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這個法式手工餅乾是朋友送給我吃的...
聽說現在是還滿火的一家法式手工餅乾店...
有錢都不見得買的到...
要排隊預訂...
不管它有多火紅多厲害...
我光看外包裝與盒子心花整個都開了...
非常浪漫典雅的包裝...
很精緻又很有質感...
餅乾不只好看還很好吃...
這一家March 20手工餅乾的餅乾與其它賣手工餅乾的完全不同...
我有分享給朋友們吃...
每個人吃時都是充滿驚喜與驚奇的表情...
除了好吃之外...
很難想像原來餅乾口味可以這麼的多元化...
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同時分享著彼此吃的的感想...
到香港參加朋友婚宴時...
我也是帶這個法式手工鄉村餅乾做伴手禮送朋友們...

 

 

 

 

 

 

 

 

 



2

3

4
March 20的提袋很美...
使用的顏色是Tiffany經典藍...

非常典雅大方...
很適合送禮...
接著餅乾盒子也是非常用心...
我都捨不得把它打開...
整體表現真的很美...
我收到餅乾第一時間嚇到...
我還以為是朋友寄結婚喜餅來給我吃呢...
但其實並不是...
只是一般的法式手工餅乾做的這麼精緻典雅...
真的有讓我開眼界...

 

 

March 20法式手工餅乾粉絲團(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40號5樓

0936-954113
資料是我照著店卡在粉絲團上找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粉絲團私訊詢問或打電話...







5

6

7

8

9
我忍著痛把美麗大方的蝴蝶結給拆開...
這裡頭是九宮格包裝的餅乾...
法式手工餅乾每一個看起來都"怪怪的"...
長相跟一般不一樣...
完全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手工餅乾做的很漂亮...
但是看長相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口味...
朋友神祕感十足的說妳吃看看再說...
真的很 神祕呀這法式手工餅乾...

10

11
朋友除了寄一整盒的...
還寄了小包裝型的手工餅乾給我...
這陣子我忙翻了...
忙到沒時間吃飯...
一天只有吃一餐...
累到床上就躺平打呼...
飯都懶得吃...
朋友知道之後就寄了這餅乾給我...
告訴我說在家裡備著...
肚子餓時就拆來吃...
再怎樣忙怎樣累飯還是要吃...
要不感冒永遠不會好...
其實朋友寄的不只這些...
還有好多好多...
只是全擺上來拍的話...
會爆滿拍不下...
所以我就挑幾個來拍...

12

13

14

15

16
March 20的店卡...
做的非常的漂亮有氣質...

就算我穿蓬頭垢面+紅白拖...
手裡拎著March 20的法式手工餅乾禮盒...
氣質還是穩穩的在身上撐場面...
March 20的這一盒真的有厲害...

 

 

看看March 20的工手餅乾品項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餅乾口味是我沒見過吃過的...
完全勾起我的好奇心...
雙子座愛冒險犯險喜歡新奇事物這兩點我完全都有...

17

18



20  


21
看見這麼漂亮典雅的法式手工餅乾...
我自備小砧板拍照到7分SO拍照...

22

23

24

25
這個巧克力是岩之花巧克力...
一顆入口大小剛好...
入口咬下的那一刻...
嘴巴裡的溫度與口水讓岩之花巧克力溶在嘴巴...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等級呀...
真真就是入口即化...
巧克力非常的濃郁...
乍吃之下感覺很像是布朗尼...
但是口感與結構卻比布朗尼還要紮實細緻...
而且這岩之花裡頭還有整塊的巧克力...
所以巧克力含量是非常純濃的...
這是屬於大人風味的巧克力...
因為它的甜度很低非常低...
巧克力香氣與風味非常明顯...
我愛吃純度高的巧克力...
過甜的巧克力我不愛吃...

 

 

朋友們對這一款岩之花巧克力也是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每一個都讚不絕口...
說沒吃過那麼好吃口感細緻的巧克力...


26

27

28
這一款是黑胡椒脆餅...
大家一致給予第二好吃的法式餅乾...
表層是非常香脆的...
一點一點黑色的就是黑胡椒...
下層的餅乾口感也是十足十硬底子的紮實酥脆...
咬下時還可以聽見餅乾脆裂的聲音...
這一款是甜中帶鹹的法式餅乾...
黑胡椒香氣淡淡的...
淡雅清新...
甜度我覺得太低...
但是朋友說甜度非常剛好...
完全不會有甜膩感...
而且有黑胡椒吃再多也不會覺得膩...
搭著餅乾香氣完全沒有違合感...
我一個人一口氣吃掉一包呀...

29

30

31
這一款是蕃茄辣椒餅乾...
其實我是不吃蕃茄的...
所以對於這一款我是很排斥的...
但是朋友堅持我一定要吃一塊看看...
就吃一塊哪怕是一口也好...
為了朋友的堅持我試了半塊...
這一吃下去不得了...
March 20的蕃茄辣椒餅乾沒有蕃茄的草味...
蕃茄有個怪味道我很怕...
但是March 20的並沒有那股怪味道...
把蕃茄原有的香酸保存著...
餅乾還帶有微辣感...
這也是屬於大人的餅乾...
蕃茄蜜果汁大家應該都有喝過吧?
它吃起來就是帶有蕃茄蜜風味的餅乾...
至於辣椒味道是在瞬間會感受到...
但一下子就消失...
朋友說一開始還以為是加TABASCO的餅乾...
但是細細咀嚼之後...
其實是蕃茄香酸與微辣...
辣對我而言呢...
我是完全感受不到的...
我是吃超級重辣...
但這一款蕃茄辣椒餅乾很有我的緣...
做消夜或是嘴饞時...
想吃鹹點零食的首選...
淡淡的鹹...
不會令人討厭...
其實我對鹹甜交雜的餅乾或甜點很反感...
March 20在鹹甜之間的比例拿捏的很好...
March 20的餅乾真的很神奇...
很紮實的餅乾...

但是在入口之後卻都是入口即化等級...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32

33
這一個抹茶呀...
說真的我不愛抹茶...
March 20的抹茶我不喜歡...
抹茶味道還滿重的...

抹茶迷的應該會很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

34

35
這一個是長堤酥...
有一點類似牛奶棒...
但是口感是比較酥綿的...
不像牛奶棒那樣的硬...
這個非常適合小朋友吃...
我在7分SO照時...
剛好有一桌有兩個小朋友...
也許是我拍照吸引了他們...
兄妹倆就睜著大眼睛微笑看我拍照...
可愛的小朋友看著我完全是無法抵擋...
立馬就選了長堤酥給小朋友吃...
當然我有先經過媽媽爸爸同意...
家長許可之後才給小朋友吃...
小兄妹吃的很開心...
我問說好吃嗎?
小兄妹跟我一直點頭...

36

37
這一個是蔓越莓燕麥餅乾...
如果有人要買March 20法式餅乾的話...
這一個一定要訂...

它完全就是在吃燕麥跟蔓越莓呀...
這兩樣的含量非常的高...
燕麥粗獷的口感搭著Q軟細緻的蔓越莓...
我完全感覺不到它是餅乾...
因為含量太高...
這個女生肯定會很喜歡...
March 20的甜度都很低...
真的是吃多也不會膩口...
只是說吼...
法式餅乾不能做甜一點嗎?!
我是小甜甜的阿木...
我喜歡吃很甜很甜的餅乾...


39

40  
這一個是香桔奶酥...
它是用桔子做為主底的一款餅乾...
酸酸甜甜的...
餅乾的密度很高...
口感很細緻...
桔子的含量也很高...
酸中帶甜...
雖名為奶酥...
但是我吃不到奶的味道...
因為滿嘴都是桔子的果肉與酸香...
奶味自然被壓過...
這一款桔子奶酥我很喜歡...


點金沙餅乾還沒有拆來吃...
朋友說是March 20的招牌...
一堆典雅漂亮的餅乾在我眼前我都快閃瞎了眼...
要翻找很麻煩...
所以我就只有帶這幾款出門拍照...
另外還有芝麻奶酥與咖啡核桃...
還有五六款法式餅乾我都還沒有拆...
我再找時間來拍這幾款法式餅乾與大家分享...
點金沙這東西聽起來應該是蛋黃做的...
所以應該也是鹹系餅乾...
whatever...
到時吃了就知道...
我對點金沙其實還滿有興趣的...
蕃茄都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想必點金沙應該也不差才是...

 

朋友寄來的胡椒脆聽說是限量款法式餅乾...
不見得每天都會有...
都是要先預訂候單...
朋友很早就訂了...
應該等了五六天吧...
因為從朋友告訴我時...
到我收到的時候差不多一星期...
我還是很忙...
但是忙的差不多了...
再3天就可以收尾不用那麼忙...
但我其實還是很感謝朋友...
好聽話很少講...
都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對我的支持與關心...

March 20法式手工鄉村餅乾好吃...

每一種口味都讓我們有著Suprise的感覺...
每種口味大家在吃時...
第一口都是驚呼哇好好吃喔很特別...
這是什麼口味的餅乾...
大家的反應都是如此...
接著開始用搶的吃其它款口味法式餅乾...
朋友的這個餅乾果然是送入我心坎裡了...
法式甜點/手工餅乾吃多了...
在香港在美國即便是上海...
每一家的都做的比台灣還好吃還要精緻...
從沒有想過我會在台灣吃到有水準的手工餅乾...
這家March 20還不錯...
在我的餅乾名單現在是第一名的寶座...
除了包裝精緻典雅之外...
口感也是非常細緻...

用台灣話來說就是"深緣"...

值得一吃再吃很耐吃且不會膩口的等級...
不過March 20的壞處就是要等...
尤其是胡椒脆餅...
我說乾兒子他媽呀...
妳可以再去預訂黑胡椒脆餅/蕃茄辣椒/岩之花巧克力...
這3款名列第一呀...
口感實在是太優秀了...
我沒辦法評選出哪個是第一...
各有各的獨特之味...
至於抹茶不用講...
抹茶愈重的愈沒有我的緣...
我真的不愛抹茶類的甜點/餅乾...
所以說...
March 20的抹茶完全沒有我的緣...
至於其它款口味的法式餅乾...
我再找時間放在粉絲團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