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士健行交叉的赤林鹽水雞沒有預約就沒的吃...
這是我第三次要去買...
結果要等4個半小時才輪的到我...
我的前面有26張訂單...
佛都爭一柱香了...
更何況是人...
第3次了...不管怎樣都要吃到...
為了這一口氣我說好我願意等...
4個半小時...
真的給它等了...

 

 

 

 

 

 

 

 

 



2
這家鹽水雞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它有茶燻雞口味的鹽水雞...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61號
0982-137734
傍晚6點到12點
公休日不定
下午3點開始接受電話預訂
但有網友說其實3點前也可以預訂
我是4點半打電話問的
要等到9點才有的吃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才不用撲空
學士健行交叉茶湯會前面

 

 

 



3

4

3  
現在雞翅特價一隻10元...
限購2隻的話...
是黑白配...
原味茶燻的各1隻...

 

 

我買的是小半隻套餐...
雞胸配雞腿...
配菜選了白蘿蔔/木耳/四季豆...
然後再加點米血跟雞皮...
第二次的配菜則是選了甜豆/白蘿蔔/杏鮑菇...
我不敢吃腿...
這次換我說肯德雞戲碼...
我對雞腿有心因性過敏...
我是真的對雞很害怕...
從小到大都不敢吃腿...
dunno why...


5
這是我9點去拿時拍的...
在我的後面的訂單好多...
我目測起碼還有12張單子...
還有個阿姨正在講電話接單...

6

7
平常赤林鹽水雞沒有什麼客人...
因為大家都用電話預訂...
時間到再過去拿...

8

9
這是我點的...一大堆...
看見茶燻口味的...
心花朵朵開...
小半隻套餐是150...
加點20元...
總共是170...

 

 

赤林鹽水雞的茶燻雞好吃...
但是不能加太辣...
因為赤林用的是辣椒...
愈辣粉就愈多...
所以不要點中辣以上...
小辣就好...
赤林的辣椒還有辣油跟生辣椒...
可以說要辣椒油跟生辣椒...
不要辣粉...
我第一次買是滿嘴的辣粉...
吃的很不爽...
第二次學乖了...
不要辣粉...
要生辣椒跟辣椒油...
茶燻雞好吃...
第二次才吃到茶燻雞的味道...
煙燻的味道很香很明顯...
雞肉還滿嫩的...
這家赤林被髒童鞋打槍...
我吃茶燻是好吃...
原味的沒吃...
結果髒童鞋真的就是吃原味...
也有網友說普通...
鹽水雞要做到好吃其實不容易...
所以這種東西我都是吃週邊配菜...
赤林的配菜類選擇還滿多的...
脆甜爽口好吃...
所以配菜類的都可以點...
對了對了...
內個雞皮跟米血是腰受好吃的啦...
真的超好吃...
第二次我要買雞皮米血各3份時...
只剩下各1份...
我是晚上11點才打電話預訂...
那時都賣的差不多了...
我覺得2點半就可以打電話預訂了...
想吃的人...
一定要電話預訂...
千萬別學我傻傻的直接過去要買...
真的會很抓狂...
還有還有工作人員長的很漂亮喔...

 

 

漢口路大雅路交叉的茶湯會也有分店喔...
但是是5點到10點...
0987-632574...
在高雄燒肉周對面的茶湯會那兒...
其實我離漢口路的比較近...
居然捨近求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