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中如果想要吃滿滿肉感的漢堡的話...
Burger Joint 7分SO是首選...
5盎司的手拍牛肉非常厲害...
滿滿的肉感還有滿滿的肉汁呀呀呀呀呀... 

吃起來只能用痛快形容...  
還有外酥內綿的酥炸薯條也是一絕...
薯條應該也是Burger Joint 7分SO的招牌吧?!
漢堡除了有厚度十足的牛肉之外...
其它配料也是很豐富...
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吃...  

 

 

 

 

 

 

 

 

 



2

3

4
這次到Burger Joint 7分SO的總店...
總店是在華美街...
SOGO後方附近...
這裡晚上變得很美...
景觀改造過...
晚上吃完飯可以在這附近走走消食...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04-23267339
08:30~22:00
華美店的假日沒有限時
但建議還是預約比較妥當







5

6
下午的華美店沒什麼客人...
這樣比較好...
崇德店跟朝富店的下午客人還是很多...
要是碰上聚餐的...
真的吵翻天受不了...  
所以我現在下午要是時間比較早的話...
我都是到華美店...
比較安靜...
網路也比崇德店快...  
工作或是打文章上傳速度也比較快速...
華美店的桌椅好像有換過...
之前好像不是長這樣子...

7
拍爽的...
只拍封面...
其它沒拍...
反正GOOGLE菜單肯定一大堆...
我就不拍了...
我們點了堪薩斯龍捲風牛肉堡...
另外再點紐西蘭碳烤小牛肋排...

8
Burger Joint 7分SO有提供WIFI...
還有電源插座...
還有手機充電線...
這幾樣都還滿貼心的...  

9

10
我們有升級套餐...
濃湯沙拉2選1...
我們選了生菜沙拉...
沙拉醬是柚子醬...
7分SO的生菜新鮮脆甜...
應該是手剝方式的美生菜...
手剝的美生菜冰鎮才不會快速軟爛...
我喜歡水煮蛋沾柚子醬...
不知道生菜沙拉能不能加點水煮蛋...  
7分SO的水煮蛋好吃內...
蛋黃不會乾澀...
蛋白部份也不會過硬...

11
我們的飲料...
附餐飲料選了冰紅茶跟冰美式咖啡...
我另外再加一杯熱美式...
我白天的時候可以不吃飯...
但一定要有咖啡才行...

12

13
7分SO的咖啡應該有換過咖啡豆...
這次咖啡的口感比較濃厚...
而且沒有酸味...
以前喝有一點微酸...
一點點而已...
但是我不愛酸味咖啡的人喝還是喝的出來...
酸味很低還可以接受...
但這次的咖啡豆就沒有酸味...
而且甘苦的餘韻非常明顯...
不管冰的熱的都一樣...
很好喝吶...

14
冰紅茶...
茶味很足...
我說我要3OZ的糖...
工作人員都嚇到...
問我說確定那麼甜嗎?
我說我現在算客氣了...  
以前喝是8OZ的糖...
後來減到7OZ...
慢慢減...
減到現在的3OZ...   

15

16
7分SO的咖啡是我的最愛...
咖啡可以續杯續到爽...
而且還有提供"鮮奶"...
不是奶油球更不是奶精粉...
貨真價實的鮮奶... 
鮮奶還不用加10元...
這種的喝起來才爽快咩...  

17

18
這是紐西蘭碳烤小牛肋排...
這是有帶骨的...
7分SO很貼心...
尾端部份還用鋁鉑紙包起來...

19

20  
青花菜是我吃掉的...
快給我拍拍手晃煙火...  
7分SO的青花菜是新鮮的不是冷凍的...
上頭淋了7分SO特製的蒜油醬...
蒜油醬非常好吃...
我有多要一些來單吃...
新鮮青花菜吃起來很脆甜...

21
辣味起司薯泥...
名字是我亂取的... 
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我就取它的原料來做菜名...
上頭起司醬有加蒜末...
吃起來帶有一點辣味...
起司醬非常的濃...
下面的薯泥是新鮮帶皮馬鈴薯泥...
一片一片深色的就是馬鈴薯的皮...
馬鈴薯濕潤軟綿...
混著起司醬很好吃...

22

23

24
小牛肋排一份有4根...
因為有帶骨...
所以不能吃5分熟...
它的熟度是8分熟的熟度...
小牛肋排的調味很簡單...
玫瑰鹽跟黑胡椒原粒...
內個小牛肋排的肉也是很飽滿...

25

26

27
牛肉部份非常的軟嫩多汁...
厚度約1公分左右...
我們沾蒜油醬吃...
蒜頭把牛肉的甜度跟肉汁給完整呈碧出來...
juicy juicy吶...
我是優雅毆八桑...  
我用排刀切著吃...
髒童鞋很霸氣...
直接整根拿起來啃說這樣比較過癮...   

28

29
這是堪薩斯龍捲風牛肉堡...
牛肉有5盎司的份量...
就是衝著5盎司的手拍牛肉才點的...
這一個上桌說真的看見就飽了...  
它非常的巨大... 

30

31

32

33

34
圖片很多...
我懶得挑...
全都上傳給大家看...
有圖有真相咩...
總比沒圖空口說白話好對吧?!  

 

 

堪薩斯龍捲風牛肉堡特色就是有酥炸洋葱絲...
這個漢堡的醬好吃...
配著牛肉吃很對味很解膩...
只是這個堪薩斯龍捲風非常的高壯...  

35

36

37
酥炸油葱絲非常好吃...
應該是現炸的...
外層麵衣非常酥脆...
洋葱絲很甜...
洋葱的水份都酥在裡頭沒有外露...

 

漢堡太過巨大...
所以我們用排刀分切著吃...
蕃茄很新鮮...
髒童鞋完食...
美生菜夾著牛肉堡吃...
酸黃瓜好吃...
但是好厚喔...
吃的有一點壓力...
酸黃瓜有個獨特的氣味...
厚度太厚的話...
那個氣味就很強...
沾著漢堡醬吃很順口...
漢堡醬有點酸有點辣...
醬汁順口...
百搭款的Sauce...
不管沾什麼都很對味...
濃濃的煙燻味道把酸黃瓜怪氣味給掩蓋過去...
這個黑媽媽的Sauce看起來很不討喜沒眼緣...
但是口感卻意外的順口...
沒有眼緣沒關係...
有我的嘴緣就好...
東西是拿來吃不是拿來看的...
紫洋葱是我的最愛... 
我就愛吃洋葱咩...
不管生的還是炸的我都愛...
紫洋葱沒有刺嗆的味道...
要是多一點會更好...


38

39

40  

41
5盎司的手拍牛肉...
今天相機非常不聽話...
我老是對不到牛肉堡的焦...
非常奇怪吶...
牛肉的熟度就如同7分SO的名字...
7分熟的熟度...

調味很簡單...
所以牛肉的肉味就很明顯...
粉嫩的牛肉肉汁非常的多...
因為手拍所以紮實感就很明顯...
牛肉堡非常大一塊...
我用排刀切時很難切的好看...
因為太過紮實了...
我一邊切一邊唸...  
早知道就分自分開切...
直接一刀下去真的很難切...
我如何確定它是手拍的?
尼馬勒...
在廚房拍牛肉的聲音超級大有夠吵...    
拍牛肉堡的聲音大到我站起來看到底是什麼聲音... 
我才會知道它真的就是手拍...
看見是在拍牛肉我就沒講話...
人家是在工作不是在按摩拍打...
牛肉堡好吃比較重要...
拍打的聲音就忍了...   

42

43  
這是酥炸薯條...
薯條的濕潤度很足...
炸的金黃酥脆用看的就很爽...
嘴巴吃更爽...
是說我們最後也沒有吃完...
光是拼巨無霸牛肉堡就快撐破肚子... 
這個薯條吃個幾根就投降...

 

 

想要大口吃漢堡肉吃過癮的人...
可以到7分SO...
5盎司的牛肉堡肉感滿滿吶...
食肉獸該會很滿足...
早午餐也好吃...
早午餐價格最划算...  
價格直接包含餐前果汁跟附餐飲料...
墨西哥辣肉醬蛋捲是我的最愛...  
華美店沒有用餐限時...
假日用餐還是預訂一下會比較保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