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美的美食一大堆...
每一家都很有來頭...
這家謝記吃很多年了...
美食節目要採訪都不給採訪...
每次我要拍照都很辛苦...
東躲西藏的...
百吃不膩的老味道好味道...
花枝羹是我的最愛...
還有咱逼辣椒也是我的最愛...

 

 

 

 

 

 

 

 

 




2

3
和美市場的扛霸子...
生意最好的就是這家謝記割包...
早上11點半開始賣...
賣完為止...
大約是7點半左右就賣完了...

4
這個肉羹是我們家的心頭好...

5

6
這是割包裡頭的酸菜...
謝記是自己炒...
我一直以為是買人家炒好的...
這次吃才發現是自己炒的...

7

8

9

10
這是我點的大花枝羹...70元...
湯頭用柴魚/菜頭/蛤仔一起熬...
枝則是花枝原塊沾太白粉川燙再放進肉羹裡頭...

11

12

13
到了謝記一定要吃的就是嘿逼辣椒...
跟著羹一起吃超對味的...
謝記的東西都是料多實在...

14

15

16

17
割包是店裡頭的人氣招牌...
我都會要求肥一點愈肥愈好...
焢罵非常的軟嫩可口...
傳統的五味滷肉是我的最愛...
大大個割包才賣35元真的很便宜...

18

19
我姐非常文吃謝記的羹肉...
每次都會說另外買一斤...
一斤是180元...
純肉做的羹肉也很好吃...

20

21  
剛滷好的焢罵...
早知道我就晚一點吃...


22  
到和美謝記割包吃的話...
我都會再外帶一堆回彰化跟台中...
每次到謝記都得花掉一張小朋友...


其實和美好吃的有很多...
市場裡頭還有一家什麼冠軍牛肉麵...
我本來想吃...
但是下午休息沒吃到...
下次的目標是吃牛肉麵外帶謝記花枝羹...
有到彰化玩的話...
可以到和美市場去走走吃吃...
好吃的一大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