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員林的蜜餞也是小有名氣...
跟台南蜜餞比起來...
我喜歡員林蜜餞...
台南的很死甜...
我愛吃甜但我不喜歡死甜...
員林的順泰蜜餞是酸中帶甜...
吃了20年還是很愛吃的蜜餞...

 

 

 

 

 

 

 

 

 



2

3

順泰蜜餞還滿大的...
店裡的很多款梅子都外銷到日本...
就是因為不死鹹...

 

 

彰化縣大村鄉美港村中山路一段141巷2號
04-8534399
好像沒有公休日的樣子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店裡頭有很多款梅子...
都是非常特殊的梅子...
我最愛吃檸檬梅...
順泰的檸檬梅還蜜漬檸檬很好吃喔...
有一款日式梅肉推介給大家...
日式梅肉是專銷日本...
酸中帶甜...
完全不鹹...
很開胃...

 

 

順泰蜜餞的買法很隨性...
要買什麼要買多少自己決定自己拿...
店裡頭沒有表示不能試吃的都可以吃試吃...
每次到順泰...
我都是先試吃...
找新款口味試吃...
合吃的話再拿...
舊款的固定買就是檸檬梅/日式梅肉/黃色的芒果乾...
順泰是稱重的...
所以拿濕的梅子時記得別舀汁...
那都是算錢的...
可以先拿梅子...
稱完重量時...
再說要一些梅汁就行了...
我這一次耍笨直接舀了很多檸檬梅的汁...
結果稱重時很貴...

15
我買了一大袋...
七八種...
500多元...
順泰的蜜餞價格我覺得還好...
現在唯一會吃的蜜餞就是順泰跟南投的梅子博物館...
這兩家是酸中帶甜不死鹹的口感...
比較適合我吃...

16

17
什麼燻烏梅的...
聞到烏梅我的口水就開始分泌出來了...

18

19

20  

順泰蜜餞也有做禮盒的...
送人也是很體面大方...
不過價格就貴了一些...
有包裝咩...
貴是當然的...

 

 

喜歡吃蜜餞的...
可以吃看看順泰的...
他們有網站可以宅配訂購哩...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