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了逢甲必吃的雞排就是小寶雞排...
內酥內嫩肉汁多的雞排只能用銷魂 2字形容...
我要沒記錯...
小寶應該是第一家有醬料的雞排...
小寶應該16年還是17年歷史...
我從年輕吃到老的一家雞排店...
那麼多年過去...
美味依舊不減...
小寶好吃的不只雞排...
蘿蔔糕也很好吃...
還有炸米血...
要吃蒜辣口味的...
真的很正點...

 

 

 

 

 

 

 

 

 



2

3

4

5

6
店裡賣雞...
老闆賣肌...
有雞也有肌...
小寶雞排老闆身材很好...
有口福也有眼福...
小寶雞排現在有新口味...
酒香雞排...
高粱酒做的雞排...
我本來都是吃檸檬雞排...
小寶雞排的檸檬口味真的很讚...
新鮮檸檬做的雞排沾醬...
這是我頭一次沒吃檸檬雞排...
我點酒香雞排+蒜辣菜桃桂...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3號
0936-953119
16:00~01:30
星期一四公休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雞排






7

8
這是我的菜桃桂...
終於輪到我了...
超級感動的...
小寶雞排生意很好...
等半小時很正常...
不耐等的人就可以跳過讓過直接錯過...

9

10
我的雞排...
真的很感動...
因為客人很多...
今晚又下是下雨...
為了好吃的雞排...
就算下雨等雞排也甘願...

11

12

13

14

15
我為了偷拍搶拍這幾張畫面...
把人家櫃檯上的板子給撞歪掉了...
真的還滿糗的...
非常給它不好意思...

16

17

18
蒜辣菜桃桂...
這個是經典副餐...
外面炸的酥酥硬硬的...
裡頭菜桃桂口感是非常軟嫩...
幼迷迷的口感...
舌頭一頂就化掉...
沾著小寶特製的辣椒醬跟蒜泥吃非常爽...
蒜泥沒有酸味...
非常新鮮...
一般沒皮蒜打成泥放個1天2天就會發黃發酸...
但是小寶雞排的顏色是米白色而且沒有酸味...
新鮮度百分百...
小寶辣椒我吃是不辣...
不過在所有雞排店裡頭...
小寶雞排的辣椒排第一名...
第一它是新鮮辣椒做的...

第二它是有辣...
對一般人而言算很辣...
但我是無辣不歡的變態辣妹...
所以小寶雞排的辣我是無感階段...
但是辣椒夠香...
非常的夠味...


19

20  
這次吃的是新口味酒香雞排...
新口味雞排價格比較高...65元...
一般口味的好像是55元...
其實以小寶雞排的小大跟品質來說的話...
售價65元並不算貴...
惡魔都65了...
小寶雞排賣65也算剛好而已...
小寶雞排還滿大塊的...
看看這個炸的金黃酥脆的外層麵衣...
看見這個麵衣我就心花朵朵開...

 

 

小寶雞排的厚度沒有像惡魔雞排那麼厚...
但是小寶雞排還滿大塊的...
而且麵衣也沒有惡魔那麼厚...
相對含油量就比惡魔還要來的低...

21

22

23

24

25

26  
小寶雞排非常的軟嫩多汁...
我吃酒香口味的...

高粱酒把雞肉的清甜更提升一個層次...
軟嫩的雞肉有高粱酒相伴...
咬下去肉汁是帶有淡淡的酒香...
酒香味很足...
但是我不覺得它吃了會醉啦...
老闆多慮了...
我在點的時候...
老闆還特地說吃酒香雞排之後不要騎車...
這樣會變酒駕...
聽老闆這樣說我哈哈大笑...
我說OKOK我會先吃雞排再吃飯...
等我吃完飯再騎機車也要一小時...
那時應該就不是酒駕...

 

 

我的第一名雞排是小寶雞排...
也是我們林家雞排名單中的第一名...
我曾經從台中騎機車載6份小寶雞排回彰化給我姐吃...
小寶雞排的外層麵衣有稍微軟了一下...
因為我放機車置物箱...
一路騎回家40分鐘...
悶了40分鐘若是沒有軟那才是有問題...
小寶雞排麵衣只有軟沒有爛...
而且也沒什麼出油...
我姐吃的很開心...
馬上吃掉2塊雞排...
1人吃2塊喔...
我的2份最後被沒收不能吃...
要吃回台中再去買...
小寶雞排的蒜辣口味跟檸檬口味很好吃...
至於脆皮酥皮就是看個人口味...

我們家都是愛吃酥皮的...
朋友是愛吃小寶的脆皮雞排...
見人見智啦...
到逢甲逛街時...
別忘了買份小寶雞排邊逛邊吃...
這樣的吃法才是夜市文化與精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