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梅挽臉搬家了...
我在小梅挽臉做臉挽臉很多年了...
當初一挽成主顧...
第一價格便宜...
第二是挽的很細心仔細...
第三挽完之後臉也不會變成憤怒豬頭...
我還是喜歡這種傳統臉部保養方式...
挽臉真的好處多多呀...
挽完臉再做鑽石微雕效果更好...
我晶透亮麗的臉都是在小梅挽臉那裡搞出來的...
臉部肌膚好氣色好...
其實不用化妝就很迷人了...(驕傲撥髮ING)

 

 

 

 

 

 

 

 

 



2

3

4

5

6

1

2  

小梅挽臉現在搬到逢甲外圍...
這樣子比較方便...
而且也好停車...
在逢甲夜市裡頭時...
我都是約5點做臉...
那時人少車少...
比較有機車位可以停...
小梅挽臉的新店非常的漂亮...
我有當貴婦的感覺呀...


如果要挽臉的人...
一定一定要預約...
沒有預約就挽不到臉做不到臉喔...
我第一次就是這樣...
摸著鼻子回家...
從此之後學聰明了...
都是先用LINE預約時間...
用LINE告知要挽臉還是做臉...
美容師就會回覆有哪些時段可選...
我都是選5點...
因為下班後去運動...
運動完接著挽臉做臉剛剛好...
可以在小梅挽臉呼呼大睡...

 

 

小梅也有LINE粉絲團喔...
@pn0980508776
現在要用這一個預約的了喔...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3號
0980-508776
下午4點開始至11點
每個月第二週跟第四周的星期二三店休
走河南路轉福星路時...
看見小七右轉就到了...

 

 



7

8

9

10
小梅挽臉的新店非常舒適...
而且空間非常的寬敞...
小梅挽臉還滿貼心的...
即便是等候區還是做的很寬敞...

11

12

13

14

 

99477  
只要是挽臉的客人...
小梅挽臉都會給一張挽臉小貼士...
我是挽到成精了...
我挽了快20年...
注意事項我都很熟...
但每次美容師都還是會拿給我...
我都會還給美容師不要浪費...
我在LINE預約時...
美容師告知搬家了...
還傳了一張位置圖給我...
難道說我的路痴已經痴名遠播到小梅挽臉那裡了嗎?


15

16
小梅挽臉分兩個空間區域...
比較外頭的是挽臉區...
裡頭的是做臉區...
我在拍內區時被制止...
因為要尊重客人的隱私...
我說我不會拍到客人的臉或是工作人員的臉...
我對人沒興趣...我只是拍環境...
我一再保證...
本來連外觀啦招牌都不給拍...
我說我很久沒有拍照...
文章沒有庫存行行好讓我拍一下啦...
店長才點頭同意...
因為要顧及客人隱私...
這一點真的還滿令人讚賞的...
我拍完做臉區給店長看我拍的...
如果覺得不行我就刪掉不拍...
店長看見我拍的說這樣可以...
這樣再不行的話...
我直接哭給客人看...
因為挽臉做臉我沒辦法拍照...
而且下班後去運動...
體力其實早就透支了...
到了小梅挽臉是呼呼大睡的下場...
我從挽臉時就昏昏欲睡...
到了做臉時間睡到不行...
因為太爽了...
我直接用文字說明過程...

17

18

19

20
挽完臉整個是光滑...
我就愛臉上無毛的感覺...
整個光滑透徹...
是說這樣的照片有一點間介...
我應該穿緊緊的包起來...
我的臉跟身體顏色完全是兩個顏色...
超明顯的啦...
有保養真的有差...
這是剛臉+做臉完的模樣...
挽臉我是選249的...
挽臉+修眉...
如果單修眉是100元...
如果要挽臉+修眉+減痛也才299...
其實減痛是針對沒有挽過臉或是才挽兩三次那種...
說真的...
小梅挽臉真的不會痛...
而且挽完之後也不會像豬頭那樣腫的亂七八糟...
腫到無臉見人地步...
我這次隔快2個月才挽臉...
挽臉時也不會覺得痛...
小梅挽臉真的挽的很細心...
我最痛恨鼻子兩側的小黑毛都給拔的很乾淨...

挽完之後臉是亮的...
光滑無比...
摸起來只有爽字形容...
挽臉的時間差不多是40分鐘...

 


挽完之後...接著是做臉...
我做的是鑽石微雕...
1300...
美容師說我做石微雕就行了...
不用做深層的...

 


我每次在小梅挽臉都呼呼大睡...
而且是睡到會打呼的那一種...
打呼到會把自己嚇醒的地步...
做臉時會先做臉部按摩...
過度緊繃的臉部經過按摩之後...
整個人放鬆就睡起來了...

 


按摩完之後是熱蒸臉部...
讓臉部毛細孔全部張開準備清粉刺...
美容師在清粉刺是非常仔細...
現在很少做美容的會做完整的粉刺去除...
我之前在新技美容有去做過一次臉部保養...
結果在粉刺過程中...
拿根青春棒在臉上滑來滑去而已...
根本就是在滑爽的...
所以我又回到小梅挽臉做臉...

 

去除粉刺之後就是傳說中鑽石微雕機器出馬啦...
機器很特別...
把臉上的老廢角質跟粉刺整個給去除乾淨...
去除完的肌膚就更加的光滑透亮...
接著再用保養品做導入...
保養品會依當下的肌膚狀況做調整...
我這次因為隔快2個月才挽臉做臉...
臉上其實有一顆大痘...
粉刺也不少...
這陣子忙也沒有用粉刺面膜...
所以我的臉是很髒的...
這次就是什麼去油什麼的我忘了...
做完導完就是敷面膜啦...
我喜歡小梅挽臉的軟膜敷臉...
軟膜是可以整個貼住臉給予最深入的保養及修護...
但是現在很少做臉的有用軟膜...
都是直接面膜貼臉...
如果我要面膜貼臉我在家自己貼就好啦...
敷完軟膜上保養就大功告成...
做臉大約是1個小時左右...
如果粉刺很多的話...
時間就會再長一點...

 

1

2  
這是挽臉做臉完隔天拍的...
臉紅紅不是紅腫...
而是我剛去World Gym運動洗澡完...
跑到星巴克喝星冰樂時拍的...
臉紅是運動完洗澡的關係...
完全素顏...
也沒有修圖...
太久沒有拿相機自拍都生疏了...
但是臉部的光滑透亮還是看的很清楚...
我臉上的"老人斑"就不用提...
跟了我十多年...
努力滅斑中...

6

7  
這是在香港機場搭機場快線進市區時拍的...
完全素顏...
沒有擦什麼防曬化妝品之類...
挽完臉的第2天...
整個白皙透亮...

 

 

挽臉好處我就不多說啦...
之前好幾篇文章講過啦...
而且還可以持續很久...
臉上沒有毛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有上妝習慣的人感受最明顯...
上妝輕鬆又不會浮妝...
挽臉比起侵入性手術美容還要來的安全有效...
老祖宗的方法還是很有道理...
大家可以試試...
怕痛的人真的要到小梅挽臉...
小梅挽臉是我挽過的店裡頭最不痛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