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份100元的打拋豬肉飯商午套餐...
讓我在中午大開吃戒連拼2碗飯...
我很久沒在中午吃超過半碗飯...
更別提2碗飯...
這家金泰子炒的打拋豬肉真是不錯...
而且白飯無限吃到爽...
所以我很不爭氣的拼了2碗白飯...
商午便宜...
但我發現金泰子份量也還滿多的...
我點個60元蛤蜊湯...
上桌是超大一碗嚇我一跳...
蛤蜊湯嚇到我...
我嚇到其它客人...
因為反應太大...
真是不好意思...

 

 

 

 

 

 

 

 

 



2

3

4
金泰子在南屯...
網友介紹我吃的...
我人還在香港...
想說回香港立馬奔去吃...
結果金泰子剛好店休...
網友很貼心還先幫我問有沒有店休...
沒讓我白跑一趟...
太太太感謝妳了...

 

門口的小銀很囂張...
整個出入口全都擋住...
讓自己方便卻造成別人不便...
這樣子好嗎?
真的好想打110...

 

 

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89巷21號
04-22556117
星期一二店休







6

7

8
門口有商午立牌跟人氣料理...
金泰子是一般透天厝...
所以餐廳也是走家庭式...

9

10
店裡頭賣的東西...
家庭式的...
價格也還OK...
我拍的時候都是坐滿人...
人家都在吃飯全都盯著我看...
全都被我拍下來...
基於隱私及個人形象我就不上傳啦...

11
金泰子的白飯是自行取用...
愛吃多少就挖多少...
但很可惜的一點是金泰子用的是台灣米...
阿是說如果是泰國米的話...
要白飯吃到爽可能就不只這價格了...

12

13
這是我點的打拋豬肉飯...
大辣...
商午100元...
有附三樣菜...
蝦醬高麗菜/花椰菜/荷包蛋...
我不敢吃花椰菜...
老闆娘很貼心...
幫我換成高麗菜...

14

15

16
100元商午的打拋豬肉份量很多...
金泰子炒的不錯...
鍋氣有到位...
炒出來的打拋豬肉色香味俱全吶...

17

18

19
為什麼有紅蘿蔔?
我不吃紅蘿蔔...
我不吃紅蘿蔔...
我不吃不吃不吃不吃不吃紅蘿蔔...

 

我不吃火鍋高麗菜...
但我吃炒的高麗菜...
很變態對吧?!
金泰子的高麗菜好吃...
主廚的技術說真的不錯...
火候足炒出來的東西就是好吃...
蝦醬一定要火氣夠才能把特殊香氣給逼出來...
高麗菜的脆甜跟蝦醬的鹹香掌握的很好...
有多好?!
往下看到最後就知道...

20

21

22  
白飯真的很可惜...
要是用泰國米會更好...
打拋豬肉炒的很夠味但不死鹹...
九層塔的香氣混著打拋豬肉...
非常開胃下飯...
口味夠重但不會死鹹..
而且份量很多...
我吃兩碗飯才把打拋豬肉吃完...
說真的...
金泰子的打拋豬肉商午有我的緣...
價格便宜份量多...

23
吃飯怎可以沒有湯呢?
我點了個蛤蜊湯...
這是超大一碗的湯...
我看菜單時...
60元這數字我以為是小小碗的...
所以毫不猶豫的點了...
沒想到上桌是這麼大一碗...
而且蛤蜊非常多...
非常誇張...
更誇張的是蛤蜊還滿大顆的...
而且清甜肥美...
非常新鮮吶...

24

25
看看這個蛤蜊...
金泰子的蛤蜊真的還滿大顆的...
新鮮的蛤蜊喝起來滿嘴的清甜...
爽快呀爽快...
這湯點對了...
我習慣主菜重口味...
湯一定會點清爽的...

26
看看這個蛤蜊 的份量...
份量真的很多...

27
金泰子好吃嗎?
看看我的桌面...
我只留下蛋黃跟紅蘿蔔...
其它全都吃光光...
白飯吃2碗...
有點給它不好意思...
一份100元...
還給人家拼2碗白飯...

28  
看看這個蛤蜊...
佔了盤子主菜的三分之二面積...
這一碗蛤蜊湯真的有爽到...

 

 

金泰子有兩個遺憾...
第一不是泰國米...
第二冬天沒有泰奶...
讓我好桑心...
居然沒有泰奶...
但是打拋豬肉飯好吃...
嗯嗯...
將功抵過啦...
住南屯/西區一帶的...
想吃泰式料理可以吃看看這一家...
中午有商午...
我看見大家都是點商午...
晚上就是單點...
但金泰份量多...
人多或是家庭式的很適合吃...
一兩個人的話別點太多...
份量還滿多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