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逢甲雞排仁一直是我的笑想名單...
想吃想很久了...
聽說皮酥肉嫩...
這次終於有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吃了...
最近啟動了魔鬼塑身模式...
只要當天的運動量有達標的話...
就犒賞自己吃一樣想吃的食物...
逢甲雞排仁堅定了我的魔鬼塑身動力...
咬下雞排那一刻好吃好爽好滿足的感覺...
臉書美食團的團友果然推介的好...
我把照片傳給朋友看時...
朋友都瘋了...
說514要殺下來台中逢甲吃這個雞排...
我2個正妹朋友中毒不淺...
一個台北一個桃園...
2人相約台中跟我會合...
來一趟台中美食之旅...
我就充當地陪帶朋友去吃個爽...

 

 

 

 

 

 

 

 

 



2

3

4

5

6

7
我趕在5點前殺進逢甲夜市...
假日的逢甲夜市人擠人的...
更別提連假會有多可怕...
5點進去快吃快閃是最好的辦法...
我到時候逢甲雞排仁還在準備當中...
我乖乖的等...
在等候的當中...
我檢視了一下逢甲雞排仁的工作環境...
環境乾淨...
而且炸雞排的油是處女油喔...
什麼是處女油?
就是新鮮的油品啦...
不是回鍋油...
看見乾淨的環境跟新鮮油品...
我就靜靜的在一旁等候...
美味的食物值得等待...
我先點了一份爆漿起司雞排...
中辣...65元...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3號
0934-388501
傍晚5點賣到12點半
逢甲夜走進去第一個路口右拐就看見了

8

9

10
逢甲雞排仁的爆漿起司雞排的麵衣非常的酥脆...
而且含油量超低的...
看上頭的胡椒粉及辣椒粉就知道了...

11
咬下的第一口並沒有起司爆出來...
阿我就只能一小口咩...
現炸的超級燙非常燙...
我一點都不想拿命跟雞排拼...

 

雞排鮮嫩多汁...
滿滿的肉汁在嘴裡噴...
溫度很燙肉汁又滑順...
真的好煎熬...
很想大口咬下...
但礙於它很燙不能咬太大口...

12
咬下第二口之後...
我的手間很燙...
給它拿出來看...
背面的已經爆漿了...

13

14

15
Cheese流出來流不停...
我就順著背面吃...
不敢往下...
因為太會流漿了...

16
逢甲雞排仁的雞排還滿有厚度的...
雖然很厚但是肉汁很足喔...
非常的Juicy...

17

18

19

20
我直接在逢甲雞排仁的攤子前嗑起來...
滿滿的Cheese一直爆出來...
我真的好難駕馭這一塊一直爆漿的雞排...
老闆娘很NICE...
看我吃的很狼狽給了我一個手套還有面紙...
讓我方便進食...

 21

22

23

24

25

26

27
重頭戲來了...
咬沒幾口...
它是那種猛爆型的爆漿...
一下子Cheese整個爆出來...
殺的我措手不及...
一邊吸流下來的的Cheese...
一邊抄相機拍照...
雞肉的軟嫩多汁搭著香濃順滑的Cheese...
一口咬下雙重感受的概念呀...
真的超會爆漿的...
逢甲雞排仁的Cheese選用的不錯...
整個香濃牽絲...
巴住雞排不放...
溫潤的Cheese香氣混搭胡椒粉...絕配吶...

28
嗑完了一塊爆漿起司雞排之後...
我買了一塊紐澳良雞排給朋友送晚餐...
一樣65元...
這是屬於脆皮雞排...
朋友說還不錯吃...

 

 

以往我吃雞排...
都是小寶雞排是首選...
因為小寶的麵衣夠酥脆...
而且醬料部份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逢甲雞排仁的酥脆度不輸給小寶...
但小寶沒有爆漿起司口味...
但是小寶的醬料超強的...
都是自己親自手作的...
2家各有特色...
以後到逢甲又多了一家雞排可以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