一篇...

我會努力的整理片發文啦...

被追著要文章追到我都想摔筆電摔手機了...

不要再跟我追文章了...

我姐最狠...

一直跟我靠北說她吃飯一定是配我的文章...

我沒發文她就沒什麼食慾...

一直該該叫...

沒食慾更好...

就當減肥咩...

一天到晚照三頓在催魂...

該該叫的地步都可以跟宋高宗連發12道金牌比了...

我會盡量抽時間來發文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