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現在最火紅的餐廳就是Pepper Lunch...
朋友約吃Pepper Lunch...
開幕第二份半價...
我們有牛肉加量...
牛肉加量加50...
平均算下來一份是177元...
177元不便宜吶...
炒飯要自己炒... 
炒焦炒壞全都是自己要糊牛屎內... 
炒焦炒壞全都是自己要糊牛屎內... 
炒焦炒壞全都是自己要糊牛屎內... 


還好有牛肉加量...

如果牛肉沒加量的話...
完全沒有肉感存在...
會以為在吃素...

 

 

 

 

 

 

 

 

 



2

3

4
中午百貨地下三樓...
小麥旁邊...
剛開沒多久...
人潮滿滿...

老娘我實在是懶得嫌... 

自己看照片吧...


5

6
店裡頭賣的...

7

8
Pepper Lunch有店內用的位子...
但是位子不多...
直接坐在美食廣場比較快...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我們一行8人...
這是朋友小孩點的...
大人們還沒有到齊...
先讓小孩開動...
大人可以餓小孩不能餓...
我也是夠絕了...
眼睛又是搭鐵皮狀態... 
完全是有看沒有見的程度... 
搶拍朋友小孩的餐點...
卻沒有仔細看清楚份量...
份量真的很少...
這樣的份量我可以吃2份吶... 

17
調味料...
覺得味道不夠可以自己再加醬油炒飯...
接下來我有側拍別人點的...
大家可以看看...
我們點的是最基本款的2種...
159/169的...

18

19
鮭魚...

20  
雞肉...
應該是雞肉吧?
重要嗎?
踏馬的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 


21
加量牛肉...

22
這是排餐的陣仗...


24
漢堡排的陣仗...
這是漢堡排雙拼吧?
重要嗎?
踏馬的我一點都覺得不重要... 
愈看心愈寒...
份量很少...
for kids?

for kids?

for kids?

我心都涼了... 

我都想高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涼涼...

林娘勒...

林周罵要真唱的話...

應該馬上變成孝女白禽哭倒中友美食廣場... 


25

26
工作人員後面的機器是白飯機...
按一下定量的白飯就會跑下來...

27

Menu Board完全是參考用的... 

也許是我們的眼睛業障重... 

認真放感情期待的話...

那你/妳就輸了...


28

29
朋友本來要點肋眼牛排...
被我極力勸阻...
姑且不論大小厚薄...
光是要自己煎這一關...
我想我都沒把握了...
朋友又怎會有把握煎的恰到好處呢?
所以勸退朋友...
後來看見這個牛排...
我一直拍胸跟朋友說好險我們沒有人點肋眼牛排...
要不應該會幹到爆...
牛排肉不大塊而且還滿薄的...

筆電輕薄小巧的廣告詞...

用在這一份上不為過呀不為過...

這不用它馬的技術...
只要翻個面它就熟了...
269元?

269元?

269元?

Are you KIDDING ME? 

別鬧了好嗎?! 

好里加在...
毆蜜斗胡...
阿棉阿棉...

30

31
正妹...
漂亮年輕又有氣質...
眼睛養到了...

32

33
現在是憑扇子加蛋或加起司...

34

35
這是我們點的...
我跟林老師是吃咖哩起司口味...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這是朋友的原味...
才沒幾分鐘朋友就吃一半掉了...
到底是份量太少還是朋友吃飯速度太快? 
這全都是有加量牛肉的喔...

44

45

46
這一份是我的...
看的我都傻眼了...
在候餐時看見時...
我還確認問說我們牛肉有加量喔...這是有加量的嗎?
工作人員說牛肉有加量沒錯...
看見這牛肉份量心都涼了...
我覺得我的荷包在悲憤了... 
馬上脫口而出阿不就還好有加量...
要是沒加量不就沒肉感在吃素...
朋友看見時也問我有加量嗎?
我說有加量喔...
我是領頭羊吶...
一個個檢查之後再讓朋友端走...

47

48

49

50

51
我的有要求胡椒粉咖哩粉要多一點...
工作人員很NICE說沒問題...
我趕快再補一句說要加錢嗎?
工作人員說不用...
還好不用加錢...
牛肉真的不多吶...
鐵盤也不大...

52

53

54
先吃一口咖哩起司原味...
沒什麼味道...
接著我放好多好多七味粉...
把其它七個人都嚇到...
阿沒辦法咩...
沒啥味道不加七味粉難道去小麥買糖醋醬來加嗎? 
Mother Freaking... 
七味粉加的愈多我的本就回的愈多... 

55

56

57
Pepper Lunch...
阿就一眼知根底...
鐵盤燒熱...
放一碗飯...
然後再放生牛肉...
接著淋醬油...
再放上胡椒粉咖哩粉跟起司/玉米...
這樣就完了...
這樣就可以端給客人...
讓客人自己炒...
自己的米飯自己炒...  

自己炒還要賣169元...
林周罵不用喝伏特加就醉的一蹋糊塗了... 
這個自己在家做也行呀...

58  
Pepper Lunch的飯...
大家都喊油...好油...
我就涼涼的說了一句能不油嗎?
鐵盤的油一定要很多的...
要不會操灰搭...
牛肉又有油...
油上加油...
我是很耐油的人...
但我也受不了Pepper Lunch的油...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第一它份量不多...
第二一想到177元怎樣油都要吞下肚...
有多油看鐵盤就知道...

油油亮亮閃閃嚇人...  

 

 

Pepper Lunch...
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
第二份半價都吃的如此的空虛...
原價不就哭死啦?!
我後來回家還煮了一碗辛拉麵吃...
尼馬真是腰瘦喔...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