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萬丹紅豆餅是金誼推介的...
聽說地瓜跟芋頭很好吃...
所以我隔天立馬就殺到北平路黃昏市場買...
大大一顆霸氣爆料的車輪餅才賣12元...
這價格完全是佛心價...
某人妻說這樣的品質這樣的價位...
一定要抱著感恩的心來吃才行...
北平路萬丹紅豆餅跟美德街車輪餅差不多大顆...
但是裡頭大不同...
萬丹紅豆餅的皮薄饀兒多...
吃的我嫑嫑的...

 

 

 

 

 

 

 

 

 



2

3

4

5
我大約是2點初左右到北平路黃昏市場...
這時的萬丹紅豆餅才剛開始準備開店動作...
老闆娘照片是偷拍的...
老闆娘非常慈眉善目呀...
我走到攤子前詢問開始沒有...
老闆非常溫柔的回答我說差不多還要10分鐘...
老闆娘嗓音真的很悅耳...
聽了很舒服...
聲音跟本人完全是成正比...
萬丹紅豆餅一顆是12元...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204號
04-22967393
14:30~19:00
北平黃昏市場正對面
可以打電話預訂
我沒有問公休日







6
車輪餅檯子非常的乾淨...
看了很舒服...

 

 

萬丹紅豆餅有五種口味...
紅豆/奶油/芋頭/蘿蔔絲/高麗菜...
傳說中的地瓜現在停售...
地瓜跟芋頭是交互賣的...
有芋頭就沒地瓜的意思...
一顆12元...
所以我買10顆...
紅豆/奶油各2顆...
芋頭/蘿蔔絲各3顆...
高麗菜沒有買...
老闆娘看我沒買高麗菜...
非常NICE的送我2顆吃看看...
高麗菜很好吃讓我嚐味道...
吃完高麗菜我才發現我錯的離譜...
高麗菜好好吃喔...
比蘿蔔絲口味還要好吃...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這個車輪餅的料完全不手軟的啊啊啊啊啊...
非常霸的饀量...
看的我一直眨眼睛...
非常不可思議...
12元的料居然這麼多...
實在是難以置信吶...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老闆娘在蓋蓋子時...
還得用塞的...
因為料一直爆出來...
必須要硬塞才有辦法讓它合起來...
它也算是非常勉強的合起來...

 

 

我在等車輪餅時...
有好幾組客人都是買紅豆/芋頭跟高麗菜...
這3樣應該是人氣商品...




35

36
買完車輪餅拿給朋友...
然後到7分SO拍照...
7分SO禁帶外食...
所以我就就拍照...
拍完再拿到外面吃...
這樣就不算外食對吧?!

 

 

看看這個車輪餅...
每一個都是頭好壯壯的...
看看車輪餅兩邊的蓋子...
真的是很勉強的合在一起...
賣相不佳...
但素偶渾喜慌...
因為裡頭是滿滿的料呀...

37

38
這個蘿蔔絲餅腰受多的啦...
我的手輕輕一掰它自己就自動彈開...
蘿蔔絲很多...
但是胡椒粉不夠多...
我喜歡很多胡椒粉的蘿蔔絲...
民生北路的蘿蔔絲車輪胡椒放很多...
吃起來非常夠味過癮...
北平黃昏市場這一家的適合清淡味不吃辣的人吃...

39
高麗菜...
我不喜歡吃高麗菜...
所以這一個口味我沒買...
終於明白為什麼老闆娘一直推介高麗菜...
不惜送我2個試吃...
這個高麗菜好脆甜好好吃...
高麗菜的調味雖然很清爽...
但是它很夠味...
重點是高麗菜的脆甜完全有保留住...
重點是料也是很多...
蘿蔔絲餅買錯啦...
這個高麗菜才好吃...
高麗菜是素的...
吃素的人可以買高麗菜口味吃...

40  

41

42
奶油口味非常的濃郁順滑...
奶油饀沒有結塊...
而且奶油是入口即化吶...
30年前古早味泡芙的內饀...
奶油饀量多又好吃...
所以這一個奶油我是用吸的...
它是入口即化口感...
不用咬用吸的就很 爽了...

43

44
其實我本來不想買紅豆的...
因為我也不吃紅豆...
但是看見老闆娘在挖紅豆時...
看見紅豆長相我就心猿意馬了...
我忍不住買了2個紅豆口味...
紅豆一顆顆的有保存它的完整性...
但是咬進嘴巴的紅豆是迷迷迷的口感...
用舌頭頂一下紅豆就整個化開了...
紅豆香氣非常明顯...
非常軟綿又保有濕潤度...
紅豆的軟綿度不是來自水份...
而是紅豆本身豆體部份...
這比紅豆沙還要細綿的口感...


我在等車輪餅時...
我有問老闆娘說紅豆是萬丹的?
老闆娘說對我們用的是萬丹紅豆...
是不是萬丹的其實我不在意...
料再好要是碰上不懂料理的人...
好料煮成饙也是枉然...
技術很重要...
懂得料理的人自然就能做出好吃的東西出來...

45

46  
這個芋頭...
非常靠北...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頭車輪餅...
萬丹紅豆餅的芋頭也是迷迷迷...
而且是純頭喔...
這個芋頭饀一吃就知道是純芋頭...
口感比東山路老芋頭還要讚...
淡淡的甜襯著芋頭香氣...
吃的非常過癮...


這家萬丹紅豆餅的車輪餅大顆好吃...
餅皮比竹亮還要再薄一些...
饀料非常的多...
而且真材實料...
5種口味我都吃過...
第一名是芋頭跟紅豆...
第二名是奶油跟高麗菜...
第三名是蘿蔔絲...敬陪末座...
我不喜歡紅豆高麗菜的人...
我都吃光光...
這兩個口味做的真的很好...
一顆才12元買的很爽快...
喜歡吃車輪餅的人...
可以到北平黃昏市場那兒去買...
真的好吃哩...
竹亮...賣賣...
以後我要改買這家的車輪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