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的手搖飲店愈來愈漂亮...
除了店內喝茶之外...
裝潢設計也是非常的別出心裁...
不只可以喝茶還可以拍照...
手搖茶好喝心情變美麗...
心情一美麗時拍出來就是美美的很有FU...
我很久沒拍照...
這次狂拍了近100張照片... 
看見漂亮的裝潢...
有我的緣的設計自然就是卯起來狂拍一通...
這輩子做不了文青美少女... 
那就做做茶青美少女吧... 

 

 

 

 

 

 

 

 

 



2

3

4
北屯水湳市場附近新開的手搖茶店...
非常大的店面...
而且裝潢的很有味道...
5/21開幕...
我跟朋友開幕當天就殺過去喝茶拍照了...
開幕第一天花環花藍什麼都有...
就連那種超級大圓花圈都有...
我看見大圓花圈時...
直覺左看右看的找電子花車女郎... 
結果找了老半天沒看見電子花車... 
開幕第一天非常熱鬧...
客人非常多...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151號

04-22913999
10:00~22:00
公休日沒問
大連路大連北街交叉口而已






 


5

6

7

8

9
秋禾源人文茶飲有做一個打卡牆...
這一面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帶有復古歐式風格味道...
光這一面牆照...
我排隊等拍就等好久... 
大家都搶著在這裡拍照...
秋禾源人文茶飲還有2座搖椅...
我沒拍...
因為它從我出現到我離開時都是"座無虛席"...
根本輪不到我搶拍... 

10

11

12
開幕第一天有買5送1的優惠活動...
所以客人很多...
等茶也等了有一陣子...
除了戶外有提供桌椅讓客人喝茶之外...
店裡頭也有吧檯高腳椅的喝茶專區...
也是很不錯的哩...

13

14
居然有辣妹車模在現場讓客人們拍照...
我~我~我~不好意思上前去拍... 
就站在最後邊偷拍...
車模身材辣穿的也很辣...
辣到大家都在看辣妹到底有沒有穿褲子...
我~我~我...
天生對美麗的人事物就是最沒抵抗力的... 
所以我也跟著彎腰看...
辣妹有穿安全褲...
阿阿阿...
有點兒小失望... 
這陣子用眼過度...
馬啾有點酸...
看個辣妹補一下...
看見辣妹酸度立馬減低...
我這樣是不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節奏吶? 


15
秋禾源人文茶飲賣的茶飲種類...
店裡頭客人太多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
所以我肚爛之下把茶單放在花藍上拍照...
應該沒人比我更白目了了吧?
秋禾源種類不是很多...
這樣也好...
我覺得我有智慧手機老花眼... 
看字都灰灰...
菜單字體還滿大的...
不用左看右看的很舒服...

16

17
點完茶之後在等茶時無聊拍的...
店裡頭的裝潢設計都不錯...
一定也是要給它拍照留念一下的...
其實...
毆八桑也有不服輸的時候...
看見車模擺POSE拍照...
毆八桑輸人不輸陣... 
馬上小手一揮把外套拋開...
馬上叫朋友幫我拍個幾張...
我穿的沒人家短...
所以只能勉強的脫個外套露個小肩逞胸鬥狠一下...
年輕貌美的車模露下半身...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只能露露肩膀示威一下... 
人家是車模... 
我是車魔... 
很機車的魔人...
車模車魔傻傻分不清吶...
反正用講的音都一樣... 

18
千呼萬喚搖出來吶...
買5送1...
6杯不多不少立正站好...
店裡頭裝潢很有FU...
看見飲料的杯子是紙杯...
我立馬要求不要封起來...
我要馬上喝...
有料的全都最後放...
吧檯人員應該很崩潰...
最後大大大大大杯的不是飲料...
而是秋禾源提供給客人拍照打卡用的道具... 

19

20

 21
珍珠鮮奶茶...45元...
鮮奶紅茶混搭...
珍珠是軟中帶Q...
咬下去會回彈的口感...
而且它碰到冰飲時不會變的很硬...
我要拍6杯全家福等了半小時左右...
加上拍照各自獨拍差不多花15分鐘...
珍珠也沒有變硬...
軟Q軟Q咬起來很過癮...
這一杯朋友也說好喝...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甜...
我點的茶...
我說通通正常甜...
朋友不喝甜...
覺得珍奶有點甜...

22

23

24
這一杯是鳳梨青茶...
45元...
這是新鮮鳳梨煮的鳳梨蜜喔...
這一杯喝起來非常清爽...
青茶跟鳳梨果然是好朋友...
鳳梨酸中帶甜...
還有一點點檸檬提味...
吃的到鳳梨果肉...
鳳梨的甜度我覺得還好...
喝起來不會死甜膩口...
青茶的茶味有到位...
沒有茶澀口感...
朋友不喝甜的很喜歡這杯鳳梨青茶...
因為它是酸中帶甜...
而且是青茶算是解渴的一杯水果茶飲...

25

26

27
這一杯是水果茶...
49元...
秋禾源人文茶飲的水果茶居然有加愛玉... 
愛玉很軟滑...
朋友趁我拍照時...
一直挑著愛玉吸...
非常沒有水準... 
愛玉吸光我喝什麼... 
水果茶有柳橙/百香果/檸檬/鳳梨...
檸檬沒有苦澀味...
應該是剛壓起來沒多久...
因為檸香氣非常明顯...
水果茶的茶底應該是紅茶...
有淡淡的紅茶味道...
秋禾源的水果系列都是新用新鮮水果調製的...
下午我頂著大太陽騎著機車到水湳市場...
熱到都冒汗...
所以都是點消暑解渴的茶來喝...

28

29
這一杯是檸檬蘆薈蜜...
50元...
新鮮檸檬百分百...
檸檬的酸香很明顯...
有喝到檸檬小小果肉...
有給它酸到...
這一杯也是消暑解渴的一杯...
因為它的甜度是來自於蜂蜜...
淡淡的甜而已...
蘆薈的份量很多...
這個份我很滿意...
因為我很愛吃蘆薈...
我們還有點什麼秋禾紅茶...
招牌紅茶...
還有烏龍茶...
紅茶的茶味非常濃...
好喝...
茶香會沁入鼻間淡淡的...
烏龍茶我覺得還好...
我喜歡很醇厚的茶感...
秋禾源的比較溫潤...
所以喝沒幾口丟給朋友...

30
年紀大了...
就露個側臉就好...

 

 

秋禾源現在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到何時結束不知道...
茶單上沒有寫日期...
只有寫外帶買五送一...
外送是買十送一...
珍珠奶茶/鳳梨青茶/水果茶好喝...
不甜不膩...
後面2樣可以列為生津止渴等級...
百香系列的也可以喝...
百香果很新鮮...
沒有放過久的腐酸味道...
珍珠奶茶的粉圓很好吃...
喜歡吃粉圓的可以喝看看秋禾源的...
真的是軟Q軟Q...
跟一般的粉圓口感完全不同...
就算在冰沙裡頭也不會變硬...
我最愛的喝法是鳳梨茶加珍珠...
鳳梨軟的...
冰沙是碎冰...
粉圓是軟Q軟Q...
3種口感一次滿足...
很過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