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泰粉味搬家了...
8/8開始營業...
新店的位子很舒適...
位子也比較大...
我以為搬家價格會調漲...
結果並沒有...

 

 

 

 

 

 

 

 

 




2

3

4
泰粉味新的用餐環境比較大...
泰國特有的船上人家船頭直接就在騎樓顯示給大家看...
大大的船頭還滿吸引過路人的注意...
我是5點半到泰粉味的...
結果店裡頭全都滿座了...
有夠誇張的...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1號
0925-219951
11:30-14:00
17:00-20:30
每週日公休
大進街與大墩四街交叉口...






5

6
客人太多...
所以用餐空間我就隨便拍...
菜單沒有變...
說好的新菜呢?
新菜呢?
新菜呢?
新菜呢?
怎麼沒有新菜?
我的心碎了...
在舊店那時...
逃給媽說搬到新店會有新菜...
我滿心期待的等店開...
結果沒有新菜啦...
因為沒有新菜...
所以我怒喝3杯泰式奶茶洩恨...
我點了酸辣牛肉米線跟涼拌透抽...
但是透抽在中午就賣完了...
所以我改涼拌牛肉...

 

 

現在的泰粉味內用改方式了喔...
自己先找位子坐...
有位子再點餐...
所以呢...
不要傻傻排隊...
進店之後就趕快找空位坐定...
接著再去櫃檯拿餐單...
劃完之後再到櫃檯結帳...

7
泰式奶茶...
杯子破掉...
還好我有看見...
以往都是杯子直接就口喝...
這次看見杯緣破了...
我用吸管喝...
奶茶還算濃...

8
這是我點的...
我的晚餐吃這些...

9

10

11
涼拌牛肉的醬汁非常爽口...
新鮮檸檬的酸很順口...
我忘記交待要大辣...
所以這一盤不辣...
牛肉很嫩...
牛肉份量還滿的多...
洋葱很脆甜...
不是久放軟爛的那種...

12

13

14

15

16

17

18
酸牛肉米線還是一樣很好吃吶...
湯頭還滿濃郁的...
喝的到牛骨味道...
米線非常的軟滑...
這次牛肉的量比較多...
還是我太久沒有吃覺得份量很多?!
白蘿蔔有透軟...
共丸我沒吃...
我不吃豬肉丸子...

19

20

21
新店增加了很多零食類的...
還有什麼蜂蜜蜂膠之類的...
價格都很便宜...
看的我有一點傻眼...
我本來想問蜂蜜蜂膠...
但是泰粉味客人太多啦...
實在是插不進去詢問...
改天下班再殺過去問...
中午人比較少...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選中午...
反正現在有冷氣...比較涼...
不用怕一邊吃一邊流汗...

 

 

泰粉味現在是擴大營業...
客人也比以前多...
我今天等了快半小時才有的吃...
想吃的人最好選非用餐時間...
中午人應該會比較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